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手機後蓋上的兩組字母是什麼意思,如果,手機鎖屏了,想查手機型號,怎麼查

時間 2021-10-30 05:47:23

1樓:

別的手機不知道,至少我知道我的手機後蓋上是有兩行英文,機型也寫在上面,一般機型就是「幾個英文本母組成的詞 + 字母和數字」那個。同一型號的手機有很多部,區別就是手機裡的唯一的標識碼。

2樓:

首先手機後面有沒有貼條形碼,如果貼了條形碼就可以通過條形碼查到手機型號。或者是手機的。原包裝殼還在。可以通過包裝殼裡面說明書查到手機的型號。

3樓:必勝

手機鎖屏了,想查手機型號,首先手機後面有沒有貼條形碼,如果貼了條形碼就可以通過條形碼查到手機型號。或者是手機的。原包裝殼還在。可以通過包裝殼裡面說明書查到手機的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背面都有手機的型號的,不用開機都可以看到型號大小,一般手機型號在手機背面的最下面有兩組字母,裡面包含有手機型號大小等等

5樓:來自會稽山微笑的青花菜

現在很多手機的後蓋上都有手機型號,型號都是數字和字母的組合,你只要輸入這個組合就可以查到這個型號了。

6樓: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手機,不過一般情況下購買手機的時候手機盒子和手機的背部都貼有乙個標籤,標籤上有手機的型號的

7樓:雲上雨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5、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8樓:來自雲濛峽淘氣的羊脂玉

這個是進入了刷機模式了。

你用聲音控制的按鈕移動高亮做選擇。

吧他移動到power off 後 按中間確定按鈕。

等手機關機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追問追答

0 1

9樓:豪哥回個吧

一般情況下是手機型號,你的不知道什麼情況,我手機後面就是型號

10樓:

去設定裡找到關於手機,可以查手機型號

11樓:昌曉絲

在手機後殼上滴第一部就有手機的型號

12樓:

你用聲音控制的按鈕移動高亮做選擇。

13樓:心意

手機上的兩條貼的兩小條就可以了

14樓:二樓的大叔

可能是電池的原因或者是手機本身出現了故障。

還可以用以下幾種辦法解決: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5、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6、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7、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到三星服務中心

15樓:

樓主你好,拿出來擦擦,再放回去。現在的手機都有保修時間的,手機一般保修期是一年時間,買手機之前先看清楚說明,一般是七天無理由退換貨,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16樓:

你用聲音控制的按鈕移動高亮做選擇。

吧他移動到power off 後 按中間確定按鈕。

等手機關機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各位玩手機的大神,請問下面**上的這個怎麼解決?那一排英語字母擋住了螢幕,並且螢幕不能用了,求解決 10

17樓:凡雪之愛

很明顯,你的桌面主題的設定缺少或者與系統不相容,導致桌面無法正常顯示,並報出錯誤,建議樓主刷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錯誤,建議重新刷機試試,不行的話只能拿到售後維修了。

抖音id怎麼修改全數字 不包含字母和符號求大神指點 就是修改完是自己想要的全數字

小公尺6後蓋是怎麼扣上的,小公尺6後蓋怎麼蓋上的

你好,1,它是加膠的。2,如果需要拆,那要用熱風槍烘一下,才行,不然可能會壞。小公尺6後蓋怎麼開啟 小公尺6拆後蓋 教程詳解 小公尺6採用一體化機身設計,涉及到密封膠,大量卡扣等等。拆機需要專業工具,建議交由當地的維修網點專業師傅處理。小公尺6怎麼貼手機後蓋 1.先把手機關機,用吹風機加熱手機的後蓋...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石紋還是裂,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

羽扇綸巾 用手摸一下,鐲子光滑沒有異物感的就是石紋,摸起來有感覺的就是裂痕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20 重回1997修真 感覺裡面已經也裂了,退貨吧,或者可以去店家換乙個。 像是在運輸過程中不小心劃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棉根,裂還是紋呢?謝謝 菲之檸檬 從 上來...

各位大神看看這手機維修有必要嗎,各位大神看看這手機維修有必要嗎? 20

暱稱 真有你的,2500誰買這個啊,2500買個華為掉水裡不會這個樣子,這個價位就應該防水了,維修至少五百 娛樂大黃狗 我覺得有必要,你這手機才一年,配置什麼的還可以,換個螢幕也就幾百塊錢,修好還能用幾年。 小小的野子 這個手機估計是內屏壞了,500元以內應該可以修好。 悠久之翼 有的時候並不是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