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管規格有哪些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傑尼龜

精選問答1、規格型號 φ20×1.2 φ20×1.5 φ20×1.

6 φ25×1.5 φ25×1.6 φ32×1.

6 φ40×1.6 φ50×1.6 φ40×1.

8 φ50×1.8。2、jdg管規格有16、20、25、32、40、50,16國標厚度為1.

2mm厚,20-50國標厚度為1.6mm厚,每個規格對應很多種厚度的。3、jdg管規格有16、20、25、32、40、50,每個規格厚度也不一樣的。

2樓:恆久遠制管

jdg管是取代pvc管和sc管等各類傳統電線導管的換代產品,是建築電氣領域採用新材料、新技術的一項突破性革新。

jdg管採用鍍鋅鋼管和薄壁鋼管的跨接接地線,克服了普通金屬導管的施工複雜,施工損耗大的缺點,同時也解決了pvc管耐火性差、接地困難等問題。

由於jdg管材較普通管材成本上有所增加,所以在施工中多區域性多用於綜合佈線、消防佈線等施工。

jdg管六種規格:

16mm、20mm、25mm、32mm、40mm、50mm

根據國家標準規範:《套接緊定式鋼導管電線管路施工及驗收規程 cecs120:2000》a.

0.1上註明,jdg套接緊定式鋼導管材壁厚(s)為1.6mm,厚度允許偏差為:

±0.15mm。

20規格的jdg管價格多少錢,20的jdg管多少錢一條?

jdg管 套接緊定式鍍鋅鋼導管 電氣安裝用鋼性金屬平導管 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管路,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外觀為銀白色或黃色。jdg管的 受外徑和厚度的影響,也收原材料成本的影響,以下給大家列舉常用的幾種型號 jdg管規格分別有 20...

20的jdg管每條多少錢,20規格的jdg管每條價格多少?

20規格的jdg管參考 如下 20 1.0 3公尺參考價 5.7 條 20 1.1 3公尺參考價 6.1 條 20 1.2 3公尺參考價 7.7 條 20 1.6 4公尺 國標 參考價 13.9 條 jdg管 套接緊定式鍍鋅鋼導管 電氣安裝用鋼性金屬平導管 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jdg管的...

蛇皮管的規格,金屬蛇皮管規格有哪些

小niuniu呀 規格從3mm到150mm,超小口徑蛇皮管 內徑3mm 25mm 主要用於精密光學尺之感測線路保護 工業感測器線路保護,具有良好的柔軟性 耐蝕性 耐高溫 耐磨損 抗拉性。蛇皮管具有良好的柔軟性 耐蝕性 耐高溫 耐磨損 抗拉性 防水性並提供優良的電磁遮蔽效能。蛇皮管能自由地彎曲成各種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