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哪幾款有紅外線,小公尺哪個型號的手機有紅外遙控功能?

時間 2021-10-15 18:18:22

1樓:

小公尺4,小公尺5,小公尺5splus,小公尺note2,小公尺max。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2和小公尺4都有,現在小公尺max也有,竟然有不懂的人說只有公尺4有,不懂別亂說

小公尺哪個型號的手機有紅外遙控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百分之八十都有,包括紅公尺的都有。比如小公尺4紅公尺note4等等都有。你看只要是手機頂端有紅外罩的都支援紅外遙控,有的紅外罩比較小,只有芝麻那麼大。

4樓:月色

目前為止,除了小公尺5s之外,在售的小公尺紅公尺手機均搭載了紅外遙控。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很多機型都有紅外遙控功能。比如小公尺4,小公尺5,小公尺5splus,小公尺note2,小公尺max,小公尺8等。

目前哪些手機有紅外線功能?

6樓:墨陌沫默漠末

有紅外線功能的手機:

1,華為榮耀6

華為榮耀6是一款4g智慧型手機,2023年6月24日由華為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發布。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元。該晶元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2,努比亞x6

2023年03月25日下午,nubia舉行了2014春季新品發布會,期間正式發布會巨屏新機nubia x6,採用高通驍龍801處理器,2gb/3gb ram,6.4英吋cgs工藝1080p夏普螢幕,使用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與全貼合技術。13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並配有雙閃光燈。

支援7頻16模,真正做到全網通。而nubia x6的最亮點還是4250mah的超大電池了。

3,三星s5

三星蓋樂世s5是三星蓋樂世s系列的一款智慧型手機,配備5.1英吋1080p super amoled螢幕, 2.5ghz 高通驍龍801處理器,2gb ram,210萬前置+1600萬後置,支援4k攝錄,加入實時hdr模式。

機身內建心率感應器,配2800mah可拆卸電池,支援usb 3.0及指紋識別功能,支援紅外遙控功能,支援ip67,nfc,防塵防水。2023年2月25日三星在巴塞隆納mwc2014大會上正式發布galaxy s5。

4,三星note3

三星galaxy note iii是三星note系列的第三代產品,配備5.7英吋全高畫質炫麗屏(super amoled),解析度為1080p(1920*1080畫素),搭載三星 exynos 5 octa 5420雙四核心處理器或2.3ghz高通驍龍800四核芯處理器,執行記憶體高達3gb,機身記憶體為16gb/32gb/64gb,硬體配置已達到當下的頂級水平。

5,小公尺4

小公尺手機4是小公尺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北京發布的***小公尺手機 。

小公尺手機4移動4g版在2023年9月9日中午12點在小公尺官網正式開賣,售價依然是1999元。2023年11月7日,聯通4g版小公尺手機4發布,支援td-lte/fdd-lte/wcdma/gsm制式。2023年1月27日,電信4g版小公尺4手機開放購買。

紅外線是波長介乎微波與可見光之間的電磁波,波長在750奈米至1公釐之間,是波長比紅光長的非可見光。

覆蓋室溫下物體所發出的熱輻射的波段。透過雲霧能力比可見光強。在通訊、探測、醫療、軍事等方面有廣泛的用途。

俗稱紅外光。真正的紅外線夜視儀是光電倍增管成像,與望遠鏡原理完全不同,白天不能使用,**昂貴且需電源才能工作。

但是手機紅外的耗電量是非常大的,遠遠超過藍芽。時間開的過長在相當大程度上影響了紅外的壽命與電池的壽命。紅外技術也是一種無線通訊方式,可以進行無線資料的傳輸。

和藍芽相比,紅外傳輸不能離的太遠,要對準方向,且中間不能有障礙物。

目前,紅外技術主要應用於短距離點對點的直線資料傳輸,而且傳輸速率非常快。舉個例子,如果你想給好友發個**或手機鈴音,只需將被選檔案以紅外方式傳送,然後將二者手機的紅外介面對準,這樣就可以很快的傳送成功了。

當然,通過紅外傳送檔案也是不花資訊費的,只不過傳輸雙方必須離的很近,一般在一公尺左右。

7樓:納茲

1)華為榮耀10:榮耀10,是榮耀手機推出的榮耀系列新機,背面採用了變色鍍膜,正面採用雙軸曲面玻璃設計,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後置ai雙攝。2023年4月19日,榮耀10正式在上海發布。

2)小公尺6:小公尺手機6是小公尺公司在2023年4月19日正式發布的旗艦機,成為國內首款配備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

3)華為p10 plus:華為p10 plus是一款華為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2023年2月26日華為mwc2017大會上推出該手機。華為p10 plus搭載華為自產的麒麟960處理器,採用徠卡認證攝像頭。

4)努比亞z17:努比亞z17(nubia z17)是努比亞公司於2023年6月1日在北京水立方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搭載2300+1200萬後置變焦雙攝像頭,1600萬前置美顏**攝像頭

5)華為榮耀9:華為榮耀9是華為榮耀旗下推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5.2英吋螢幕,大弧度3d玻璃機身,正面指紋識別的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8 se

2023年5月31日下午,在小公尺8年度旗艦新品發布會上,小公尺帶來了一款「小屏」手機小公尺8se。

小公尺8 se是小公尺公司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全球首發驍龍710。配備後置ai雙攝像頭,擁有1.4μm大畫素,支援人像虛化模式。

小公尺8 se於6月8日上午10點首發。小公尺8 se 4gb+64gb版本售價1799元,6gb+64gb版本售價1999元。

2、小公尺 紅公尺note 5

紅公尺note5是小公尺公司2023年發布的一款新手機。配備的處理器為驍龍636,採用5.99英吋機身,顯示屏的解析度依然是市場主流的1080p解析度。

2023年3月16日下午,小公尺召開新品發布會,紅公尺note5正式發布。這款產品是時下流行的全面屏設計,延續了小公尺在配置上的強勢,尤其是相機方面得到重點加強,結合1099元起的售價,成為目前最具價效比的千元機產品。

3、小公尺 紅公尺note 5 pro

紅公尺note 5 pro是小公尺公司研發的一款手機,紅公尺note 5 pro全球首發了高通最新的驍龍636。

紅公尺note 5 pro配備了最高6gb的運存。與此同時它也採用了主流的全面屏設計,後置的雙攝則採用了垂直排列設計1200萬主攝+500萬景深鏡頭。配合上金、粉、藍、黑四款配色

4、小公尺 紅公尺s2

紅公尺s2,是紅公尺即將推出一款定位千元入門級別的新機。搭載高通驍龍625移動平台,採用一塊18:9全面屏設計,螢幕解析度為1440×720。

配備了雙1200萬+500萬畫素的攝像頭,支援面部解鎖功能。

2023年4月,外媒xda的報道,紅公尺s2會選擇在印度先行上市,隨後登陸中國市場。

5、小公尺6x

小公尺6x是小公尺公司研發的一款中端全面屏智慧型手機,小公尺6x前後置鏡頭均達到了2000萬畫素,後置將採用豎排雙攝像頭的設計,小公尺6x將有五款配色,分別是:櫻花粉、赤焰紅、流沙金、冰川藍、曜石黑,主打年輕時尚。

小公尺6x於2023年4月25日在武漢大學發布,售價1599元起。

發現歷史

紅外線的發現 公元2023年英國科學家"威廉·赫歇爾"發現太陽光中的紅光外側所圍繞著一種用肉眼無法看見的光源,波長介於5.6-1000um的「遠紅外線」,經過這種光源照射時,會對有機體產生放射、穿透、吸收、共振的效果。

美國太空總部(nasa)研究報告指出,在紅外線內,對人體有幫助4-14微公尺的遠紅外線,從內部發熱,從體內作用促進微血管的擴張,使血液迴圈順暢,達到新陳代謝的目的,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及**率。

但是根據黑體輻射理論,一般的材料要產生足夠強度的遠紅外線,並不容易,通常必須借助特殊物質作能量的轉換,將它所吸收的熱量經由內部分子的振動再發放較長波長的遠紅外線出來。

9樓:可樂零七

htc one,三星s4,三星note3,努比亞

z5s,華為榮耀3,lg g2,三星s5,lg g3,htc m8,努比亞x6,努比亞z7max,努比亞z7,華為榮耀6,小公尺4,三星note4

目前市場主流 三星s4,華為榮耀3 htc one oppo n1 中興 努比亞z5 機型均已配置紅外遙控器功能.7月22號雷軍在小公尺4發布會上,大秀手機遙控器功能,成為小公尺4的一大賣點,無疑這將引領手機遙控功能成為未來的標準配置;

10樓:rwws摩羯

1.華為榮耀6 華為榮耀6是一款4g智慧型手機,2023年6月24日由華為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發布。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元。

該晶元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little gts架構...

2.努比亞x6 2023年03月25日下午,nubia舉行了2014春季新品發布會,期間正式發布會巨屏新機nubia x6,採用高通...

3.三星s5 三星蓋樂世s5是三星蓋樂世s系列的一款智慧型手機,配備5.1英吋1080p ...

11樓:你轉身的笑

就比如人臉識別。還有一些比較指紋解鎖。

小米4手機有紅外線遙控器功能嗎,小米哪個型號的手機有紅外遙控功能?

浦利仍妙旋 小米手機4於2014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釋出。搭載高通驍龍801 v3 2.5ghz處理器,3gb ram及16 64gb rom,後置攝像頭為1300萬的sony imx214,800萬前置攝像頭,螢幕為5英寸1080p,由夏普和jdi提供 16gb版本售價仍為19...

手機有紅外線功能嗎?什麼手機有紅外線功能?

vivo手機有紅外感應器,通過發射紅外線遇到物體反射並接收後感知物體與手機的距離,用來觸發一系列的功能 如 接 時手機靠近人臉自動熄屏 若指的是紅外遙控,目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機型有 iqoo 11系列 iqoo neo7 se x90系列 iqoo neo7 x fold iqoo 10 iqoo...

華為哪些手機有紅外線,華為手機裡面 哪些型號有紅外線遙控功能?

華為現在有紅外線功能的手機很多的。比如 1 華為p系列,p9 plus,p10 plus,p20,以及新出的p30手機 2 華為mate 9 3 華為手機榮耀系列。榮耀6 榮耀7 榮耀8 榮耀9 榮耀10等具體的可以登入華為 京東 等進行檢視,在手機的詳細引數裡面可以看到紅外感測器是否支援。 下面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