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信的pos機安全嗎,瑞銀信的POS機安全嗎?現在還能不能用?

時間 2021-10-30 05:47:23

1樓:拉卡拉點佰趣收單服務

瞭解pos機安不安全注意以下幾點:

1、看支付牌照、一定要是一清機

目前pos機分一清機和二清機。主要的區別就在刷卡結算環節,一清機在銀聯發起清算後,由銀行直接結款到商家賬戶(收款賬戶);而二清是很多沒有支付牌照的“二清”公司pos機,這些都是借用一清公司的支付通道,這些‘二清“公司隨時會捲款跑路或在監管而暫停或取締,資金全安存在非常大的隱患。二清機是絕對不能用的。

所以辦理pos機一定要選擇正規央行一清機,查詢支付許可證,只有央行發放了牌照的支付公司才可以從事支付業務。

2、看刷卡費率是否符合**、不要貪圖低費率,

自費改以來,現在正常**為0.6%左右,過低的費率看似佔了便宜,刷卡肯定會跳碼,會造成信用卡降額封卡的後果,得不償失。大家都清楚,羊毛始終出在羊身上,所以從養卡角度來看,建議大家不要用費率低於0.

6%的機器,不利於信用卡提額。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能盲目的追求低費率而不考慮後果。

3、看本地有無商戶,刷卡後亂跳碼

很多手刷或pos機商戶無法定位本省或者本市,每次刷卡後就全國亂跳碼,如果持卡人在短時間內有連續多次交易,而系統給你的商戶一會在廣州,一會上海,一會西安,必然會觸發銀行的風控系統,為防範風險,銀行會採取凍結或者封卡。

4、售後服務

很多人辦理pos機,只關注**是否便宜費率是否夠低,售後卻被忽略的一乾二淨, pos機不是一次性買賣,在使用過程中,或多或少會遇到很多疑難雜症,最嚴重的是刷卡不當或者其他原因,導致交易資金被銀聯風控,資金被凍結就必須找上級服務商,由上級服務商提交收單機構進行解凍處理,官方客服只能解決一些查詢問題,無法解決書面問題,所以找一家靠譜的pos售後尤為重要,畢竟錢是自己的。

2樓:f137947716拉卡拉

只要是秒到的機子都安全,但是大品牌拉卡拉我更加建議用,畢竟比較穩定

瑞銀信的pos機安全嗎?現在還能不能用?

3樓:lee羅亞輝

安全,可以用。

瑞銀信初創團隊誕生於2023年,為銀行提供非核心業務外包服務,因業務規模迅速壯大以及創新業務不斷拓展的需要,公司於2023年將管理總部正式遷至北京。瑞銀信擁有央行頒發的第三方支付牌照。

多年來,在嚴格遵循央行及監管部門的指導下,瑞銀信秉承“給信任以回報,因合作而精彩”的發展理念,通過科技創新能力,結合大資料風控技術,為中小微商戶和個人提供一站式支付綜合解決方案。

至目前,已超過1500萬的中小微商戶正在使用瑞銀信提供的安全便捷的支付收單服務,業務遍佈全國20多個省市。

擴充套件資料

瑞銀信成立於2023年,管理總部位於北京,在2023年07月16日獲得央行發第五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是中國人民銀行支付清算協會,中國銀聯及中國網聯的成員企業。

瑞銀信瑞銀信旗下旗下產品:瑞銀信,瑞和寶,瑞刷 深圳瑞銀信資訊科技****是一家以支付為核心業務、銀行卡收單及維護、增值服務、應用技術系統研發等業務於一身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收單範圍全國。

4樓:武芯仙悅

放心吧,瑞銀信有央行頒發的支付牌照,最近續牌成功了,未來五年可以繼續放心繼續使用它的pos機了。

5樓:仁易堂黃俊仁

1,正規一清機構,但不代表你用的pos機就是一清機(也可能有二清機)

2,正規一清機,是安全可靠,資金沒有問題的,但不代表銀行不會封你的卡(也有可能跳碼機)

請問一下,瑞銀信的那個瑞刷,安全嗎?我想辦一個pos機。

6樓:垚垚寶寶

瑞銀信列印小票的機子挺好的,找個正規的可以辦一個,機子本身免費但是有押金(280的押金,刷夠88完退押金,直接退到你綁的銀行卡里)

7樓:

瑞刷好像是小pos。手機藍芽連線的。只要找得到售後都是安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有40%機率跳碼,可以用我做的隨行付

9樓:落筆留殤

瑞銀信有央行頒發的支付牌照,還是挺安全的

10樓:王玉峰陝西

套路深的很,自己要小心了,反正我是上當了!瑞銀信不可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瑞銀信大品牌一機萬戶最可靠

12樓:初之愛

國通星驛~星通寶 槓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清pos機危害:

二清機,是指經過二次清算的pos機。商戶刷卡的資金經過銀聯或具有收單資質(獲得央行頒發支付許可證)的機構沒有直接清算到本人的銀行卡,而是清算到他人的帳上,然後被匯到本人的銀行卡上。為了避免執法機關的打擊,有的二清pos機只能使用1-2個月,最多不超過3個月就會被停機,給使用者造成很大損失!

萬一有一天資金出現問題了,先想想去**哭吧。

————天罡盛世科技**** 專業pos機銷售 信用卡辦理 信**理!

14樓:塔從雲

沒用過,樂富的卡博士還不錯呢,我現在在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動優勢 太坑了 公司只管收押金 退押金客服說別找我(公司) 你去找給你開機器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清楚。錢海支付的手機pos機不錯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怎麼辦,瑞銀信pos機簽到連線失敗

1 固定pos機 將連線pos機的 線,連線到 機上,然後撥打自己手機,檢視是否有雜訊 欠費等情況,若有及時解決,若無,則可能pos機的通訊口損壞,及時聯絡pos機維護單位,進行維修。2 移動pos機 將機具拿到寬闊,訊號較好的地方簽到,同時查選sim卡是否欠費,若兩者都沒問題,那麼可能是sim卡槽...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怎麼辦,瑞銀信pos機簽到連線失敗

小企鵝達人老師 建議你關機重啟,重新再連線一下,有的時候是訊號不好,所以會有這種情況,關機重啟再連線,然後輸入正確的這樣的話就可以啦。 奉央 如果你的那個pos機簽到連線失敗,那可能就是說他的網路出現了一定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這個裝置本身就壞了,去維修一下吧。 渴侯含巧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建議你應...

誰知道瑞銀信的這個手機pos機怎麼用求教

直率盧徊杉 現在誰還用機器啊,機器太不方便了,使用起來麻煩,我都用趣刷,綁卡就能用,費用也低,秒到妥妥的 不要把選擇權推給使用者,好的產品應該不需要使用者選擇 隨行付一般般,只要是正規公司的都可以,反正我用趣刷兩年了,沒出過什麼問題,機器太雞肋了看您需求如何了 瑞銀信pos機的詳細介紹? 瑞銀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