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銷量為何會下滑

時間 2021-10-15 18:18:22

1樓:有料生活家

2023年iphone的銷量沒有達到蘋果的預期,讓我告訴你幾點原因吧

2樓:smile灬微光丶

國產品牌開始從早些年的模仿跟風走向更成熟的發展路線,甚至說有些設計創新走在蘋果的前頭也不為過,他們針對不同消費群體的偏好,準確提供多樣化的產品,侵蝕了蘋果在中高階市場的主導地位。

多款旗艦手機的發布,促使蘋果在國內旗艦手機市場遭到了非常大的競爭壓力。比如華為mate 30系列,其銷量就在2023年10月份迎來銷量的高速增長階段。

除了華為mate 30系列,還有oppo reno ace、小公尺cc9 pro等機型,也即華為、小公尺、oppo、vivo等國產智慧型手機廠商,發布了更具價效比優勢的機型,這一定程度上削弱了iphone 11 系列的競爭優勢。

擴充套件資料

最新財報顯示,蘋果在大中華區遭遇了重創,營收為 102.18 億美元,同比下滑 21.6%;歐洲區也出現了下滑,營收 130.54 億美元。

蘋果公布了 2019 財年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蘋果公司第二財季淨營收 580.15 億美元,同比下降 5%,但超出此前預期;淨利潤 115.

61 億美元,同比下降 16%;每股收益 2.46 美元,同比下降 10%,超出預期;第三財季業績展望也超過預期。

其中 iphone 銷售額為 310 億美元,大幅下滑 17.33%,佔蘋果總體收入比重降到 53.5%,創下了歷史新低。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增速放緩的趨勢更為明顯。

3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驅車前往機場的旅客只需將車開進交接站即可,後續的停車高效解決人工所不能解決的問題,為科技點讚

4樓:崛起的男神

然而...市場是殘酷的,昂貴的售價導致其銷量慘淡

庫克老爺子的新年計畫應該是想辦法多賣幾台iphone

5樓:匿名使用者

但細心的讀者應該會發現,iphone的創新功能正變得越來越平庸

6樓:

據外媒報道,iphonexsmax的成本近370美元(約2500元人民幣),而如此高昂的售價,蘋果公司還以為現在是發布iphone4的時代,肯定爭相排隊購買,然而今時不同往日了。華為 小公尺 oppo vivo的出貨量在2023年出貨量進入全球銷量前五!

7樓:畢竟我是

和他 的創新不突出,還有就是價效比更不是同款的國產機

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的iphone太膨脹了,而且也太浮躁了。

9樓:

iphone銷量逐漸下滑太嚴重?蘋果真的會退出中國市場嗎?

10樓:黃家祿

我國現在智慧型手機品牌發展的越來越好,有些功能甚至超越了蘋果。

汽車銷量下滑78 5,該如何看待車市的「黑色二月」

有人或許知道 黑色星期五 但你是否知道 黑色二月 呢?其實,在汽車市場,二月一直是不太 吉利 的月份。因為二月總是緊鄰中國的新年假期,而在新年來臨之際,全國人民正沉浸在一種過年的喜悅和春運的緊張情緒之中,購車的慾望會大大減少,所以汽車行業也會進入乙個短暫的淡季。而與往年的二月不同的是,今年新冠疫情的...

三星會因為薩德這事而銷量下滑嗎?

肯定會受到影響吧,反正現在抵制南韓貨的人還是很多的,三星的東西很少有不可替代的吧,如果我買的話肯定不會選擇南韓企業 望採納!僅僅會短期下滑,長期已久穩定,畢竟決定銷量的核心因素是產品。國產產品若是不能在品質 服務和品牌方面打動國人,那短暫的愛國情緒過後,還是會選擇更好的國際化產品。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

iphone下滑通知欄總是橫螢幕顯示

關閉方向鎖嘗試一下。為什麼iphone6豎著拿通知欄會突然橫屏?1 解鎖螢幕 2 你手指從home鍵周圍往上滑動到螢幕中間,開啟控制中心 3 點選第一排按鈕最後乙個,讓它變成白色,就鎖定螢幕自動轉換 4 簡訊介面就變回豎屏了。iphone如何關閉這個功能 從螢幕頂部向下推送顯示通知中心 可以按照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