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民政單招擬錄取名單公布了,但已經過了公示期,不想去了,怎

時間 2021-12-21 15: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答: 長沙民政單招擬錄取名單公布了,但已經過了公示期,不想去了,可以不去的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單招從近年來的就業情況看,學歷與就業率呈現一定的反比規律,高職專科生最好找工作。這主要是因為高職院校所設定的專業定位於基礎實用技能,更注重知識與技能的結合,有利於培養學生腳踏實地的觀念,更加契合社會對應用技術人才的需求狀況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設計等,畢竟吃香

我參加了長沙民政學院的單招,文化考得很好,但是面試沒有考好,沒有被錄上,請問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被錄取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結束後,擬錄取名單經省考試院審批後,學院發放錄取通知書,錄取結果在學院正式公布~~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畢竟吃香

4樓:殘廢為零

不是吧!你是那個專業啊!分數還沒你高啊!但被錄取了。我就只有面試高一點。133,但我的英語只有79啊!這什麼情況啊!我也是經貿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考的差不多成績,我也沒被錄取。這個學校有點黑!經貿系他只招那些人,名額已經被定下了,沒辦法改了。

還想被招進去基本沒什麼可能,除非找關係。在說了有關係你還會進不去?別急了, 認真對付高考把!

6樓:光線那麼暗

面試成績必須過100,除非學院擴招。

你也可以詢問一下能不能調到英語或者軟體。

或者,你要好好準備高考,最差也能進來。

7樓:馬拉戈壁神獸

百分之分能進,我的乙個朋友,經貿的,會計,298,進去了。

我單招進了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但我想考長沙民政,請問還有希望嗎?

8樓:左左同學說

考進公職之後可以退學。然後通過關係進民政這個是可以的

長沙民政學院單招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的單招考試有一定的難度,關鍵看個人的努力程度。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校的一級學院,屬高職院校範疇,屬普通高等學校,等同於高等專科學校,並逐漸開始取代高等專科學校。單招文化統考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專業綜合理論,實行閉卷筆試,試卷分為試卷ⅰ、試卷ⅱ兩部分。

試卷ⅰ為選擇題,試卷ⅱ為非選擇題。單招考試形式:專業技能考試+文化統考。

專業技能考試形式和內容由各專業大類聯考委確定。 拓展資料高中生通過單獨招生被高職院校錄取後,就不用再參加高考了。高職單招可以考大專或者本科院校,不過一般是大專居多。

有別於普通高考的是高職單招分為13大類而不是文理科。因為高職單招是省內的統招考試,各個省分出的考卷不一樣,所以高職學生只能報自己省內的高職院校而不能報省外的!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問他們的老師

單招是普通高校提前單獨招生的簡稱,國家教育部為了加快職業教育的發展,實現中等職教與高等教育的銜接,加大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制度改革的力度,每年從高等學校招生計畫中劃出一定的比例專門用於對中等職業學校招生,單招考試在每年的五月份進行。

單招畢業文憑與普高學生考取大學所拿的畢業文憑的「含金量」是不是一樣?單招的招生性質和全國統一高考的招生性質是一樣的,他們用的都是國家統一下達的招生計畫,畢業文憑都由國家教育部統一核發,所以畢業文憑的「含金量」是一樣的,不存在孰輕孰重的問題。近年來,從職校通過單招考取大學的學生就有很多和普通高中考取大學的學生在同一所大學、同乙個系、同乙個專業、同乙個班級學習,在同一棟宿舍、同乙個房間休息。

單招考試考哪些科目?單招考試考語、數、外三門文化課和兩門專業課,由省教育廳同一組織命題,每門學科150分,總分750分。

可以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畢竟吃香

2017長沙民政單招有沒有補錄

11樓:育龍單招網

這個要看學校有沒有公布2023年的單招補錄計畫表了,如果有公布那就是可以補錄的。單招補報志願的考生,其本人的選考科目必須與院校缺額專業的選考科目要求相符~~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單招的招生物件為:2023年普通高考報名的考生(含對口類考生)均可報考,各專業不限科類。目前各個單招學校2020招生簡章都已經公布了~~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畢竟吃香

長沙民政單招難麼?

13樓:育龍單招網

每年單招填這個學校的人數不同,落差大的話,每年單招分數錄取也不能互相參考的,而今年的分數線只能是錄取過程才能知道,不是預先劃好線的。單招畢業時享受的就業政策及就業後的工資、福利、職稱評定、畢業證書、均與普通高考錄取的學生完全一樣~~

14樓:烏雅欣

什麼專業難,什麼專業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專業 有的專業難有的簡單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看考他們學校往年的單招

單招面向的是報名了高考的學生,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並不是限制於中專。考生參加單招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畢竟吃香

長沙民政單招錄取後有可能護理專業轉電子商務專業嗎?

17樓:圭江河畔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單招錄取後可以在入學後申請換專業。

我想問問長沙民政的學長學姐們,殯儀專業單招好過嗎?

18樓:但華樂

殯儀類專業報考的比較多,競爭會比較激烈。

長沙民政單招分數線,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單招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單招錄取分數線 1 專業名稱 無人機應用技術,單招計畫數 60 最低錄取分數 188 學費 10800 2 專業名稱 工業機械人技術,單招計畫數 160 最低錄取分數 60 學費 9000 3 專業名稱 化工裝備技術,單招計畫數 110 最低錄取分數 70 學費 7100 4 專...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條件有哪些?

以2021年在湖南省單招為例,其招錄條件為包含參加高考報名的人員 技能測試成績必須高於90分的考生 缺考一門的考生不予錄取以及依據考生的投檔成績及專業志願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再以該學校在四川省單招為例,其招錄條件包含了已報名參加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考並取得14位考生號的考生 文化成績 技能綜合測...

擬錄取名單是什麼意思,擬錄取名單是什麼意思啊

熱詞替換 考研中擬錄取的意思是考研生經過招生院校複試合格和政審合格,招生院校經過討論後確定的準備錄取的名單。被叫做 擬錄取 是因為該名單尚未經過所在省或者市教育廳審核,也沒有報教育部備案,只是招生院校初步錄取名單。 困難解決局 關於考研許多人都有疑問,對於擬錄取也有人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那麼關於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