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plus L怎麼切換網路?怎麼從移動切換到聯

時間 2021-07-03 19:49:06

1樓:時千藩醉山

vivo

x20plus手機只需要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移動卡,手機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x9plusl屬於移動定製版機型,使用雙卡時,若雙卡有移動卡,會優先使用移動卡資料網路,若需要切換電信卡或聯通卡,則需要關閉移動卡。

vivox9plusl是一個移動定製版,硬體上是能支援全網通,這種機子可能在移動有的買,這種版本的手機,會鎖網,插移動+聯通或者移動+電信卡時,就會鎖非移動卡外的流量資料,兩張移動卡就沒事,但是隻插移動、聯通、電信單卡就沒有問題。總結一句話**上是沒有區別,因為硬體上都一樣的,雙卡會鎖移動以外的卡的流量資料。

vivox9plusl怎麼切換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若是移動全網通版,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4樓:

vivo x9plusl有移動全網通版本,該機型會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如果要使用聯通卡或電信卡的資料網路,需要先將移動卡關閉或取出才可以。

5樓:我

移動定製機,這個我可以簡單幾步就搞定,就可以實現雙卡任意切換上網絡卡了。不然有移動卡在,只能用移動卡。

vivoX9plusL和vivoX9plus有什麼區別呀

vivox9plus更好。vivo x9plus是一款vivo智慧型手機,2016年11月16日,vivo發布vivo x9plus,該機已經在工信部完成入網認證,在2016年12月26日發售。vivo x9plus擁有5.88英吋的1080p顯示屏,機身採用全新穹頂式u形天線 前置攝像頭均搭載20...

vivo9plusl怎麼樣?vivo9plusl和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了解一下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螢幕 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吋 螢幕材質為super a...

vivox20plus怎麼切換資料

愛笑的柯南推理 隨著近兩年智慧手機的普及,除了關注手機的品牌,更加註意其硬體的引數與品牌,例如很多消費者買手機的時候會考慮手機使用的是高通 聯發科還是海思的處理器。雷軍也說過 選手機就是選芯,一款處理器對於智慧手機使用者體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隨著人們的消費日趨理性,效能足夠 特性優良加上 合理的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