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 初學者 如何

時間 2021-12-27 16:51:11

1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從光圈、快門、焦距、感光度學起吧,再學習端穩相機,這些都是基本功,然後就是構圖,用什麼都能練習構圖,甚至是手機,四根手指。

我17年前看的一些器材和各種題材攝影的書,後來看構圖方面的書。現在你看看紐約攝影學院出的書吧。

看一些攝影,繪畫作品,增加自己的鑑賞力。

拍照時千萬不要用自動檔,全手動是極有樂趣的,沒照好不要怪相機,想想自己哪做的不對,哪些方面還要改進,多聽聽攝影思想方面的忠告,多談技術與想法,多想想按快門之前的事;少依賴後期,少談論照相機,少買賣照相機,相信你會提高很快。

我自己總結的步驟,下面每一步都是練好了再練下一步。

第一步:拍攝相片內所有景物都清晰的**。

第二步:拍攝相片內主體清晰其他模糊的**。

第三步:以高速快門拍攝。

第四步:以低速快門拍攝。

第五步:拍攝低速運動的物體。

第六步:拍攝高速運動的物體。

第七步:夜間拍攝。

第八步:拍攝低調**。

第九步:拍攝高調**。

第十步:追隨拍攝。

第十一步:擺拍,用自然光。

第十二步:擺拍,自己部光。

第十三步:抓拍,表現大場面。

第十四步:抓拍,表現人物表情。

第十五步:想方設法把自己拍進**,而**中不出現相機。

第十六步:自己創新。

第十五步以前禁止用閃光燈。

你會覺得以上越來越難,但通過了,自己的水平就漲一塊

2樓:黃昏

初學者我覺得還是卡片機要好,不過看你個人要學習到什麼程度了

初學者學攝影,買膠片單鏡反光機行嗎

無意天使 it s a good idea 這真是個很棒的主意,從我專業攝影師的角度,我非常贊同你這樣做,用膠片學出來的攝影要比玩兒數碼紮實太多了,數碼隨拍隨看這種優勢,還有方便後期的優勢,讓現在很多三流攝影師根本沒有紮實的基本功,而膠片可以讓你不輕易按動快門,養成嚴謹的習慣,可以考慮買手動機帶50...

入門單反相機鏡頭與機身配置,初學者用單反,機身和鏡頭都需要防抖嗎?

牛街豬肉榮 佳能450d小套裝帶18 55鏡頭 絕對王道!4300左右行貨帶票!2000左右二手的佳能只有20d 尼康則只有d70s 看你的需求配個50 1.8就夠了700左右 那隻白貓 就入門機型而言,套頭大都是ef s的,ef s不能用在全幅單反上。以後要是打算用全幅單反的話,那ef s的鏡頭就...

適合初學者玩的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的好

尼康 佳能 都不錯。賓得索尼也很強。攝影初學者買什麼相機好 真想拍的好專門幹這個,就買單反。不要買二手的,不管是尼康還是佳能還是索尼,買目前最新出的型號就沒錯。鏡頭就先選個基本的18 50基礎鏡變焦頭就好,其他高大上的鏡頭以後玩溜了再購買公升級。的下面分析理由 1 新出的相機能用很久。相機很耐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