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線連線問題,網線插上去,右下角顯示網線未連線可使用,上面有黃色的訊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腦網絡卡介面與網線水晶頭之間是否接觸良好,重新插拔試試。

2,檢查網線連線的另一端裝置是否開啟,更換埠試試。

3,如果重新插拔,更換網線,更換裝置埠均沒有反映,重灌網絡卡的驅動程式。

4,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用別的電腦接這根網線卻能連線,證明電腦網絡卡損壞,可以更換一塊usb網絡卡來連線上網。

2樓:

先看看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 看看網絡卡裝置有沒有叉號)

然後看見本地連線時否是自動獲取ip地址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網絡卡的屬性就好了;

如果是 xp 系統,設定好後的那個黃色感嘆號不影響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ip及dns 改為自動獲取。

如果線路連線及設定正常,外網沒有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將計算機的ip地址,閘道器和dns設定成正確的。

6樓:

1.檢查網線是否與電腦正常連線,可以檢視網口燈是否亮,同時閃爍。

2.檢查下驅動是否正常安裝,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檢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為安裝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3.檢查網絡卡是否被禁用,桌面網路圖示上雙擊——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配置器設定,就可以看到是否被禁用了。

4.路由器的話,重起下路由,再進行連線,撥號的重新再撥號試試。

7樓:京允晨

主機上插網線那個孔壞了,拿起修一下就好

電腦網路標誌右下角有一個黃色小三角形警告標誌,如何讓其消失?我用的無線網路,主電腦有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一些方法,你可以分別嘗試一下。我的無線網路黃色警告是設成固定ip搞好的。

檢查網線有無插好,是否接觸不良。確定你的無線密碼輸入或者路由器裡設定的寬頻撥號沒錯。去裝置管理器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啟用。

1:先禁用防毒軟體防火牆或網路防火牆試試。(一般現在防毒軟體防火牆是無法完全禁用的,建議解除安裝最好,已知的有邁克菲防火牆易出現此衝突)

2:右擊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無線網路“ 選 屬性→”internet協議版本4" 選 屬性 → 使用以下ip地址 → 192.168.

1.11 /255.255.

255.0/ 192.168.

1.1儲存等下處理完。還是不行就改選自動獲取。

3:右擊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管理無線網路’ 開啟把裡面的配置好的無線網都刪掉,再重連線之後打來瀏覽器 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試試。

4:檢視你連線路由器是不是沒有開啟dhcp或路由器繫結了mac,獲取地址失敗。

5: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下ip地址,不要用自動獲取地址。自己設成固定ip試試。

6:開始-執行-輸入"netsh int ip reset",“ipconfig /flushdns ”然後重新啟動系統。

或用lsp修復工具,進行lsp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路**出現黃色圖示中間有一個問號!一般都是網路訊號不好的原因!還有網路線頭沒插好!

檢查一下自己網路路由器插口處插好了沒有!如果沒插好重新拔下來再重新插進去試試看!如果不行考慮網路訊號不穩定連線不上!

就去找電信!移動!聯通寬頻維修人員來看看!

或者是否你的寬頻費是否存在欠費狀態!

如果是辦公電腦和辦公網路的話!就得 看你的辦公電腦網路線連結是否牢固?如果沒插牢固重新拔下來在插進去就行了!

黃色三角號有兩種一個就是網路圖示黃色三角號中間帶個黑色問號?完了網路**左面有一個黃色的三角號中間有一個感嘆號!這個代表的是你的電腦記憶體出現嚴重空間不足的意思!

電腦右下角還有兩個紅色差號!一個是網路圖示紅色x差號!還有一個是音效卡圖示上面那個紅色差號!就是像一個?圖示分別代表!

表明你的網路掉線了或者沒有費用了!音效卡紅色圖示紅叉是沒有音效卡驅動或者電腦系統卡了重新啟動電腦或者登上幾秒鐘幾分鐘就好了!

還有一個網路圖示出現一個轉圈的小銀色圓圈圖示!能上網網路慢!這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①網路訊號不穩定!②電腦系統卡了!動動網路連線處網路線頭試試看!

或者登上幾秒鐘幾分鐘就會自動消除!

還有電腦一開機進系統電腦桌面會卡成白色完了幾秒鐘或者幾分鐘就好了這個不用怕因為電腦配置低的原因!或者電腦使用時間過長電腦內部的配件老化導致的!還有你的電腦太髒了的原因!

10樓:激動的饅頭

那個是表示電腦沒有網路訊號!

可能是你的網線沒插好,接觸不良。

也可能是網絡卡的驅動異常,需要重灌或更新。

還可能是貓或路由的問題。

總之問題不大,細心點觀察就能解決!

11樓:

通常出現這情況有三種:

1.無線訊號差,質量差,就會連上後,也顯示感嘆號。例如cmcc,訊號一格時,是無法上網的。

2.同一個區域網有相同的ip衝突,這個時候請設定ip為自動獲取。(這裡也要考慮到別人的路由是否限制了ip段)

3.無線路由器設定有問題,wifi設定時候,導致可以連線訊號但無法上網。

就大概這幾種,綜合一下,你看下**出問題了!

12樓:哥本草根

無線訊號不好,或是網絡卡壞了,你點右鍵修復一下。用360修復也行。

13樓:小喇叭

只要不影響你使用網路就可以了,其他的也不用管了

14樓:

沒事你不用管它,我這個很長時間了也沒出過事

為什麼電腦網路連線的訊號格上有黃色的感嘆號?

網線介面黃燈一直閃

1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2、電腦主機背面的網線介面處,有網路指示燈,一般是橙黃 色或者藍色(部分筆記本是藍色)。網線和主機連線正常,並且有網路資料傳輸,則指示燈是閃爍的狀態,用來指示網路正常通訊、計算機網絡卡正常工作。

3、開啟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網路介面卡看下面有沒有打個感嘆號,如果是的話,也是驅動沒有安裝好,跟第一步一樣處理。在網路正常的情況下,查下貓是不是正常工作的,一般有四個燈是亮的,其中三個燈常亮,一個訊號燈一閃一閃的。路由器的話就是三個燈常亮。

如果重灌了驅動還是不能好,你就換個別的版本系統吧,可能是系統跟網絡卡不相容。

4、閃爍代表著資料在傳輸。不閃爍或者不亮代表沒有接好,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線的問題,或者輸入訊號的問題。如果網線、貓都沒有問題那就是你的電腦介面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介面上有兩個指示燈。act/link和速度指示燈。

橘燈閃爍表示資料傳輸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燈閃是因為貓和電信服務端貓不同步

你可以檢查網線有沒有問題

還有可以復位下自己的貓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網路喚醒功能…主機板一直保持網路連線…少量資料交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絡卡抄

指示燈只有襲兩個,兩個燈中一個燈為bai

綠色的燈,綠du色的燈亮表示

zhi網**電正常,表示網dao卡已與電源接通;還有一個為橙色的燈,它閃爍表示網路正常連線;是在網路資訊傳輸時閃爍,表示網路傳輸正常運作中。

黃燈亮是正常的

也可能你的網絡卡是10m/100m自適應的,當前工作模式是10m的

wifi訊號顯示超強,可是***電腦都連線不上,前幾天右下角出現一個黃色圖示的感嘆號,後面幾天又好

20樓:詩和遠方

首先,出現感嘆號就意味著連不上網,連不上網,我們首先就要考慮的,是不是連線路由器的網線連線有問題:

1.網線有沒有插好

2.是不是網線出現鬆動了

3.是不是網線插頭壞了

>02如果沒問題,我們需要仔細觀察下,連線路由器的網路是否有網路連線,檢查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兩種:

1.觀察路由器上面的internet燈是否閃爍

2.將網線拔下來查到電腦上,看看是否有網路連通

>03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數量:

有的時候,我們的路由器連線數量是受到限制的,或者是路由器的設計本身就限制了只能是3個或者4個使用者連線,這種情況下,如果連線數量達到了極限,即使連線上去,也連不上去網路。

>04重啟下路由器:

有的路由器使用時間長,可能溫度過高,導致部分功能異常,這個時候只需要重新啟動下路由器,注意,關掉之後,讓路由器休息幾分鐘再重新啟動。

>05更換路由器密碼:

這種是路由器的問題,有的路由器使用時間長會出現:不及時更換密碼就上不了網路的怪毛病。這個時候,只需要更換路由器密碼就可以了。

>06路由器硬體問題: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路由器的硬體壞掉了,導致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需要更換路由器裝置即可

21樓:美食佳人

***電腦連不上,說明問題應該出在路由器上,應該是你的路由器連不上網。

網線被拔了,但你又有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的話,你的手機和電腦都可以連上路由器,但是線被被拔了,路由器是無法上網的,路由器無法上網,電腦也是肯定不能上的。

黃色圖示的感嘆號,說明是你電腦的問題,應該是獲取不了ip地址;自己設定一下就行。

右下角的叉叉說明網線不通,應該是網線被拔或鬆動了。

22樓:love傷

你要明白,第一wifi訊號強不強和網路沒有關係,和距離 牆壁的厚度有關係,無線路由你拔掉網線照樣有訊號,就是不能上網出現黃色感嘆號,出現紅色的叉叉就代表物理連線中斷,就是拔掉了網線或者網線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感嘆號是因為網路不穩定吧。

24樓:

你的網絡卡就沒連線上去好吧

25樓:g鯤之羽翼

可能是對方更改了密碼,導致這種情況

膝上型電腦網路連線的訊號格上有一個黃色的感嘆號是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個問題,說明你那訊號不穩定,有個感嘆號說明因為訊號不好導致網路丟失,有時候是因為無線路由器同時的訪問量過大,而且無限網路本身也不穩定,變成黃色*號說明完全沒訊號,儘量離熱點進些,訊號會好點,再熱點與你電腦中間再用一個無線路由器橋接也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你應該用的學校的cmcc那種網路 不穩定 用的人多或者有干擾都會掉線

第二個可能是你的無線網絡卡有問題 要麼就是訊號太弱 具體還要看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感嘆號通常原因是網路訊號不好,黃色的小米字(像一朵小花)因為訊號中斷

29樓:褚瑾刀蔭

出現感嘆號是你連線的無線網路的訊號十分差,所以會導致不可以開啟網頁。你說的可以qq聊天是因為qq只要可以檢測到ip地址就可以聊天,但是網頁不同,還有dns地址檢測到才可以開啟,一般ip地址容易檢測,dns地址比較困難點,所以出現qq可以聊天的,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網路延遲也可以導致qq可以繼續使用。

黃色小米花呢,是沒有檢測到任何無線網路,才會出現,而且隨之無線訊號圖示顯示的是灰色的。所以當你在使用的過程**現,那就是沒有任何無線網路訊號了,什麼都做不了。

一般無線網絡卡,除非是自己家用無線路由才好用,借用別人家的網路,不穩定,因為無線路由的訊號只有方圓50m以內才有效,超過就訊號很差,還可能收天氣的溼度,和建築物的阻擋等原因造成訊號不好。

為什麼網線插好了電腦右下角卻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譖至贈笘弈 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你先檢查下你的mode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話,那就是你的網線問題了!因為如果網線是好的話,網路不通會顯示 網路受限連線 等等!建議你換根網線試一試! 我...

網線沒反應,新電腦,網線插上去沒反應而且指示燈也沒亮。用以前的電腦就可以,是怎麼回事啊

看了上述現象,我的看法是網線序號,就是網線的做法,8個芯的順序 有平行線和相交線的做法,2將網絡卡工作速度調為10兆速度,半雙工 或全雙工制式 3 ip位址和dns也調一下,選 自動獲取,實在不行手動獲取。還有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再重新安裝,或者真正的網絡卡有問題。是有問題。插入乙個插槽網絡卡看...

我的電腦為什麼插上網線不能上網,顯示右下角的小電腦上有個嘆號win7系統聯想筆記本

你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讓windows自動檢測一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你的電腦設定有問題。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路由器或電腦網路設定問題引起的,建議您將電腦的ip位址和dns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移除路由器裝置單獨連線網路進行測試。 人情冷暖 需要設定路由器,在電腦上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