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瑞銀信的這個手機pos機怎麼用求教

時間 2021-10-30 05:46:22

1樓:直率盧徊杉

現在誰還用機器啊,機器太不方便了,使用起來麻煩,我都用趣刷,綁卡就能用,費用也低,秒到妥妥的(不要把選擇權推給使用者,好的產品應該不需要使用者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行付一般般,只要是正規公司的都可以,反正我用趣刷兩年了,沒出過什麼問題,,機器太雞肋了看您需求如何了

瑞銀信pos機的詳細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瑞銀信智慧型pos機

★開通方式:本人身份證+信用卡+儲蓄卡

① 持央行銀聯支付牌照

③ 本地全行業真實商戶變換

⑤ 單筆10萬一天秒到20萬

瑞銀信pos機使用註冊事項:

1、客戶刷卡小票必須簽字並妥善儲存,並且小票的簽名必須和交易卡上的姓名一致。

2、刷卡時間最好集中在早上8點至晚上9點之間,禁止凌晨交易或者同一張卡短時間交易多次,以免造成銀行凍結而核實交易真實性。

3、大額刷卡盡量不要刷整數、盡量模擬真實交易金額,如超過晚上10點以後交易未到帳,一般是銀行銀行系統歸結為第二天交易了,晚上11點至12點的交易銀行算作第二天交易,次工作日到帳。(例如周五晚上11點刷的卡,那麼資金就是延緩到次個工作日也就是周一到帳)

4、刷卡未出小票,但持卡人收到了消費簡訊,成功交易必須有pos機列印的簽購單,否則視為不成功的交易,在刷卡未出單的情況下,在中國銀聯介面選擇第6項列印,之後選擇重打最後一筆,如能正常列印,並且客戶簽字,此筆交易視為有效,如無法列印,再做一筆消費交易或餘額查詢即可對前一筆失敗交易沖正(即取消發卡行的扣款)

5、請勿修改機器裡面任何密碼,修改密碼可能會導致機器無法正常使用,需要返廠重新裝系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4樓:牛令楓

只是品牌不同,只要是正規的就行,持央行銀聯支付牌照,本地行業真實商戶

5樓:落墨情殤

機器沒有好與不好,都是大同小異,只要是正規品牌有支付牌照的機器就好,你可以用一下趣刷,我自己都在用,還不錯哦

瑞銀信的pos機安全嗎,瑞銀信的POS機安全嗎?現在還能不能用?

拉卡拉點佰趣收單服務 瞭解pos機安不安全注意以下幾點 1 看支付牌照 一定要是一清機 目前pos機分一清機和二清機。主要的區別就在刷卡結算環節,一清機在銀聯發起清算後,由銀行直接結款到商家賬戶 收款賬戶 而二清是很多沒有支付牌照的 二清 公司pos機,這些都是借用一清公司的支付通道,這些 二清 公...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怎麼辦,瑞銀信pos機簽到連線失敗

1 固定pos機 將連線pos機的 線,連線到 機上,然後撥打自己手機,檢視是否有雜訊 欠費等情況,若有及時解決,若無,則可能pos機的通訊口損壞,及時聯絡pos機維護單位,進行維修。2 移動pos機 將機具拿到寬闊,訊號較好的地方簽到,同時查選sim卡是否欠費,若兩者都沒問題,那麼可能是sim卡槽...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怎麼辦,瑞銀信pos機簽到連線失敗

小企鵝達人老師 建議你關機重啟,重新再連線一下,有的時候是訊號不好,所以會有這種情況,關機重啟再連線,然後輸入正確的這樣的話就可以啦。 奉央 如果你的那個pos機簽到連線失敗,那可能就是說他的網路出現了一定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這個裝置本身就壞了,去維修一下吧。 渴侯含巧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建議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