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型號後面有L是什麼機型

時間 2021-08-30 10:0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後續上市的移動版本的機型為全網通手機。

vivo手機型號後的l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後續上市的移動版本的機型為全網通手機。

vivo手機型號是x7l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x7l是移動定製版的意思,與x7的區別是:當插入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的時候,只能移動卡上網,當插單卡的時候沒有限制;x7無此限制。

vivox9後面有個l什麼意思?

4樓:芸芸雪兒不認輸

1、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後續上市的移動版本的機型為全網通手機。

2、x9這款機型有x9全網通、x9l移動定製版和x9星空灰三個版本,它們的配置是相當的。

1、x9引數知識: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3.0(基於android6.0.1)

螢幕: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

處理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外觀尺寸:152.6x74x6.99mm

電池容量:305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54g

2、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機身記憶體:4g ram+64g/128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

連線:wifi/wapi、藍芽、gps、usb、otg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電子羅盤、陀螺儀等

5樓:笑忘書

l代表的是移動定製,vivo x9l是移動定製全網通+版本,該機型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3g、2g網路。

請問vivo手機a和l是什麼區分

6樓:匿名使用者

a代表全網通版本,該機型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3g、2g網路,l代表移動版,該機型支援移動4g、3g、2g以及聯通2g網路。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具體手機型號,還可以在手機的後蓋下方檢視型號。

7樓:

網路制式,a是全網通的l是移動的

8樓:腦殼痛

型號後面a代表全網通的網路制式,l代表移動的網路制式

vivox9後面有個l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

vivo x9l是移動全網通版,x9l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

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補充說明:

vivo x9l使用移動、聯通sim卡的時候,x9l的4g網路模式為csfb。採用csfb方案時,只能工作在一個網路下的。例如手機工作在4g網路下,有語音來電時,4g網路會回落到2、3g下工作。

vivo x9l使用電信sim卡的時候,x9l的4g網路模式為srlte。srlte是專門針對電信網路的一個語音方案,採用該方案的手機無法同時語音通話和使用資料網路,因此撥打**時,4g、3g網路會回落到2g。

10樓:胥菱廉依白

l代表的是移動定製,vivo

x9l是移動定製全網通+版本,該機型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3g、2g網路。

vivo手機型號後的l是什麼意思?

11樓:穰覓雲歧姝

vivo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後續上市的移動版本的機型為全網通手機。

12樓:仲嘉惠融綸

手機型號後面的l代表這款手機為移動版本的機型,後續上市的移動版本的機型為全網通手機。

手機型號是什麼,yunob是什麼手機型號android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檢視手機的型號,請您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下滑找到關於手機,然後就可以檢視到手機型號資訊了。手機型號是什麼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那要看是什麼手機了,手機型號只是生產廠商給出的一個編號或者說代號,用於區分手機種類,也方便客戶記憶。如有幫助,希望採納!yunob是什麼手機型號and...

發動機型號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vivo手機型號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在水一方 發動機型號是發動機生產企業按照有關規定 企業或行業慣例以及發動機的屬性,為某一批相同產品編制的識別 用以表示發動機的生產企業 規格 效能 特徵 工藝 用途和產品批次等相關資訊。如燃料型別 氣缸數量 排量和靜制動功率等。擴充套件資料 型號組成 首部 包括產品系列代號 換代符號和地方 企業代號...

步步高vivo怎麼檢視手機型號,vivo手機怎麼檢視型號?

方法 把電池取下來在電池倉內乙個白色的帖子上就可以看到機器型號。待機時輸 225 即可查詢。從設定 通用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 型號。vivo於2012年建立了自己的移動網際網路平台,包括應用商店 遊戲中心 瀏覽器 遊戲聯運等部分。vivo移動網際網路的目標是建立完整的移動網際網路生態圈,它將包含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