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的筆記本的T400的最高配置是什麼樣子的啊?多少價位啊

時間 2021-10-15 17:19:00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padnbsp;t400nbsp;2767mg1nbsp;處理器:intelnbsp;core2nbsp;duo(penryn)nbsp;p9600(2.8g)/記憶體容量:

4096mb/硬碟容量:320gb/光碟機型別:內建,***±rw/螢幕尺寸:

14.1英寸/顯示屏型別:wxga/顯示晶片:

集顯+獨顯,整合intelnbsp;gmanbsp;x4500顯示卡,atinbsp;mobilitynbsp;radeonnbsp;hd3470/作業系統:windowsnbsp;vistanbsp;businessnbsp;這是它的最高配置,各地區的**在24900到2999之間,而有些則報出19999。個人覺得沒必要這麼高的配置,再說這配置其實也高不了**去!

就是cpu高點~hd3470的顯示卡效能還不如8600mnbsp;gs的,而4g的記憶體對於32位的系統來說也要浪費點,320g的硬碟也不是很重要!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價錢的建議您諮詢售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lenovo的thinkpad膝上型電腦在美國的報價和在中國

當年t61一款,美國賣摺合人民幣6000,國內賣26000 都是官網的直銷 樓上你倒是把稅給我算算清啊!相比之下,dell美國和中國的售價就差得不是很多,你又怎麼解釋呢? 單純的陰謀家 你首先要找兩款配置相同的機器進行比較,聯想美國 上的都是自己訂製機型的基礎型,比較便宜 大陸的都是固定配置的,不能...

thinkpad筆記本硬體公升級問題

都能換處理器最高能換到 2.26g 不超頻的情況下記憶體最多能公升到2g 硬碟基本支援到當前最大容量,如果是ide的話 一般250g最多了 320g的ide不好找 2 cpu不用說了,記憶體最好是爾必達的或者英飛凌的 ddr333 ddr2的話無所謂了 硬碟 威騰電子和希捷的都行 3 上面說過了 當...

關於筆記本THINKPAD和IDEAPAD

太巧了,我用的電腦就是thinkpad而我的室友使用的是ideapad。怎麼說呢,兩個機子各有優點吧 thinkpad外形美觀,硬體出色,散熱好,執行穩定,而且拿在手裡會很有檔次。而ideapad呢,配置比較高,玩遊戲比較適合,比thinkpad有 優勢,比較大眾化。我的建議是,看你買電腦主要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