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怎麼設定來資訊顯示內容

時間 2023-02-16 0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狀態列與通知--找到資訊--鎖屏通 知詳情開關開啟,需該軟體沒有設定軟體鎖加密。

vivo手機怎樣設定在來簡訊時鎖屏上不會顯示簡訊內容?

2樓:四十歲的男人

以vivo y67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選擇「狀態列與通知」選項。

三、然後在應用列表裡找到「資訊」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將「鎖屏通知顯示詳情」一項的開關關閉即可。

3樓:格調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狀態列與通知。

3、找到簡訊進入。

4、將鎖屏顯示訊息詳情關閉即可。

4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2、點選進入【狀態列與通知】。

3、點選【管理通知】。

4、選擇【資訊】。

5、將【允許通知】右邊的開關按鈕開啟,接著將【鎖屏通知顯示詳情】關閉即可。

試試提問。怎麼能收不到資訊?

選擇【資訊】,點選【通知管理】,開啟所有的通知開關;

第二種情況是被系統攔截了,我們需要回到資訊設定頁面,選擇【騷擾攔截】;

稍等,想要關閉簡訊功能,只需要打**給相關客服,輸入服務密碼,需求客服關閉簡訊功能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狀態列與通知--選取應用--關閉「鎖屏通知詳情/鎖屏顯示通知詳情」和「頂部預覽」。

6樓:桃花飄零了

方法: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狀態列與通知--選取應用--關閉「鎖屏通知詳情/鎖屏顯示通知詳情」和「頂部預覽」。

具體操作如下:

1、待機狀態下,進入手機設定;

2、點選進入狀態列與通知;

3、選取應用;

4、關閉「鎖屏通知詳情/鎖屏顯示通知詳情」和「頂部預覽」。

vivo y67 qq在通知欄不提示訊息,功能都設定了,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的qq在通知欄不提示訊息的原因應該是手機qq的通知訊息被禁止了。

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中找到並開啟設定。

4.在許可權管理中找到qq並開啟,在qq設定中將懸浮窗選項開啟。

8樓:路遠街明

可能你把qq的訊息通知給關了,你可以去qq設定裡看看,再開訊息通知並開啟,看看有沒有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vivoy67簡訊設定中在**?

9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看看這個回答能不能幫你請您進入簡訊--點選菜單鍵--更多--設定--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的簡訊中心號碼(可以致電當地網路運營商諮詢簡訊中心號碼)。

ïûçâ¼ïôê¾²»³öà´äúèý ôõã´åª êö»úvivoy67

vivoy67微信來資訊了。在桌面怎麼看不到是誰發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進入手機中的設定--狀態列與通知--找到該軟體將開關開啟,進入手機中的設定--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找到該軟體將其開關關閉試下。

11樓:裘曄莫冰嵐

請問您是否設定了場景桌面的呢,若是,建議可以點選左菜單鍵--經典桌面即可退出場景桌面。

vivoy67怎樣能讓資訊出現在鎖機屏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狀態列與通知--找到簡訊--在鎖屏顯示開關開啟即可。

vivoy67怎麼設定,資訊,微信,qq,**,的閃爍燈

13樓:你的藍精靈

一、指示燈耗電情況。

指示燈會消耗微量的電量,不會影響手機正常待機時間。

二、關於指示燈。

1.手機在充電時,指示燈會長亮,充滿電後,指示燈會熄滅;

2.無論手機是否在充電,當有未讀事件時,指示燈會閃爍,未讀事件檢視後或喚醒螢幕後,指示燈會停止閃爍。

三、指示燈閃爍,須滿足以下的條件:

2、有未讀通知/資訊或未接**;

3、手機處於鎖屏狀態。

若皆已排除指示燈仍然不閃爍,您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

vivoy67怎麼樣,vivoY67怎麼樣

叫我大麗水手 這款手機還是很好的,有很多優點,比如 外觀漂亮 手感舒適 螢幕大 執行記憶體大 機身記憶體大 螢幕效果好 執行流暢 訊號好 電池容量大 音色音質好等。vivoy67 介紹 2014年8月26日,vivo官方宣佈一款新機型vivo y67,極致hifi,纖薄王者。該機主打k歌功能,將於8...

vivo字型大小怎麼設定,vivo y67怎麼設定字型大小

vivo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以vivox21為例 1 首先解鎖手機,在手機 系統工具 中找到 設定 選項開啟。2 接著在開啟的介面中下滑找到 桌布與字型 選項,如下圖所示,點選開啟。3 接著在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 人形圖示 如下圖所示。4 接著點選 字型 選項。5 點選右上角的 字型大小 選項,如下圖...

vivo y67可以設定人像模式嗎

vivo y67手機不支援人像模式,因此是不能設定人像模式。一 快捷鍵截圖 使用者只要開啟vivo y67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快速同時按住 電源鍵 home 鍵,當聽到咔的一聲或者螢幕閃了一下,說明截圖成功。二 超級截圖 vivo y67系統中內建了超級截圖功能,截圖功能非常強大,包含普通截圖 長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