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插上網線後右下角的小電腦就沒有了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慕桖新邇

這是很正常的狀況,說明你電腦很正常,沒有任何問題,插上網線後小電腦就沒有了代表網路以連線,拔下來後顯示並有叉號提示你未連線。如果你要看到插上網線會顯示怎麼樣,你就在桌面上右擊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點屬性,本地連線或寬頻連線,屬性,選中“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網線後小電腦就沒有了代表網路以連結,拔下來後顯示並有叉號提示你未連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或寬頻連線,屬性,選中“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如上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4樓:愛雯娛剪

現有能不能上網,如果不能上網說明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如果能上,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在常規下面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與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前面都畫上勾!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本地連線,在‘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裡可以看到。

右擊本地連線,‘常規’選項卡,在下面有勾選項(顯示圖示的選項),你可以自己設定。

插上網線,那麼本地連線就通了(電腦與modem),拔掉當然就無連線了(而顯不顯示圖示由你自己設定)。

6樓:社會實踐

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開啟後,再選擇“本地連線”右鍵單擊,選擇“屬性”會彈出一個 本地連結 屬性對話方塊,在下面有個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你只要打上勾即可在工作列看到圖示。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後右下角小電腦顯示未識別網路。 就是下面這樣。 從昨天突然這樣的。如何解決?寫詳

7樓:上水末寒

你看下你電腦右下角的“電腦”圖示是帶有感嘆號還是一個紅叉叉

8樓:zhiwei戀歌

你是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這種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右下角為什麼還是顯示wifi的標誌,而且連不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驅動出現了問題。

驅動:驅動程式即新增到操作系

統中的一小塊**,其內

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容。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在windows系統中,需要安裝主機板、光碟機、顯示卡、音效卡等一套完整的驅動程式。如果你需要外接別的硬體裝置,則還要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 外接遊戲硬體要安裝手柄、方向盤、搖桿、跳舞毯等的驅動程式,外接印表機要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上網或接入區域網要安裝網絡卡、modem甚至isdn、adsl的驅動程式。

我的電腦為什麼插上網線不能上網,顯示右下角的小電腦上有個嘆號win7系統聯想筆記本

你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讓windows自動檢測一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你的電腦設定有問題。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路由器或電腦網路設定問題引起的,建議您將電腦的ip位址和dns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移除路由器裝置單獨連線網路進行測試。 人情冷暖 需要設定路由器,在電腦上操...

電腦有線連線問題,網線插上去,右下角顯示網線未連線可使用,上面有黃色的訊號,是什麼原因

1,檢查電腦網絡卡介面與網線水晶頭之間是否接觸良好,重新插拔試試。2,檢查網線連線的另一端裝置是否開啟,更換埠試試。3,如果重新插拔,更換網線,更換裝置埠均沒有反映,重灌網絡卡的驅動程式。4,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用別的電腦接這根網線卻能連線,證明電腦網絡卡損壞,可以更換一塊usb網絡卡來連線上網。 ...

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1

你是不是裝了雷柏無線鍵盤的驅動?這是雷柏鍵盤的 指示燈 因為無線鍵盤為了省電取消了原本鍵盤上面的指示燈。所以雷柏把這個指示燈做到了桌面右下角,一共會有3個圖示,一個是紅色的1,一個是紅色的a,一個是紅色的上下箭頭,分別代表數字鍵盤鎖,大小寫鎖定,功能鍵區域鎖定。不是病毒請放心。目前我也還沒有找到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