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型鋼規格有哪些

時間 2023-03-10 17:15:09

1樓:網友

規格有很多。首先從強度上區分,目前建築行業常用的有兩大類,一種是q235b,一種是q345b。如果想從市場上直接購買成品的h型鋼,那一般都是q235b的,這型別鋼也稱為熱軋h型鋼,有窄翼緣、中翼緣、寬翼緣三種形式,規格很多,可以去建材或鋼材市場上了解。

另外的就是焊接h型鋼,這種一般都是採用q345b鋼板進行焊接,想要什麼規格的h型鋼,都可以通過焊接來完成,所以自主性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字鋼翼緣是變截面靠腹板部厚,外部薄;h型鋼的翼緣是等截面hwhmhnh是h型鋼的通稱,h型鋼是焊製;hwhmhn是熱軋hw是h型鋼高度和翼緣寬度基本相等;主要用於鋼筋砼框架結構柱中鋼芯柱,也稱勁性鋼柱;在鋼結構中主要用於柱hm是h型鋼高度和翼緣寬度比例大致為主要在鋼結構中:

用做鋼框架柱在承受動力荷載的框架結構中用做框架梁;例如:裝置平台hn是h型鋼高度和翼緣寬度比例大於等於2,主要用於梁;工字鋼的用用途相當於hn型鋼;1、工字型鋼不論是普通型還是輕型的,由於截面尺寸均相對較高、較窄,故對截面兩個主袖的慣性矩相差較大,因此,一般僅能直接用於在其腹板平面內受彎的構件或將其組成格構式受力構件。對軸心受壓構件或在垂直於腹板平面還有彎曲的構件均不宜採用,這就使其在應用範圍上有著很大的侷限。

2、h型鋼屬於高效經濟裁面型材(其它還有冷彎薄壁型鋼、壓型鋼板等),由於截面形狀合理,它們能使鋼材更高地發揮效能,提高承裁能力。不同於普通工字型的是h型鋼的翼緣進行了加寬,且內、外表面通常是平行的,這樣可便於用高強度螺桂和其他構件連線。其尺寸構成合理系列,型號齊全,便於設計選用。

3、h型鋼的翼緣都是等厚度的,有軋制截面,也有由3塊板焊接組成的組合截面。工字鋼都是軋制截面,由於生產工藝差,翼緣內邊有1:10坡度。

h型鋼的軋制不同於普通工字鋼僅用一套水平軋輥,由於其翼緣較寬且無斜度(或斜度很小),故須增設一組立式軋輥同時進行輥軋,因此,其軋制工藝和裝置都比普通軋機複雜。國內可生產的最大軋制h型鋼高度為800mm,超過了只能是焊接組合截面。我國熱軋h型鋼國標(gb/t11263-1998)將h型鋼分為窄翼緣、寬翼緣和鋼樁三類,其代號分別為hz、hk和hu.

窄翼緣h型鋼適用於梁或壓彎構件,而寬翼緣h型鋼和h型鋼樁則適用於軸心受壓構件或壓彎構件。工字鋼與h型鋼相比,等重量前提下,w、ix、iy都不如h型鋼。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h型鋼規格型號的尺寸是多少?

「一般用腹板高度h *翼緣寬度b *腹板厚度d*翼緣厚度t公釐數來表示h型鋼規格。 拿200*200*8*12的h型鋼為例,表示高度為200mm,寬度為200mm,腹板厚度為8mm,翼緣厚度為12mm的h型鋼。儘管英製和公制使用的計量單位不同,但對h型鋼則大都用4個尺寸表示它們的規格。」

1公尺H型鋼(H350 175 1公尺H型鋼(H450 200 1公尺H型鋼(H600 200 各等於多少公尺工22b

hn350 175 7 11每公尺重量 50kghn450 200 9 14每公尺重量 76.5kghn600 200 11 17每公尺重量 106kg工22b每公尺重量 36.524kg 分別等於1.369公尺 2.095公尺 2.902公尺 工22b每公尺重量 36.524kg hn350 17...

C型鋼規格的具體寬度是多少,C型鋼規格的具體寬度是多少

玉杵搗藥 c型鋼,分為多種規格,以代號區分。樓主羅列出來的不是代號!而是規格,而且是不完全的規格!以樓主說的 c80 為例,若書寫齊全的話,應該是 c80 40 20 2.5 或者 c80 40 20 3 或者 以 c80 40 20 2.5 為例,其具體尺寸為 截面高度 h 250mm 截面寬度 ...

H型鋼理論重量表,H型鋼理論重量表 計算公式

看五金手冊啊。裡面有詳細的計算方法 h型鋼理論重量表 計算公式 h型鋼理論重量表如下 熱軋h型鋼理論重量計算公式 熱軋h型鋼理論重量。l 其中 h 高度 mm b 腳寬 mm d 腰厚 mm r 內面圓角半徑 mm r1 邊端圓角半徑 mm l 長度 m h型鋼沒有300 600這個規格。只有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