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怎麼把其他應用也設定分屏就是不單是系統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馬仔吖

1.按住分屏線左右(上下)滑動,可調節分屏比例;分屏後是可以橫屏的,您需要將豎屏鎖定關閉,手機橫放就可以在分屏時橫屏顯示了。

2.每個機型的韌體包都是針對其專門設計的,所以不同機型的韌體包是不可以互刷的。建議您不要私自操作,以免刷機失敗造成手機不開機或硬體損壞。

vivoy67怎麼設定分屏?

2樓:發神經額

如何設定vivo手機分屏,今天就教給大家,太方便了

vivoy67怎麼分屏

3樓:草原上好多二哈

vivo怎麼分屏操作步驟,太厲害了!趕緊試試吧

vivoy67怎麼樣,vivoY67怎麼樣

叫我大麗水手 這款手機還是很好的,有很多優點,比如 外觀漂亮 手感舒適 螢幕大 執行記憶體大 機身記憶體大 螢幕效果好 執行流暢 訊號好 電池容量大 音色音質好等。vivoy67 介紹 2014年8月26日,vivo官方宣佈一款新機型vivo y67,極致hifi,纖薄王者。該機主打k歌功能,將於8...

手機VivoY67怎麼獲取root

陳災災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 極致影像 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

vivo字型大小怎麼設定,vivo y67怎麼設定字型大小

vivo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以vivox21為例 1 首先解鎖手機,在手機 系統工具 中找到 設定 選項開啟。2 接著在開啟的介面中下滑找到 桌布與字型 選項,如下圖所示,點選開啟。3 接著在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 人形圖示 如下圖所示。4 接著點選 字型 選項。5 點選右上角的 字型大小 選項,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