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萬色和1600萬色的具體差別

時間 2021-10-30 05: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26萬色與1600萬色其實說的也就是顯示畫素,

簡單點也可以這樣說:

26萬色176*208 2.1寸 就是在2.1寸大的螢幕裡有26萬個有顏色的亮點,

橫行176個點,豎行208個點.

1600萬色240*320 2.4寸 就是在2.4寸大的螢幕裡有1600個有顏色的亮點,

橫行240個點,豎行320個點

比起來差距還是很大的,26萬色的2.1寸的螢幕顯示出來的文字影象顆粒感還是比較強的,不過顯示的畫素是不會影響攝像的畫素..

諾基亞的1600萬色的智慧手機有很多款,你可以去中關村搜搜看........

2樓:匿名使用者

n81 吧 72畢竟是老機子了~~

兩款用完,81螢幕看書更清晰,視覺,聽覺, 手感 ~個人觀點都比72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更細膩

解析度是顯示更清楚

4樓:喬微蘭門煙

我怎麼說呢。差別太大了,要不來個比喻吧。我是個學生,近視了,而且坐在後面,看黑板上模糊得很,但是配上眼鏡而且坐在中間的那種感覺。

一個模糊得很,一個清晰得不得了。呵呵!比喻不貼切。

但是差別就那樣了。象素越高約清晰!

手機螢幕說的26萬色和1600萬色到底有區別?

5樓:郝老師教你學攝像

手機螢幕說的26萬色和1600萬色到有明顯的區別。

顏色數量越多,畫面顯示的顏色層次就越多,畫面可以看的更清楚、顏色更豔麗。

如果手機螢幕顏色少,而要看的圖顏色數量多,畫面就會失真。

26萬色的螢幕可以看簡單圖形,而1600萬色看什麼畫面都可以。

6樓:

26萬色和1600萬色是說一個點能顯示的顏色數,如果一個點只能顯示黑和白就是2色,還有紅色等,而220*176是說螢幕上的點有多少,橫向220個,縱向176個。26萬色是說的色深,後者是說得影象能顯示的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螢幕的髮色數,在解析度相同,螢幕尺寸基本一樣的時候是看不出來差別的

手機螢幕色彩26萬色與1600萬色 實際差別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同樣大的螢幕上對解析度的微小差別並不敏感,所以最重要的是解析度與螢幕大小合適,一般2.4寸240*320就比較好,當然同樣的情況下解析度高的會細膩些,還有人眼對顏色並不是特別敏感,所以1600w和26w差別很有限,推薦26萬色,352*416解析度(如n80)

解析度高的會細膩些,關鍵看你的屏目是不是一樣大。這是兩個不同的引數,解析度決定了你手機的清晰度,也就是看起來畫面是不是細膩,低解析度的**看起來是由一些小格子組合成的,高解析度看起來就比較協調了。

1600萬色比26萬色看起來更鮮豔,色彩還原更逼真,你自己拿個早期的6萬多色的手機和個26萬色的手機去比較下自然就知道了。5700我看見過,估計也和n73一是2.4寸的。

一樣尺寸下解析度越高越好。髮色數其實差別不是很大,儘管看上去1600w很高,但其實26w色已經很鮮豔了。所以螢幕是越精細越好

像日本的一些手機已經做到了800*640的螢幕(2.4寸),這樣的螢幕足以支援gps定位了。推薦26萬色,352*416解析度

26w色和1600w色我不相信有人能區別開。人肉眼對色彩的分辨能力不到26w……

如果說誰能分辨26w和1600w那隻可能是以下情況:

1.非人類

2.純心理作用(應該用雙盲測試)

3.看到的那個26w色的螢幕是假的,是偽劣的,根本就沒有達到26w色。

另外其實與其在意是26w還是1600w,不如去注意一下螢幕的亮度對比度,色彩還原程度,純黑度……等等……

26w色螢幕的顯示效果優於1600w色的螢幕的情況也不是沒有

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以上這些因素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現實的效果·。!

2部手機放一起。·

看解析度大的**就有區別!

手機螢幕26萬色和1600萬色有什麼不同?

10樓:郝老師教你學攝像

手機螢幕說的26萬色和1600萬色到有明顯的區別。

顏色數量越多,畫面顯示的顏色層次就越多,畫面可以看的更清楚、顏色更豔麗。

如果手機螢幕顏色少,而要看的圖顏色數量多,畫面就會失真。

26萬色的螢幕可以看簡單圖形,而1600萬色看什麼畫面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1600比26更清楚 相片更細膩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不是一個檔次的

手機26萬色和1600色有什麼區別嗎

手機使用者 其實從人的眼睛是很難看錯有多大區別的,不過1600的螢幕從心理上會覺得更好。n73不錯,實用,價效比高 希望採納 抽轉組 螢幕色彩實質上即為色階的概念。色階是表示手機液晶顯示屏亮度強弱的指數標準,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色彩指數。目前手機的色階指數從低到高可分為 最低單色,其次是256色 409...

焰色反應的原理及疑問,焰色反應是什麼變化?具體的原理是什麼?

焰色反應 原理 當鹼金屬及其鹽在火焰上灼燒時,原子中的電子吸收了能量,從能量較低的軌道躍遷到能量較高的軌道,但處於能量較高軌道上的電子是不穩定的,很快躍遷回能量較低的軌道,這時就將多餘的能量以光的形式放出。而放出的光的波長在可見光範圍內 波長為400nm 760nm 因而能使火焰呈現顏色。但由於鹼金...

萬古長千山一色慾流

萬古長 青 千山一 碧 翠 色慾流,這三個成語中,都有乙個表示綠色的詞,它們分別是 青 碧 翠 不同的地方是 第乙個成語表示 綠 的 青 第二個成語表示綠的 碧 第三個成語表示 綠 的 翠 填寫正確答案 一定要正確 急 綠顏色濃的成語 鬱鬱蔥蔥,翠色慾流,綠肥紅瘦綠時間長的成語 冬夏長青 萬古長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