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台編組輸出的具體操作,誰知道調音台編組通道輸出怎麼使用

時間 2022-01-06 15:50:07

1樓:月如鉤

調音台單路的編組按鈕按下即表示把這一路訊號送到對應的編組輸出母線。

誰知道調音台編組通道輸出怎麼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下:只要你把每個通道的編組開關(1-2)或者(3-4)開啟(按下去)~每個通道的訊號就會進入編組推桿~然後通過編組輸出..輸出給周邊裝置或者功放 推起編組推桿就有聲音了~

調音台上哪個按鍵是把編組輸出並入主輸出的

3樓:原茂林之卉

一般就是把有關聯的多個音源編成一組,用乙個推子來控制,讓使用者方便一點。比如話筒很多的情況下,樂隊用了7個,人聲5個,需要在這兩者之間切換(也可以用靜音編組)或整體調節音量比率時,分別編入2個編組推子,用2個推子就可以控制了。有時候會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模擬的通常會在編組的按鍵最下面,多數不是1234這種(這是編組的)而是l-r這個鍵。

如果是數字的,也會在編組的這個介面上,一樣不是1234,,,這種,是l-r,但是每一種調音台不一樣,因為廠家,型號不同,有可能會寫成master,或是mina,具體看你的調音台了。

5樓:夢夢夢夢

請給予午飯乙個機會,讓我們表達對武藝的愛與支援.

關於調音台輔助輸出、編組輸出和音響處理器的問題

6樓:隱逸別古

試著解釋一下,有可能不正確

1,通常使用傳送效果器的時候,使用aux將此路訊號傳送給效果器,然後從效果器的輸出接到調音台的另外一路輸入上。這樣就得到了乙個幹聲,跟乙個濕聲,所以aux的旋鈕只是調節向這個輔助輸出的傳送量。

有關編組的問題。

首先每路上有選擇訊號經編組還是經母線的選擇開關。

然後編組上有是否向母線輸出訊號的開關。

比方說乙個台子對樂隊進行擴聲,有7只話筒對鼓組拾音,想同時控制這7個話筒,那麼這7個話筒的每一路都要把訊號去往編組的開關開啟,然後編組,編組上的group to mix的開關開啟,這時候7路話筒的聲音先進編組,由編組控制後進入主輸出。

如果你的系統中有好幾個子系統,那麼單路輸出依然讓他們各自進入主輸出母線,而編組的group to mix不要按下,而是有編組的輸出傳送個子系統用。

在不同的場合選擇不同的方法。

2,舞台監聽是一套獨立於主擴的系統,大多數場合舞台監聽都有自己獨立的系統,而不僅僅是功放跟主輸出分開。實際上大型的場子應該將舞台監聽跟主擴看成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場子,

通常樂隊每個樂手前面都有自己使用的監聽音箱,吉他手可能需要吉他的聲音多些,主唱可能需要人聲多些,甚至每個樂手都會隨時向調音師提出要求,而對於主擴來講,顯然不能這樣操作,所以舞台監聽是獨立的系統。

3,分頻器不是說給了這個功放低頻,另外乙個功放就沒有低頻了。給每個功放都是可以單獨設定的。

上面說的可能包含錯誤。呵呵。

7樓:不答眶語

樓上的回答,誤人子弟!!!!

一、開啟進入aux輸出旋鈕並不影響能不能切換進主輸出,不影響其它操作。你問的不規範,開啟aux,只是讓這路訊號能進入aux,至於能不能進入主輸出,還是要用編組的切換按鈕來控制。

二、返聽功放是專為演員在舞台上聽到**帶的伴奏聲音,便於歌唱.這時演員的聲音是不能進入到返聽的,否則就產生嘯叫.而主輸出中不僅有伴奏的聲音,還有演員的聲音,如果並進返聽,聲音一大就嘯叫.

(返聽音箱是放在舞台上並面向演員的,主音箱是面向觀眾的,方向正好相反),返聽功放和主功放處理的訊號不一樣,所以切不可並在一起。

三、既然已分頻,就不可能全有了,除非分頻器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都是

2、可以併聯(要求不高的地方)

3、只有高頻成分

9樓:匿名使用者

1、aux 的開啟跟主輸出沒有關係,這個旋鈕決定了本路在輔助輸出的中音量。編組按下即本路輸入對應的編組,與是否進入主輸出母線無關。在編組鍵的下面還有乙個傳送鍵(一般為紅色)按下此鍵即即輸出至主輸出母線,不按則不傳送到主輸出母線。

2、返聽和主輸出是不同的,主輸出是給觀眾聽的,返聽是給歌手或者演奏者聽的。返聽一般通過輔助輸出,通過各路aux的調節得到返聽者需要的聲音,例如歌手,他會需要多一點自己的聲音,如樂隊的結他手,他就需要吉他的聲音多一點。

3、數字處理是通過高通濾波器和低通濾波器組合來分頻的,他可以對每個輸出進行分頻。所以通過設定每一路都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頻段。舉例說吧,數字處理器是2進4出的,1、2路輸出接全頻音箱,3、4路輸出接超底音箱,全頻音箱我們希望他重放的是40hz以上的聲音,那麼我們設定1和2路hpf為40hz,lpf關閉或最大(hpf為高通濾波器,設定為40,就是高於40的通過,lpf是低通濾波器,沒有上限我們就關掉)。

超低我們希望它重放20hz-120hz的聲音,hpf設定為20hz,lpf設定為120hz

調音台編組輸出一路接功放如何接?

10樓:電結他書屋

恩,如果你不分開的話就會只有乙個喇叭響,因為功放的兩個輸入是左右聲道輸入,而調音台只是單聲道輸出,分開接也就是所謂y型連線

調音台上的母線,編組分別是什麼意思

11樓:孤雁111111歲月

調音台的母線分多路,通常包括主輸出、編組輸出、輔助輸出等等。

比如在開啟通道輸入上的主輸出開關時,該通道的訊號就會送至主輸出母線;同樣,如果開啟編組輸出1的開關,此時該通道的訊號就會送至編組輸出1的母線。

到達某一母線時,該路母線的輸出通道就會將該訊號送出了。

雙編組的調音台一般都幹什麼用

12樓:

編組也多使用就越靈活,編組就是編輯和組織的意思。在入門者的眼裡編組可以單純的做輸出使用(和主輸出一樣),對調音台熟悉以後就可以編輯好通道然後將編組通道訊號傳送到主通道,作為編輯通道靈活使用。雙編組的調音台算是比較初級的,現在模擬調音台的編組數量從2個到10個不得等,數字調音台可根據調音台自身的訊號介面和外接訊號介面箱進行擴充套件。

**中調音台的主輸出和編組輸出分別是哪個

13樓:阿傻丫

如果是模擬的通常會在編組的按鍵最下面,多數不是1234這種(這是編組的)而是l-r這個鍵。 如果是數字的,也會在編組的這個介面上,一樣不是1234,,,這種

金蝶軟體的具體操作流程,金蝶軟體的具體操作流程 5

深圳誠恆金蝶 軟體內有個幫助,裡面很詳細,你慢慢看. 你用的金蝶什麼版本?金蝶軟體具體操作流程 急 有關金蝶軟體的詳細操作流程 金蝶財務軟體的操作流程 a九尾妖姬 有外幣,錄入憑證 稽核憑證 憑證過賬 期末調匯 憑證稽核 憑證過賬 結轉損益 憑證稽核 憑證過賬 期末結賬。沒有外幣,錄入憑證 稽核憑證...

調音台的矩陣怎麼用,調音台上的矩陣輸出是什麼意思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 如何使用 矩陣使用先要把不同的音源編組然後把你需要的編入你的矩陣 有4個無線手持可以進group1,4領夾進group3,假如你矩陣1給的是返聽 矩陣2給的是超低。你可以選擇group1 group3進矩陣1,超低可以不進 二 調音台的名詞解釋 調音台又稱調音控制台,它將多...

螃蟹的做法,螃蟹的做法 具體操作步驟?

螃蟹燜鍋 一 原料 1 主料 螃蟹600克 2 配料 底油50克 底料650克 藥酒20克 香料 中藥料少許 香菜 香蔥20克。二 主料切配 將螃蟹外殼刷乾淨,把蟹殼掰開去掉腮和肝 處理之前要讓螃蟹把體內雜物吐乾淨 三 醃製方法 1 麻辣味醃製 將主料中加入鹽1克 味精3克 雞精2克 薑汁20克 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