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信公司與瀚銀信公司哪個勢力好

時間 2022-08-09 14: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公司有一定的重合度,都是國內規模較大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區別在於:

1、瀚銀的業務主要包括瀚銀支付、網際網路小/貸(b端&c端)、大資料風控、保/理、融/資租賃等;瑞銀信業務主要包括支付、網際網路信/貸、**鏈金融、信用評級、金融地/產等;

2、兩家企業都取得了央行頒發的第三方支付業務許可證,瀚銀更側重線上及移動**支付,瑞銀信更側重線下銀行卡收/單;

3、瀚銀總部設在上海,全國多地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瑞銀信總部設在深圳,在北京設有管理中心。

2樓:手機使用者

瑞銀信一般般,現在誰還用機器啊,機器太不方便了,使用起來麻煩,我都用趣刷,綁卡就能用,費用也低,,機器太雞肋了看您需求如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隨行付點位高了點,用趣刷吧,無卡的,不用機器,正規機構的,不用擔心,,沒機器那麼麻煩,望有用但願對您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瀚銀應該更有實力,公司成立的時間也久。

5樓:釗橢渡

全國支付總代1307又5969還有050這是小小守機號銀盛通電籤!穩定不掉量

49返100+70+50!0.5%,調價

調價分成明確,分成可日結!不後補

49返70+50+50!0.515%,不調價雙模式運作,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瑞銀信公司可靠嗎?

6樓:菌菌菌茵茵

可靠。深圳瑞銀信資訊科技****自成立以來,在近二十個省及五十多個地市設立了分支機構,擁有一支超過兩千人的團隊。憑藉卓越的技術創新能力、豐富的金融服務實戰經驗為眾多金融機構及各類企業提供安全、便捷、穩定的銀行卡收單業務服務。

公司長期立足於為合作夥伴和廣大商戶提供高效務實的專業化服務。目前,公司已與國內眾多銀行等金融機構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經過長期的市場探索、堅持不懈的努力,瑞銀信已經成為金融支付行業市場中資深的服務專家。

資料**於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公司以支付業務系統平台開發、為合作金融機構開發商戶、專業化pos終端運維服務為主營業務。針對不斷的市場變化,公司依託業務創新和技術創新,制定了標準化、規範化的統一的服務體系,形成了後台管理、前台銷售、中颱運維、機具適配採購**等一站式服務模式,滿足市場上個性化的發展需求。

深圳瑞銀信資訊科技****在2023年07月16日獲得央行發第五批第三方支付牌照。

請新增詳細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全國九千多個牌子,只有幾十個是正規拿牌的,瑞銀信就是其中之一。在super金融官網有詳細的內容。

8樓:地表最帥

可靠,全國九千多個牌子,只有幾十個是正規拿牌的,瑞銀信就是其中之一。在super金融官網有詳細的內容。

瑞銀信是持有中國人民銀行收單牌照的機構之一,我國持有收單牌照的線下收單機構常見的有幾十家。

1、安全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安全;

2、登入瑞銀信官方後台,查詢結算賬號是否準確後使用;

3、遵守基本的原則:保留小票並且規範簽名,切勿惡意tx或者拒付。

瑞銀信公司怎麼樣?我剛辦了乙個瑞銀信的pos機。

9樓:以清竹奉綢

我一直在做瑞銀信的**,還算安全,負面新聞是有,而且還上央視了,但還是一樣做。

10樓:齊藤靜駝

瑞銀信公司挺正規的,業務規模很大,做了快十年了。是正規執牌公司。我到人民銀行官網查到了。

11樓:轉運蓮子

**,各種套路,刷走錢之後,投訴也沒用

12樓:***_pos哥

是一清機,但是0.38掃碼建議不要用

13樓:二方

放你媽狗屁,快十年了,成立公司有多少年?

瑞銀信pos機跟其他品牌的機子有啥不同?

14樓:

沒什麼不同的,一樣的可以調整費率

瑞銀信有兩種移動的pos機:一種是沒有鍵盤的,一種是有鍵盤輸入交易密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用過三四種pos機的,個人認為還是瑞銀信的比較穩定。

16樓:

水的很,跳碼最近嚴重的很

瑞銀信公司主要做什麼業務?

17樓:一零三零

以支付業務系統平台開發、為合作金融機構開發商戶,為個人、小微企業、金融機構、行業客戶和投資者提供金融支付服務為主營業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隨行付,刷卡的話用趣刷吧,綁卡就能刷,不用機器,目前看來好很多但願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瑞銀信一般般,我用的趣刷你可以看看,沒機器那麼麻煩,望有用但願對您有用

瑞銀信的pos機安全嗎,瑞銀信的POS機安全嗎?現在還能不能用?

拉卡拉點佰趣收單服務 瞭解pos機安不安全注意以下幾點 1 看支付牌照 一定要是一清機 目前pos機分一清機和二清機。主要的區別就在刷卡結算環節,一清機在銀聯發起清算後,由銀行直接結款到商家賬戶 收款賬戶 而二清是很多沒有支付牌照的 二清 公司pos機,這些都是借用一清公司的支付通道,這些 二清 公...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怎麼辦,瑞銀信pos機簽到連線失敗

1 固定pos機 將連線pos機的 線,連線到 機上,然後撥打自己手機,檢視是否有雜訊 欠費等情況,若有及時解決,若無,則可能pos機的通訊口損壞,及時聯絡pos機維護單位,進行維修。2 移動pos機 將機具拿到寬闊,訊號較好的地方簽到,同時查選sim卡是否欠費,若兩者都沒問題,那麼可能是sim卡槽...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怎麼辦,瑞銀信pos機簽到連線失敗

小企鵝達人老師 建議你關機重啟,重新再連線一下,有的時候是訊號不好,所以會有這種情況,關機重啟再連線,然後輸入正確的這樣的話就可以啦。 奉央 如果你的那個pos機簽到連線失敗,那可能就是說他的網路出現了一定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這個裝置本身就壞了,去維修一下吧。 渴侯含巧 pos機簽到連線失敗,建議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