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上電腦以後,桌面右下角出現用於安全退出的圖示,360也顯示有U盤,但是開啟我的電腦沒有U盤圖示

時間 2022-07-17 12:55:09

1樓:天冷我回家

看樣子肯定是你的系統問題了。

您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看看您的磁碟控制器和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的裝置是否正常,有感嘆號之類的,如果有,則直接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您可以解除安裝後點裝置管理器選單欄下的掃瞄硬體改動即可重新安裝硬體。

再不行就重灌系統啦,這個實在是出於無奈。最後最後還不得那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咯。

2樓:召皎

山寨u盤常見症狀

1、擴容致資料丟失

儲存進入的檔案超過實際容量時資料丟失,不能讀取,亂碼。

2、寫保護

本身不具備寫保護功能(按鈕),使用一段時間後,主控晶元故障,無法存入和更改資料,提示寫保護。

3、提示格式化 且不能完成格式化

主控晶元故障,無法識別快閃儲存器晶元;快閃儲存器晶元損壞,無法完成。

4、提示插入磁碟

快閃儲存器晶元損壞,磁碟屬性變為raw(原始),主控晶元無法探測到有效儲存介質,開啟提示插入磁碟。

總之:山寨u盤多採用有大量壞塊的報廢快閃儲存器晶元甚至黑片製造,由於硬體低劣,資料極無保障,建議扔掉

3樓:ゝ這一季殘花

重新整理。或者從開機子。或者換個插口插。

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多試幾次就好了。

電腦右下角有u盤插入的圖示,但是我的電腦裡面沒有u盤圖示,怎麼辦

4樓:

圖二裡面360圖示左邊的也可以啊,如果想用360的可以進360軟體裡面有設定開啟此圖示的選項。

5樓:元小翠

你在磁碟管理那裡看到u盤的碟符是什麼,比如是g盤,那就在位址列裡輸入g: 這樣就可以開啟u盤了。還有你是不是有對映網路驅動器啊。

6樓:隨緣

我給你發個解決問題的連線,你研究研究,看看對你有幫助嗎。http://jingyan.

u盤插入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右下角安全刪除新硬體圖示不顯示,如何讓它顯示?備註:360修復無錯誤,不

7樓:盤建生

系統太久了,也會這樣的,除非新裝系統,顯示卡驅動弱,u盤記憶體大,所以驅動不了,你小的記憶體比如1g可以顯示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系統吧?可以在右下角點個東西設定

9樓:7節日快樂

會不會是隱藏在下邊了!

行動硬碟連線上電腦之後電腦顯示已經成功連線,但是在我的電腦裡不顯示,360的那個u盤插入提示也沒有

10樓:adam丶枉然

換條粗資料線 把資料線口插後面 把360解除安裝了 換金山 很大的可能是你電腦供電不行 帶不起來硬碟 或者資料線太細了 給硬碟供電困難 手頭看看有沒有u盤 插上排除一下u口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下你的裝置管理器裡面是否有識別到你的行動硬碟?

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 5

能發個圖麼?是受限,還是?此問題阻止受限使用者登陸系統 可能是許可權問題 不知道你能不能改登錄檔。 山不轉水轉一樣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電腦原來是能正常聯網,後來出現的應該是網路速度引起的,等網速好 會連線上。如果是電腦沒有正常聯網過應該就是系統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把這個...

U盤插上右下角有圖示,但是在我的電腦上沒有顯示為什麼?插別人電腦好使 U口沒問題

1全部按我說的做看下能行不 首先把u盤插上後,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圖示,選擇 管理 一項,再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選擇 磁碟管理 一項,看視窗的右邊的視窗中有沒有你的碟符,沒的話應該在下面的圖示磁碟顯示區中找到你的碟符的,找到後,滑鼠右鍵該碟符,選擇開啟即可,或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電腦右下角彈窗關不掉怎麼辦,電腦桌面右下角總跳出廣告,關閉了還是跳出來,怎麼關也關不掉

6d教育 彈窗總是關了又彈出來,試試這種方法,從根本上關閉電腦彈窗 你的電腦卡了重i起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右下角總跳出廣告,關閉了還是跳出來,怎麼關也關不掉 雷哥教電腦 3招教你如何永久關閉 煩人的電腦彈窗廣告總是出現?解除安裝軟體沒用! 漫小妞 電腦彈窗廣告太多,今天教你如何把它永久關閉掉,快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