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怎麼樣,vivoY67怎麼樣

時間 2021-12-24 01:58:04

1樓:叫我大麗水手

這款手機還是很好的,有很多優點,比如:外觀漂亮、手感舒適、螢幕大、執行記憶體大、機身記憶體大、螢幕效果好、執行流暢、訊號好、電池容量大、音色音質好等。

vivoy67

介紹:2023年8月26日,vivo官方宣佈一款新機型vivo y67,極致hifi,纖薄王者。該機主打k歌功能,將於8月28日上市。

9月22日,vivo釋出訊息宣佈vivo y67即將推出藍寶石尊享版,於10月15日開售,藍寶石手機售價2998元。

手機特點:

(一)極致纖薄

6.3mm極致超薄機身,全金屬中框設計,搭配雙面切邊,盡顯精緻科技。

(二)極致hifi

x5搭載vivo和cirrus logic聯合定製版本cs4398 dac,配合max97220 耳放,舒適度耐聽度大幅度提升。

(三)移動ktv

搭載全球專業級卡拉ok數字環繞聲訊號處理晶片——yamaha yss205x,帶來極佳的移動ktv**體驗。

2樓:洪揚天下

還行,不過已經停產,謝謝!

vivo y67可以看作是vivo x7的低配版本,外觀上保留了vivo x7的風格,一體金屬機身設計,上市**為1798元

螢幕大小: 5.5英寸 螢幕解析度: 1280×720畫素(720p)

畫素密度: 267ppi 螢幕技術/材質: tft電池容量:

30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系統: android 6.

0 cpu: 1.5ghz(8核)執行記憶體:

4gb 機身容量: 32gb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已經下架了,官網目前正在**的熱銷機x50系列、iqoo5系列、s7系列是很不錯的,可以進入官網瞭解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vivo y67搭載一款5.5英寸的螢幕,窄邊框比較好看大方,觸控手感也比較舒適。還搭配了8核的處理器,採用4gb ram+64gb rom,夠日常娛樂和工作需要了。

5樓:無名符合

不玩遊戲待機時間都很短 只有六個小時左右

6樓:l凌風

肯定不如vivo×9

7樓:love笨小孩傻乎

挺好的,也得看自己預算

8樓:妮一宛宛

不如華為p30,現在挺火的那個

手機VivoY67怎麼獲取root

陳災災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 極致影像 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

vivoy67的電池容量是多少,「vivo Y67」電池是多少毫安的?

y67的電池容量為3000mah,不可拆卸電池。目前vivo手機的電池都是鋰聚合物電池,補充 鋰聚合物電池 li polymer,又稱高分子鋰電池 具有能量密度高 更小型化 超薄化 輕量化,以及高安全性和低成本等多種明顯優勢,是一種新型電池。在形狀上,鋰聚合物電池具有超薄化特徵,可以配合各種產品的需...

你好,我想問一下,vivoy67和vivoy67l有什麼區別

vivo y67是全網通版本,vivo y67l是移動定製全網通版本,如果有安裝移動卡,該機型會預設使用移動卡的資料網路,如果需要使用聯通卡的資料網路,需要將移動卡關閉或取出,vivo y67全網通版本則沒有此限制。 座錨 y67l是移動定製版 想問一下vivoy67和vivoy67l和vivoy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