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條碼掃瞄器,怎麼用?還需不需要其他軟體或者裝置

時間 2021-10-30 05:45:22

1樓:經濟欠發達

不需要,直接連線電腦就可以用。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插口的。如果是usb的直接插就ok,如果是圓口的插主機後面鍵盤圓形對應插孔。

2樓:俺又回來了

條碼掃瞄器需要連線到電腦上使用,掃碼器負責掃碼,電腦負責記錄掃碼器掃瞄的內容,還需要電腦安裝office軟體,excel**。

購買條碼掃瞄器後把掃碼器的一端和電腦的usb鏈結,電腦會自動安裝驅動,安裝完驅動一會就能正常使用了,開啟乙個excel**,然後選中**的一定區域,拿著掃碼槍開始掃碼。掃乙個碼會自動記錄到excel**裡,這樣就能正常使用了。

條碼掃瞄器,又稱為條碼閱讀器、條碼掃瞄槍、條形碼掃瞄器、條形碼掃瞄槍及條形碼閱讀器。它是用於讀取條碼所包含資訊的閱讀裝置,利用光學原理,把條形碼的內容解碼後通過資料線或者無線的方式傳輸到電腦或者別的裝置。

3樓:我興我曙

要,要有條碼掃瞄識別軟體,

4樓:_朝花昔拾

1 掃瞄槍只負責識別出條碼表示的數字,相當於通過鍵盤輸入,只是速度快得多

2 如果你超市裡的商品大多數都已經有條碼了,只要直接使用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再製作條碼。對於沒有條碼的商品,可以自己製作,但要符合店內碼的規範,一定要用2開頭的編碼,具體可以找一下「店內碼標準」看一下。網上有很多條碼製作軟體可以用來做條碼。

3 可以,但是要注意列印質量,最好用雷射印表機。

4 超市管理軟體,在網上可以找到一些。

5 掃瞄槍有三種不同的介面,一是串號(比較少了)二是鍵盤口(比較多)會帶一根一拖二的介面線,接在原來插鍵盤的口裡,然後鍵盤插乙個,掃瞄器插乙個,不用設定就可以使用。三是usb口的,直接插在usb口上就可以了(比較貴)

後台軟體要先進行初始設定,資料輸入就是把你店裡的貨物全部編碼,一條一條輸入到電腦裡,包括條碼,名稱,規格型號,計量單位,**,數量等。然後在前台掃瞄時就可以得到商品的資訊了。以後只要每次進貨,再把進貨的資料輸入進去就行了。

大型超市通常有一台伺服器存放資料庫,收銀處的只是終端,所有的資料都來自伺服器,軟體要用網路版的。自家的小商店可以只用一台機器,軟體就用單機版的就可以了。

條碼掃瞄槍怎麼使用?需要安裝什麼軟體?

5樓:逗包蹦蹦噠

1、首先請確保掃瞄槍、資料線、資料接收主機和電源等已正確連線後開機。

2、按住觸發鍵不放,照明燈被啟用,出現紅色照明區域及紅色對焦線。

3、將紅色對焦線對準條碼中心,移動掃瞄槍並調整它與條碼之間的距離,來找到最佳識讀距離。

4、聽到成功提示音響起,同時紅色照明線熄滅,則讀碼成功,掃瞄槍將解碼後的資料傳輸至主機。

6樓:稻穀田

你需要乙個有條形碼功能的檔案管理系統,通過掃瞄條形碼,就可以找到檔案,然後對檔案進行操作。具體可以在我們的**上諮詢客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條碼掃瞄槍只是乙個輸入裝置,是不能單獨使用的,一般購買時會有配套的乙個介面軟體,在這個軟體上可以設定條碼和製作條碼列印出來,但是你要管理資料的話就要用到相關的資料管理軟體,比如你要管理進出存方面的資料,可以用 方可倉庫系統軟體 這個可以做條碼的列印與設計,掃碼功能的,也可以根據這些條碼來管理資料,比如掃碼出入庫,統計庫存等都可以的。 一定要安裝相關的資料管理軟體才能使用,不能獨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功能可以實現呀,自己打條碼然後用條碼掃瞄器掃瞄,管理資料的話需要乙個管理軟體哦

9樓:漢碼盤點機

不需要安裝驅動的,將usb插入電腦,即可掃瞄條形碼,直接上屏。

使用了條碼進行資產管理,建議搭配盤點機使用,盤點機通過無線wifi連線你的伺服器。你的伺服器就可以放置在異地。條碼掃瞄槍移動範圍還是有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 :

1 買乙個可顯示中文的條碼採集器,把你的產品資料做成乙個**(資料報括條碼 名稱 數量 單價等 自己按要求編)倒入採集器,然後掃瞄條碼可再採集器的螢幕上顯示資料中包括的專案.

2 買乙個erp管理系統,再買乙個普通的條碼掃瞄槍,先把資料輸入管理系統中,掃瞄條碼可在電腦的管理軟體中顯示產品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根據你的商品來選,不同的商品配備不同的軟體,比如服裝 醫藥 超市 ,根據不同的行業軟體會有所區分,軟體安裝好了以後 進入軟體的後台管理介面,在商品資訊選項裡邊,把你所有的商品都在這裡儲存,有商品條碼那一項裡邊把你產品的條碼用掃瞄槍掃入進去,儲存好商品名稱 **,然後就可以銷售了,

進入軟體的前台銷售介面,拿掃瞄槍掃一下商品條碼,會自動顯示商品名稱跟**,然後收錢就可以了,這樣一套流程就完成了

掃瞄槍掃條碼就是代替了手工輸入,方便快捷一些,需要配合軟體一塊使用的

12樓:abc輕嘆雨落

條碼掃瞄槍使用不用安裝其它軟體,正確操作方法:

1)不可將掃瞄槍與條碼成90°進行掃瞄,90°時無法進行正常讀取條碼。必須對準且將掃瞄線全部套住條碼。

2)不可隨便亂掃說明書上的條碼,否則可能造成掃瞄槍無法掃瞄等現象。

3)在識讀過程中,對同一批次的條碼,您會找到掃瞄槍與條碼的距離在某一範圍內,讀碼成功率會很高,此距離即為最佳識讀距離。

"條碼掃瞄槍還需要配合其他什麼軟體一起來使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這是需要借助別的軟體才能顯示出來的,而這個軟體則需要根據你的商品來選擇,不同的商品配備不同的軟體,比如服裝、醫藥、超市等行業,行業不同軟體也會有所區分。比如超市的話,您可能還需要另外採購乙個進銷存軟體的,希望能夠幫到您,深圳遠景達

條碼掃瞄器怎麼用

14樓:向前看

以條形碼的數字通過掃瞄槍輸入excel文件中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excel表並單擊空白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掃瞄槍的usb介面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等待識別和安裝,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使用掃瞄槍掃瞄條形碼,如下圖所示。

4、然後,一般來說,當出現「drop」的聲音時,條碼資料會被輸入到excel中,如下圖所示。

5、最後,excel資料表會自動跳轉到下一行,不需要額外的操作,只需掃瞄條碼即可形成表資料,如下圖所示。

15樓:慌得一

條碼掃瞄槍正確使用方法:

不可將掃瞄槍與條碼成90°進行掃瞄,90°時無法進行正常讀取條碼。必須對準且將掃瞄線全部套住條碼。

不可隨便亂掃說明書上的條碼,否則可能造成掃瞄槍無法掃瞄等現象。

在識讀過程中,對同一批次的條碼,您會找到掃瞄槍與條碼的距離在某一範圍內,讀碼成功率會很高,此距離即為最佳識讀距離。

條碼掃瞄器不同介面怎麼安裝:usb介面,鍵盤介面,串列埠。usb介面,鍵盤介面,是直接接入電腦就可以使用的,串列埠掃瞄器是要裝下人串列埠終端才可以傳輸資料。

鴻興永利 條碼,累積十六年 條碼領域 銷售 經驗!

16樓:條碼印表機

您那個是什麼介面的條碼掃瞄器呢?條碼掃瞄器有三種介面:usb介面,鍵盤介面,串列埠。usb介面,鍵盤介面,是直接接入電腦就可以使用的,串列埠掃瞄器是要裝下入串列埠終端才可以傳輸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真條碼專營條碼印表機,資料採集器,條碼掃瞄器等條碼裝置及條碼標籤印表機驅動、條碼掃瞄器解碼、倉儲管理等條碼管理軟體.攜手tec,zebra,symbol,postek,hhp等知名品牌商提供(深圳,廣州,上海,北京,義烏)全方位的條碼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條碼掃瞄器有三種介面:usb介面,鍵盤介面,串列埠。usb介面,鍵盤介面,是直接接入電腦就可以使用的,串列埠掃瞄器是要裝下人串列埠終端才可以傳輸資料。

資料採集器是按開機,然後進入介面,然後選擇掃瞄條碼就可以進入掃瞄,但是資料採集器是要匯入程式才可以使用

你的條碼掃瞄器是指條碼槍麼?條碼槍只要連線電腦,電腦裡有軟體程式,掃瞄槍直接掃碼就行

採集器得看你用的什麼品牌的了,採集器是需要往機器裡裝程式的,具體操作根據使用者的需要來做程式。大致的步驟是:開機-->進入程式-->掃碼&操作

19樓:上刀下口

條碼掃瞄器?是掃瞄槍嗎? 條碼掃瞄就相當於乙個虛擬鍵盤將條碼資料輸入,直接掃條碼就可以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有人說:大真條碼 我貌似買過他的東西,質量很好,是東芝的總代,售後挺強的的有幾次出了點小問題,打**過去諮詢態度很好,很耐心幫忙解決問題。

條碼掃瞄器有三種介面:usb介面,鍵盤介面,串列埠。usb介面,鍵盤介面,是直接接入電腦就可以使用的,串列埠掃瞄器是要裝下人串列埠終端才可以傳輸資料

條形碼掃瞄槍可不可以掃***? 如果可以,是不是需要什麼其他的軟體

21樓:鄭州條碼收款機

普通條形碼掃瞄槍,只能掃一維條碼。

二維條碼掃瞄槍才能掃二維條碼和一維碼,不需要什麼軟體,買個二維槍,插電腦上,開啟記事本,就可以掃了。

只是二維比較貴,國產的1000左右,進口的1500左右。

22樓:深圳掃瞄網

一維掃瞄槍只能掃一維碼。不用軟體。買掃瞄槍上掃瞄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沒有品牌和型號,不可能知道.這個不是軟體可處理的問題.

手持式條碼掃瞄器如何設定,條碼掃瞄器怎麼用 條碼掃瞄槍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都是能直接用的.需要有輸入視窗.建個文字,找個菸盒什麼的掃瞄一下就可以了.有手動的,有自動的有紅外的 有紅光的.不管用哪個都要照射全部的條碼.不然不能識別 條碼掃瞄器應該就是相當於個鍵盤,只會輸出結果,沒其他東西的 插上就行了,上面有個按鈕,按一下紅外燈就亮了,放到商品條碼上就可以掃出來了 ...

怎樣使用掃瞄器,掃瞄器怎麼用

1.驅動安裝 連線機器 提示發現新硬體 放入驅動光碟 按提示一步一步來 2.你是掃瞄普通檔案嗎?還是專業的 發票錄入?或者快遞單掃瞄?那需要專門的軟體來呼叫。3.掃瞄普通的文件 掃瞄器的使用很簡單,先安裝好驅動 應該有光碟的 光碟裡還有呼叫程式的軟體,其實你只安裝驅動就可以了,再裝個小軟體低版本的a...

鐳射條碼掃描器在電腦上怎麼安裝?要不要裝驅動啊

除非是98或者me的系統usb介面才需要安裝驅動,其餘通通不用,既插既用。如果是固定式掃描槍,請瀏覽以下文章 條碼掃描槍有很多分類,其中如果不是手持式的掃描槍,通常安裝在一個固定的位置的時候需要注意很多問題,安裝得好對於條碼能夠更快速的識別。條碼掃描槍的對準 條碼掃描槍安裝的第一步首先需要將條碼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