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音訊檔案轉文字軟體,免費的音訊檔案轉文字軟體?

時間 2021-10-30 05:47:23

1樓:辦公資源

錄音轉文字軟體怎麼用?我們來看一下

2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音訊轉文字軟體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軟體很多,大多數多用的都是別人的介面,藍雪資源網裡面有很多這種工具,都是可以正常用的。而且隨時更新,算是比較全面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端,手機端,都支援。

提取碼:8888

5樓:林夢嫣

文語通2.0和cool edit pro 2.0 這二個軟體配合。前面是讀的。後面的是錄的。

可以把音訊轉換成文字的免費軟體?

6樓:肖嘉無昂熙

語音識別還在乙個比較低的階段,樓主想法是好的,但不太現實,因為電影中的聲音環境太複雜(即其它「雜音」太多),基本上不現實。但是能聽懂你說話,並轉為文字的軟體有(word2003就可以),當然識別能力有限。

怎樣剪輯音訊檔案,如何剪輯音訊檔案,怎麼剪輯音訊檔案

亞眼 給我發到郵箱裡面,我給你做jianyun911 163.com 用cdda轉換成 再用 cutter剪輯 維族 用cool edit pro應該可以的,而且完全可以的!我用這個來還做 呢!功能滿齊全!好象你不會用! 冰凌0雪見 都被上面的人說了。cool editor. 太空爬蟲 cue sp...

如何把多個音訊檔案合成音訊檔案,如何把多個音訊檔案合成乙個音訊檔案?

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音訊處理大師是一款專業且功能全面的音訊處理軟體,支援音訊剪下 音訊轉換 音訊合併 音訊提取 音訊變速 音量調整以及雜訊消除等實用功能,結合這些功能可以全方位地滿足你音訊處理各方面的使用需求 採取東籬下 音訊工具酷 免費軟體,其中包括合併,擷取,轉換,音量調整等功能,傻瓜式操作,效果...

怎樣微信發音訊檔案,微信怎麼傳送音訊檔案

你好。目前微信手機版不支援 等音訊檔案直接傳送,你可以把錄音放到電腦裡,之後用電腦登入網頁版微信,就可以傳送音訊檔案了,如果是 格式 對方直接在手機就可以聽。微信怎麼傳送音訊檔案 1 開啟手機軟體的介面,找到你想要傳送音訊檔案的朋友或者群。2 點選對方頭像開啟對話方塊,點選介面上的 點選選單裡面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