vivo9s和vivo9有什麼區別?vivo9和vivo9s哪個

時間 2021-07-03 19:54:11

1樓:楓葉的

vivo x9s擁有2000萬畫素的柔光雙攝,4gb ram+64gb rom的儲存組合,搭載高通8976 處理器(即驍龍652處理器),支援分屏多工功能,電池容量則達到了3220mah。

其它配置方面,vivo x9s採用一塊5.5吋的1080p顯示屏,預裝android 7.1.

1系統。至於x9s plus,採用 了6英寸1080p顯示屏,搭載驍龍653處理器,電池容量達4015mah,續航能力不錯。

攝像頭是新機vivo x9s主打的特色之一,延續前置雙攝+後置單攝的設計,前置組合為500萬畫素+2000萬 畫素,而後置的則是1600萬畫素攝。

vivo一直備受年輕消費者青睞,拍照自然關鍵,但外觀設計也一直是它的優勢之一。這次vivo x9s延續超窄邊框設計,啟用cos窄邊框螢幕,邊框窄至1.59mm,正面看起來非常統一。

vivo x9s的背面採用全新的雙弧過渡設計,搭配***鏡10奈米麵噴砂工藝,不僅讓整機更加輕薄精緻, 觸感上更加細膩,而且上手的實際體驗也會更加舒適自然。得益於x9s的側面折邊處理,x9s在視覺上顯得更 有立體感。

2樓:匿名使用者

x9s和x9的主要區別如下:

x9s配置了高通驍龍™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2.0ghz 64位處理器;

x9s搭載了基於android7.1.1的funtouch os 3.1系統

x9搭載了基於android6.0.1的funtouch os 3.0系統

x9s的前置雙攝像頭畫素為:2000w+500wx9的前置雙攝像頭畫素為:2000w+800w;

x9s電池容量:3320mah

x9電池容量:3050mah.

vivo x9s和vivo x9手機效能都挺不錯的,具體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購買,建議可以先前往當地體驗店中心體驗下。

3樓:

處理器不同,x9s手感更好

vivox9和vivox9s有什麼區別?

4樓:活寶愚亾

新智慧引擎,系統執行流暢,玩遊戲不發熱不卡頓

雙引擎閃充,續航時間長,hifi音質也是它的一大賣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所知抄的訊息

裡,襲從拍照上vivox9s升級了2000萬柔光雙攝,相較於vivox9,背景虛化的效果,拍出的人像都比較好,畫面的清晰度和柔和度也會好一些。

外觀顏色上有香檳金、玫瑰金和磨砂黑三個配色。其他的資訊還需要再等一等了

6樓:

兩者的區別就是來

水粉紙是

自畫水粉畫,水彩紙是畫水bai彩畫,du

都是專用紙,水粉紙比水彩紙zhi厚。dao水粉紙是一種專門用來畫水粉畫的紙,紙張能吸水且比較厚。水粉紙的表面有圓點形的坑點,圓點凹下去的一面是正面。

水粉紙有不同的顏色,以作背景。水彩紙就是一種專門用來畫水彩的紙,一般吸水性比較好。它的特性是吸水性比一般紙高,磅數較厚,紙面的纖維也較強壯,不易因重複塗抹而破裂、起毛球。

榮耀9和r9s和vivo9那個效能好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推薦選擇華為榮耀9,榮耀9,是華為榮耀旗下智慧手機。榮耀9採用3d玻璃機身設計,5.15英寸1080p螢幕,搭載麒麟960處理器,執行基於android7.0定製的emui5.1,4gb記憶體 64gb機身儲存 6gb記憶體 64gb 128gb機身儲存,內建3200mah...

跪求vivo7plus和vivo9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7plus與vivo x9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作業系統 vivo x7plus採用funtouch os 2.5.1 基於android5.1 vivo x9採用funtouch os 3.0 基於andro...

vivo9怎么關閉更新提示,VIVO X9怎麼關閉更新提示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然後關閉自動檢查更新的開關。操作步驟 1 進入手機設定。2 系統公升級。3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4 關閉自動檢查更新的開關。如果後期不需要系統公升級的提示,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然後關閉自動檢查更新的開關。vi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