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哪些單位具備《礦山地質環境影響評價報告》編寫資質

時間 2021-10-30 05:40:20

1樓:

目前,編制《礦山地質環境影響評價報告》只需擁有地質災害危險性評估資質即可。四川省內可進行礦山環評的單位很多。基本上 地質單位都有資質。

比如四川冶金勘查院、德陽化探隊、101地質隊、核工業地調院等等。

補充一句:我前幾天剛編制完《礦山地質環境影響評價報告》並經過省廳評審備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前瞻網調查結果顯示,在四川省行政區域內勘查、開發礦產資源單位,應當在採礦許可證有效期內,向省國土資源廳機關申請變更,登記時需要提交礦山地質環境影響評價報告,其中的變更範圍可分為以下五點:(一)變更礦區範圍的;(二)變更主要開採礦種的;(三)變更開採方式的;(四)變更礦山企業名稱的;(五)經依法批准轉讓採礦權的。」,其中以下單位具備《礦山地質環境影響評價報告》編寫資質:

(1)四川礦山機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2)四川省礦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3)四川華信礦業集團****;(4)四川南江礦業集團;(5)四川省鑫福礦業集團****;(6)四川南江礦業集團****等等。

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恢復治理方案需要什麼資質

3樓:豆村長de草

礦山地質環境

保護與恢復治理方案需要地質環境危險性評估、地質災害治理設計及工程施工資質,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恢復治理方案為設計資質,一般省、直轄市、自治區國土資源廳辦法乙級、丙級資質,國土資源部頒發甲級資質等資質。

根據新修訂的《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規定》(2023年1月5日)和《國土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做好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土地復墾方案編報有關工作的通知》(國土資規〔2016〕21號),採礦權申請人在申請辦理採礦許可證前,應當自行編制或委託有關機構編制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土地復墾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由國土資源管理部門頒發,包括:地質環境危險性評估、地質災害治理設計及工程施工資質,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恢復治理方案為設計資質,一般省、直轄市、自治區國土資源廳辦法乙級、丙級資質,國土資源部頒發甲級資質

礦山採礦需要資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需要資質,根據先在國家下發的採礦規程,探礦需要探礦證,具體的施工還需找到有資質的施工單位進行施工。個人的話,可以接,但是應對的必須得有資質。

四川省南充市環境,四川省南充市基本概況

人民中路的環境不適合居住,至於你說怎麼由壞到好,應該是於五星花園的近幾年的變化的輻射效應吧 四川省南充市基本概況 紳士披掛館 四川南充是乙個怎麼樣的城市 9421劉聰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四川省交通樞紐城市,成渝經濟區北部中心城市,川東北經濟 文化 交通 商貿和資訊中心,享有 川北心臟 ...

四川省有哪些技校,四川省的技校有哪些??

1全部技校有很多。好學校 好專業 好就業,判斷乙個汽修的技術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 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一 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

四川省有哪些衛忻,四川省有哪些衛校好?

公孫艷麗戶津 四川好衛校就比較多,不過建議成都華大醫藥衛生學校!師資,管理,實驗實訓等方面都不錯。 國素蘭戈羅 應該是華西衛校十陵校區。收費相對來說還是可以,重要的是教學質量和教學環境不錯 成都中醫藥大學附院針灸學校,非常不錯啊。就在成都龍泉陽光城。 茂令慧鈔淵 成都希望衛校,隸屬於希望集團,教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