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高配的vivo手機型號是哪個謝謝

時間 2021-10-15 17: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在售高配置的手機有nex 3、iqoo pro等,具體可進入以下鏈結了解手機詳細介紹網頁鏈結。

機屏一體,無可挑剔。隱藏式按鍵設計,膽大心細。6.

89英吋柔性螢幕廣闊舒心、使用e3螢幕材質,兩側顯示區域垂直包裹機身,抵達無邊視覺的同時,有效減少有害藍光、降低功耗,帶來更舒適的顯示效果。大屏視界、小屏手感,一體化簡潔正面,凸顯無邊視覺之難得與珍貴。

iqoo pro的主要引數配置有以下幾點:超快閃充,加速充能。97%轉換率電荷幫浦技術和ffc技術加持,高達44w最大充電功率。

支援vivo最新快充技術 vivo super flashcharge,配備4500mah大容量電池,50分鐘從零充到100% *,分離式布局,邊玩邊充毫無負擔,給你可靠、急速的快充體驗。

iqoo pro搭載了基於android 9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 9.1系統;配置了高通驍龍855 plus八核 2.96ghz處理器,adreno 640 gpu。

前置採用雙核1200萬畫素攝像頭,f2.0大光圈;後置配以4800萬主攝+13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1.79(後置主攝),f/2.

2(後置廣角),f/2.4(後置副攝)大光圈。120°超廣角鏡頭,打破視野邊界,世界再大,盡收眼前。

2樓:知足常樂

直接到vivo店裡面去看就可以了。

同等價位的手機,華為,oppo,vivo哪款好,謝謝了

3樓:血跡界限

華為不是同等價位的手機都可以秒殺步步高兩大坑貨。

舉個例子 榮耀5c 899元回 配置和oppor9差不多。答但r9是賣2599以上!看看吧!水很深吧!

2599元你知道這個價位是什麼概念?2599元對於絕大多數國產手機來講都是高階價位!oppo賣著**卻給消費者低端的配置。

oppor9搭載聯發科p10處理器 同樣處理器的手機 有 魅藍e 魅藍note3 **分別是 1299元 999元。看得出差距了吧! 而且 紅公尺 360這些手機的1000元價位甚至還不稀罕 聯發科p10處理器!

步步高兩大坑貨,我相信懂點手機門道的人絕對不會去買! 然而我們國內 不懂手機的人 是懂手機的人數的數倍。 我相信總有一天普通消費者會醒悟過來

4樓:好好看的劉姐姐

現在的話bai我建議樓主選全

du面屏vivox20,最近挺火的,而zhi且貌似銷量也是槓dao槓的。

首先,它專是全面

屬屏手機,而其它兩款好像還沒有全面屏手機哦。x20的全面屏採用了18:9的比例,屏佔比85.

3%,比定義的80%還多呢。而且它的造型時尚,握持感也舒服,樓主可以去體驗店體驗一下。

其次,採用了驍龍660,再配合新智慧型引擎,手機效能穩定,而且流暢度也高,日常使用或玩遊戲不會卡頓。

最後,它的電池容量是3245毫安,配上雙引擎閃充,手機充電速度快又安全,續航時間長。

5樓:我們此等平民

oppo追求至美,苛bai求美,簡單專注

du,oppo比較有zhi自己的特色,dao有獨家的vooc閃充,專公升降攝像頭等等

每一款手屬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oppo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廠商bai現在手機都du做得不錯,既有創新質量zhi也好,vivo的手機強項是拍照和dao音專質,今年又推出了性屬價比超高的iqoo系列,驍龍855的頂級處理器,加上便宜的售價,有效能需求的可以重點關注這個系列的相關產品。

7樓:葉孤以筠

同等價抄位的手機配置應該都是差不多的襲,主要看bai你自己喜歡

什麼款du,個人建議選oppo或zhivivo,華為的**會比同等dao配置的手機**要高些,oppo、vivo手機的顏值都還是不錯的功能也是夠用,一般用過三五年是沒問題的!

8樓:世冰藍

華為手機或小公尺都可能

9樓:有志青年正微笑

負責任的說來是華為更好

華為公司的

自技術很硬,有自bai己的du麒麟處理器,機型多用高zhi通驍龍的高dao端處理器,系統優化好,價效比高,安全性好,暢銷世界各國

同門的oppo和vivo,硬體不佳,很多機型採用聯發科處理器,處理能力差,屬於自己的核心技術不多,拍照手機的名號不過是購買了索尼的好攝像頭,廣告打得好,價效比很低,懂手機的都不買vivo和oppo。

他們之所以能同價位,很大原因是因為vivo和oppo請明星代言的代言費實在是高,只能讓消費者來買單了。

錢是你自己的,買來的手機也是你用,別人左右不了你內心的想法,但我說的都是實話,中肯的建議就這麼多,僅供參考,買什麼自己決定吧

10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挺不錯的,bai值得購

du買。

比如find x2 pro螢幕重新整理率從傳統zhi的60hz躍公升至dao120hz,每秒呈現120幀畫面,帶來回清泉入眼般答

11樓:娛尚生活圈

按效能:小公尺第一

按外觀:oppo和vivo

按情懷:華為

vivo手機型號後面有L是什麼機型

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後續上市的移動版本的機型為全網通手機。vivo手機型號後的l是什麼意思? vivo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後續上市的移動版本的機型為全網通手機。vivo手機型號是x7l是什麼意思 x7l是移動定製版的意思,與x7的區別是 當插入移動...

步步高vivo怎麼檢視手機型號,vivo手機怎麼檢視型號?

方法 把電池取下來在電池倉內乙個白色的帖子上就可以看到機器型號。待機時輸 225 即可查詢。從設定 通用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 型號。vivo於2012年建立了自己的移動網際網路平台,包括應用商店 遊戲中心 瀏覽器 遊戲聯運等部分。vivo移動網際網路的目標是建立完整的移動網際網路生態圈,它將包含內容...

目前小米的手機型號是什麼,目前小米最新的手機型號是什麼

鳶鳶鳶戈 小米2,是今2012年九月才首發的,目前市面上在熱賣當中。2017年8月28日出廠的小米手機型號是什麼? 海角t天邊 2017年小米生產的手機有很多個型號,當時在上市的手機每天都會有刪除,通過生產日期是不可能查到手機型號的 生產日期是2017年8月28日日的小米手機型號是什麼? 逝愛無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