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被人民銀行和銀聯認證的手機pos機

時間 2021-10-30 05:47:23

1樓:無界app支付

人民銀行所認可的是頒發的支付牌照。

這個支付牌照作用於pos機就並非是這個支付牌照的pos機了。

手機pos機最關鍵是資金安全穩定性方面。

必須要找一清的,目前市場很亂,很多帶卡頭的手機pos機都在封停,很多品牌都是貼牌的二清產品。

這個要擦亮眼睛自己懂得分辨才行。

那麼如何來判定是否“一清”?支付結算的公司是否由央行所頒發的“支付牌照”。這個是可以從央行(中國人民銀行)去查詢的。

還可以從另外一個點進行判斷。就是在信用卡消費的時候,賬單提示的“交易說明”(工行是商戶名稱,建設是交易描述,興業銀行是交易摘要,每個銀行大同小異叫法不同,但都是同一個東西)這個每次消費會跳碼,每次抬頭都會變的,那麼這個就一定是二清的,這個結算會有不安全因素。

如我司的無界pay使用的是“易寶”和“騰付通”的支付通道,每次消費都會固定顯示帶抬頭的網上消費記錄。而收益結算則由易寶和騰邦國際進行結算,非結算入我司,再由我司進行二次結算。

騰邦國際的騰付通以及易寶的支付牌照都是可以進入央行進行查詢的。騰邦國際是深證證交所上市公司,易寶則是港交所上市公司。

此問題無界幫助中心將進行收錄,詳細解答會發布至官網幫助中心板塊。

有其他相關問題,可至wujiepay.top/help無界幫助中心進行相關查詢。

2樓:甲芷波

好多,新支付 瑞銀信 錢盒 超級刷 拉卡拉

3樓:感痕

找銀聯,其他全不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匯支付 需要 *我

人民銀行和事業編哪個好,事業單位和人民銀行哪個好

第一,人民銀行工資收入更高。同一地區,人民銀行的工資收入普遍要高於同級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更不用說和城區事業單位這樣乙個完全不在同乙個層級的單位比較。以小公所在的西部三線城市為例,人民銀行市中心支行的普通行員每月工資扣除五險兩金後基本上能拿6000 而同級的公務員大概也就是四千左右,城區事業單位多數...

人民銀行和商業銀行面試有什麼區別

山東中公 一 商業銀行面試 商業銀行面試主要是半結構化和無領導。商業銀行面試組織相對靈活性較強,可以各個銀行按照自身的需求靈活設定,而且大多數銀行面試都會有第三方機構參與到其中,企業性競爭性會更強。商業銀行面試以半結構化和無領導為主。半結構化更注重考生個人經歷和個人特點。無領導時間短人數多,競爭積累...

人行和商業銀行相比,哪個更好,人民銀行招聘和商業銀行相比,哪個好?

大學考場規則的 縣級 商業銀行好。人民銀行上下班時間穩定,加班少,壓力小,工資較低,招聘條件不高 商業銀行壓力大,工資較高,工作時間較長,加班多,招聘條件不高 市級及以上 人民銀行好。人民銀行工資高,工作穩定體面,招聘門檻要求較高,有一定工作壓力 商業銀行工資高,工作壓力大,一般招聘具有碩士學歷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