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後揚聲器音量會自動關閉

時間 2021-12-21 15: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驅動正常的情況下自動關閉是因為你系統裡設定了,去開機啟動那裡設回開機自動啟動就好了

2樓:shine戚七七

電腦開機後揚聲器音量會自動關閉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聲音、語言和音訊裝置/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然後按應用確定。

2、沒有安裝音效卡驅動或是誤刪、損壞所致,請重灌音效卡驅動。如沒有,執行輸入dxdiag回車,找好音效卡型號登入到驅動精靈2008 beta4的**

3、音量控制程式被誤刪、損壞所致,可到別的電腦,找到音量控制程式烤貝到相同的資料夾中。音量控制程式的位置是c:\windows\system32,程式名「sndvol32.

exe」。

記本電腦的揚聲器音量自動慢慢降為0,怎麼辦

3樓:曉冉

這種情況復是電腦中的波形制

靜音病毒,

英文名稱:

baitrojan.psw.zhengtu.afq現象:電du腦開機靜音,表現為沒有系統啟動zhi聲音

4樓:愛卡

您好,根據bai

您描述的情況可

du以開機後按f8進入zhi安全模式,解除安裝當前的聲

5樓:逝水流年

後台安裝過什麼音訊控制軟體吧 刪了 用360給登錄檔**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的喇叭都一切正常但就是沒有聲音

6樓: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有硬體,以後電腦就基本沒問題了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檢查右下角揚聲器--系統音量是否靜音--將音量拖動調整。

2、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揚聲器—後面板。在「後喇叭輸出」前面打勾。

3、電腦揚聲器可能有損壞,建議聯絡售後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驅動沒有正確安裝識別硬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兩個原因:1.電腦可能沒有裝音效卡驅動。2.把電腦上的聲音設定關成了靜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有沒有禁用音效卡裝置,或者是驅動有了問題了,你開啟計算機管理就是在計算機處右擊,選管理,然後裝置,看看音效卡驅動好不好,如果沒問題,禁用了在重新點開,還不行就驅動精靈掃一下是不是該更新音效卡驅動了。有問題接著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audio服務正常;

小喇叭正常;

驅動重灌過;

也沒聲音的時候;

試一下開啟

服務屬性,在【登入】標籤中選擇【此帳戶】,然後輸入【本地服務】以及登入windows的密碼,儲存;重啟windows audio服務,再試下看看有沒有聲音,我試過這個情況,就是這樣解決的

12樓:

確定插好了?音訊輸入是綠色就是喇叭。音訊輸出是粉紅色就是麥克風,確定插好了還是沒聲音要麼就看看檢查下音效卡驅動,下個驅動精靈或者魯大師檢查檢查。

如果再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重灌系統還不行把音效卡換了

13樓:1997漂流

1、原因:

(1)線路出現問題。

(2)電腦設定成了靜音模式。

(3)電腦中病毒了,導致問題出現。

1、解決辦法:

(1)重新檢查一下線路,確定是不是線路出來問題,如果是線路出現問題,重新修一下。

(2)電腦進行病毒查殺,把病毒隔離。

(3)把靜音模式取消,就可以聽見聲音了。

2、喇叭的作用:

(1)可以簡單放一些**,看電影的時候可以放出聲音。

(2)可以提醒報警,看那個硬體出現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主機板的音效卡驅動沒有或者是音效卡壞了,先重新裝個音效卡驅動試一下再看吧。

為什麼電腦插上耳機後揚聲器還會響

電腦插上耳機後揚聲器還會響 2 單擊它進入到 揚聲器屬性 視窗單擊下方的 裝置用法 右側選擇 使用此裝置 啟用 最後單擊 確定 即可。為什麼我的電腦在插上耳機之後揚聲器還響?1 你的耳機裡有聲音嗎,如果耳機沒有聲音就應該是耳機插孔的問題。2 如果耳機有聲音,大概是你的電腦設定可以同時響吧,那樣的話你...

win10筆記本為什麼插耳機揚聲器還是會響

這個需要由音效卡音訊管理軟體設定的,你可以選擇用前置音訊時後置禁止輸出就可以了。但不一定所有版本的音訊軟體都支援這個功能,如果不具備這個功能,你只能手動關掉揚聲器了。windows10為什麼插上耳機揚聲器還會響 音效卡驅動的原因,windows10自帶的音效卡驅動容易出這個毛病。為什麼插了耳機電腦w...

蘋果筆記本為什麼揚聲器有刺啦刺啦的聲音

這是由於麥克風線路損壞造成的。1 首先將筆記本的音量降到最低或者直接點選對揚聲器設定為靜音,這樣尖銳的嘯叫聲才停止。2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聲音和 音訊裝置,開啟如下圖對話方塊,並選擇聲音選項卡。3 點選錄音下面的音量,開啟如下圖對話方塊,關閉麥克風音量,就可再次開啟揚聲器正常使用。我把聲音設定,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