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槍常見故障

時間 2021-10-30 05:44:21

1樓:俊馳_燕

掃描槍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案:

1、問題描述:led不亮,無蜂鳴聲,無鐳射。

可能原因:掃描槍電源不通,掃描槍未通電或資料線介面已鬆動,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檢查掃描槍線材,確保計算機供電正常,資料線重新和掃描器連線一次。

2、問題描述:掃描器掃描,蜂鳴正常,無資料傳輸。

可能原因:掃描槍設定不正確;線材壞

解決方法:參見說明書,確保使用相應的資料線對應的設定正確。

3、問題描述:接串列埠線後,讀碼無資料傳輸。

可能原因:沒有設定成串列埠模式或通訊協議錯誤。

解決方法:掃描串列埠模式設定成串列埠模式,重新設定成正確的通訊協議。

4、問題描述:掃描槍讀碼正常,但無蜂鳴聲。

可能原因:設定成了靜音。

2樓:匿名使用者

a、關於識別中國郵政碼的問題

臺灣生產的ccd掃描器可以識別這種國內專用碼制,鐳射掃描器如果需要識別這種碼制必須定製。

b、不能讀取條碼,有幾種可能的原因

1)沒有開啟識讀這種條碼的功能。

2)條碼不符合規範,例如缺少必須的空白區,條和空的對比度過低,條和空的寬窄比例不合適。

3)陽光直射,感光器件進入飽和區。

4)條碼錶面覆蓋有透明材料,反光度太高,雖然眼睛可以看到條碼,但是採集器識讀條件嚴格,不能識讀。

5)硬體故障,和你的經銷商聯絡進行維修。 c、在膝上型電腦上,鍵盤介面的掃描器工作不正常,或掃描器正常而鍵盤不能工作

膝上型電腦上,鍵盤介面的掃描器相當於外接鍵盤。膝上型電腦的鍵盤介面如果連線鍵盤之後可能的變化是∶

1)原有鍵盤失效。這時掃描器正常而鍵盤不能工作

2)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正常,外接鍵盤不工作。這時掃描器不工作

解決辦法∶

1)選擇usb介面

2)掃描器接外接鍵盤(比較麻煩也不方便)

4)或者直接使用串列埠掃描器 d、讀取一個條碼後,掃描器宕機

由於掃描器的保護功能,如果讀取的條碼資料傳輸錯誤,會自動進入保護狀態,從而防止資料丟失。如果把沒有傳輸成功的資料讀取後,掃描器可以重新使用。如果發生這種現象,請仔細檢查連線、協議。

確認無誤後,關掉掃描器,在開啟就可以重新正常使用 e、因為精度問題應該使用哪種掃描器

ccd一般用於資金比較緊張,適用要求不高的場合,例如一般超市。槍式鐳射掃描器**適中,掃描速度較快,準確性較高,用於要求較高的場合。平臺鐳射掃描器**稍高,使用方便,用於要求速度、準確度的場合,例如高檔超市。

吊頂平臺**高,一般用於工業領域。 f、裝置不能上電

1)電源連線不好

2)保險絲熔斷

3)掃描器電源電路故障 g、應該送修的故障

1)指示燈異常,裝置不能工作

2)有異常聲音

3)沒有鐳射線 h、條碼掃描裝置的設定

一般而言,裝置出廠時設定好了。一般步驟是這樣的:

①做初始化:set all default。此時基本上就已差不多了,只是有可能需要:

②加一個字尾:enter

③對其所識別的特殊條碼進行設定(根據使用說明書進行)

④如果是串列埠的掃描器,您還要根據主機相應的埠設定rs232諸如通訊速率、校驗位等

⑤如果是串列埠的掃描器,對主機而言,還需要一直執行相應的串列埠驅動程式,如wcom2key 軟體。

學校教育中的硬體軟體分別指什麼?

3樓:喵喵喵啊

學校教育中的硬體是指學校的配套設施,儀器裝置等客觀條件,軟體是指師資力量,校風校紀,教學理念等。

學校具有從事教育的完備的教育設施和專門的教學裝置,如聲像影視等直觀教具,實驗實習基地等等,都是學校教育的有效手段。

教育軟體主流使用是教學理論,仍然是行為主義、認知主義、建構主義、社會建構主義這幾種。在我國中小學,使用較多的是行為主義和認知主義教學理論。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教育自產生時起,就區別於社會教育和家庭教育,具有獨自的特點。其特點概括起來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1、職能的專門性。學校教育職能是專門培養人,學校是專門教育人的場所。學校教育同社會教育、家庭教育相比,其不同之處首要的便是學校教育的專門性。

2、組織的嚴密性 。教育的特點在於對人影響的有目的、有組織、有計劃。學校教育正是體現了教育的特點。

學校教育的目的性和計劃性集中體現在嚴密組織性上。學校教育是制度化的教育。學校教育具有嚴密的組織結構和制度。

3、作用的全面性。 學校教育對人的發展作用是全面的。學校教育是全面培養人的活動,它不僅要關心教育物件的知識和智力的增長,也要關心學生的思想品德形成,還要照顧受教育者的身體健康成長。

4、內容的系統性。適應培養造就全面完整社會人的需要,學校教育內容特別注重內在連續性和系統性。社會教育和家庭教育在教育內容上一般具有片斷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環境是指學校基礎設施方面的情況,而軟體環境主要是指人文環境,具體說來,它包括一個學校的校風學風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學校教育中的硬體指教學所需的裝置、設施、儀器、人力等,而軟體則是指教師的資質、教學質量、以及學校的校風校紀。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辯論賽的辯題,我覺得你還是自己自由發揮比較好!但我覺得軟體設施重要,有時覺得硬體只是一種給上級領導看的擺設!

學校教育的硬體和軟體分別是什麼

7樓:雯雯

硬體就是環境,教學樓,教學用具等

軟體就是師資力量等

做教育軟體、教育硬體的還有什麼發展突破嗎?

8樓:這個世界很大很精彩

教育行業一直是國家扶持,發展肯定是有的啊,像現在做教育虛擬**軟體的,歐倍爾短短几年都做成了行業領頭羊,關鍵是要抓住國家政策,關注行業動態~

中國哪幾所高校的計算機硬體教育比較好

9樓:

國防科大和清華,兩者側重點不一樣,清華大學要全面一些,國防科大在大型機和分散式運算上有領先的優勢。當然別忘了臺灣的院校,他們的硬體教育水平基本上比較高,主要集中在新竹工業園周邊的院校,比如臺灣的清華大學,有了臺灣強勁的硬體研發能力,硬體教育自然會水漲船高。

10樓:無名指deng待

首推清華,另外我也推薦華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大學,中國機算機的王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在學程式設計,學軟體。你要學硬體,個人感覺清華和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是頂尖的了。別的也說不出啥了

順豐快遞掃瞄槍的使用方法,快遞公司的掃瞄槍怎麼用

隨著我過科學技術的發展,每一次的技術革都用到了生活中,大家見過以前的快遞掃瞄方式嗎?快遞掃瞄槍出現,改變了以前效率低,容易出錯的問題。快遞掃瞄槍是現代化科技的產物,它的通過掃瞄記錄,避免人工的錯誤率。如果有人對快遞掃瞄槍好奇,可以跟著小編學習一下。快遞掃瞄槍的相關分析 1.快遞掃瞄槍 使用流程 1 ...

液壓系統的常見故障,液壓系統使用常見故障主要有哪幾種

臨時名 1 因為作業介質選用不當和辦理不善而構成的液壓系統缺點也非常多。在液壓系統的全部缺點中約有70 80 是由液壓油的汙染物致使的,而在液壓油致使的液壓系統缺點中約有90 是雜質構成的。雜質對液壓系統非常有害,它能加劇元件磨損 洩露新增 功能降低 壽數縮短,甚至致使元件損壞和液壓系統失靈。2 構...

我想問下掃描槍在EXCEL表掃描條碼時錄入資料用VBA怎麼實現幾個功能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workbook sheetchange byval sh as object,byval target as range if target.count 1 then exit subdim sh1 as worksheet set sh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