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什麼時候發行新機,紅米即將上市的新機2023年

時間 2021-10-15 18:18:22

1樓:銅陵永豐國電

紅米系列最新的新機型已經發布,是本月7號釋出的紅米5和紅米5plus千元全面屏手機,12號也就是明天小米官網首次開售

紅米即將上市的新機2023年

2樓:納魏曲

「紅米k30s」正式入網,引數也基本確定了,驍龍865plus+144hz的lcd螢幕,引數上沒得說,基本就是頂流配置,你要它有多優秀吧,它不一定說極其優秀,但是絕對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嚴苛要求!如果定價在2999元的話,也基本沒有啥懸念了,估計賣爆就完事了!

其實,這款產品之前應該是叫小米手機10t的,現在改為紅米k30s,估計也是為了佔領一部分市場吧!不過,要是叫小米10t可能2999會賣的更好!目前經過一年的發展,驍龍865系列晶片**已經基本穩定了,所以接下來的旗艦機不會很貴,當然如果想價效比最高的換機,這個時候還是十分值得選擇驍龍865plus的產品的。

不過,根據剛入網的「三星s21」來看,5nm晶片功耗優勢還是很明顯的,所以如果不是特別急著換手機的小夥伴,再稍微等一下,明年1月底2月初,就能看到驍龍875的產品上市,那才是真正的新旗艦。

紅米k30s也可以等,3000以內也算是一個強者。我特好奇螢幕素質,很少在lcd上看到各種jncd的引數介紹,還說比iphone 11的螢幕好,這點很有意思。

3樓:可心o爸爸

這款名為m2003j15sc 的 redmi 新機極有可能是redmi9或者redmi note9。

據工信部**資料顯示,這款新機可能搭載聯發科g80(4g處理器)或者天璣800(5g處理器),採用6.53英寸挖孔屏設計(挖孔在螢幕的左上方),2340×1080 解析度,螢幕材料為lcd屏。後置四攝(主攝像頭為4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

電池容量高達5000mah,支援22.5w快充。

新機上市時間可能不會太遠了。據微博網友爆料稱,預計小米新品釋出會的確切時間為4月28日,到時候極有可能會官宣新機的釋出。

如果這款手機定位為4g手機,那麼起售價應該不會超過1000元。如果定位為5g手機,考慮到此前盧偉冰表示,要做 1500 元檔位的 5g 機型,那麼起售價應該不會超過1500元。這可能是市場上為數不多的最便宜的5g手機之一。

不管是給購機預算控制在千元上下的網友自己換機,還是給父母換新機使用,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手機買新不買舊,有了redmi9/redmi note9,網友也不需要選擇去年的紅米小金剛了。

4樓:

紅米重磅新機什麼時候釋出?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10月份了,即將釋出的紅米新機應該是紅米k30s(驍龍865),還有紅米note10。

紅米什麼時候釋出新機

6樓:雷科技

紅米重磅新機什麼時候釋出?

7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紅米全面屏新機很快將至,有可能在12月5日釋出,據傳售價或799元起。

紅米手機什麼時候釋出新機?

8樓:小米

你好。紅米2在1月9日與手機qq合作釋出

9樓:雷科技

紅米重磅新機什麼時候釋出?

10樓:破棉襖

那要等到明年了,其實市場上有很多價效比超高的手機如華為榮耀6暢玩版

11樓:街角的祝福

這個建議您關注小米官

網地址www.mi.com

檢視詳版情哦權。

紅米即將上市的新機2023年,紅米即將上市的新機2023年

納魏曲 紅米k30s 正式入網,引數也基本確定了,驍龍865plus 144hz的lcd螢幕,引數上沒得說,基本就是頂流配置,你要它有多優秀吧,它不一定說極其優秀,但是絕對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嚴苛要求!如果定價在2999元的話,也基本沒有啥懸念了,估計賣爆就完事了!其實,這款產品之前應該是叫小米手機1...

紅米note是什麼時候釋出的,紅米什麼時候釋出新機

中文名紅米note 外文名red mi note 首發時間 2014年3月26日 處理器mtk6592m mtk6592 cpu頻率 1.4ghz 1.7ghz 1.6ghz 螢幕尺寸 5.5英寸 電池容量 3100毫安 攝像頭後置1300萬畫素 前置500萬畫素 紅米note是紅米系列的巨大版,以...

紅公尺k40s什麼時候上市的,紅公尺k40s千萬別買

紅公尺k40s上市時間為2022年3月17日。紅公尺k40s是一款中端機型,紅公尺k40s採用驍龍870處理器,立體聲雙揚聲器,三星e4amoled旗艦直板屏,67w快充等等。紅公尺k40s採用e4amoled三星旗艦直屏,輕至195g,薄約。搭載驍龍870處理器,電競級3112mm2vc液冷,後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