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圖時做的是RGB模式的印刷時可以直接轉為CYMK模式的嗎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稿在印刷的時候往往都是在rgb模式中設計,檔案小,容易執行和使用濾鏡,在cmyk模式下有的濾鏡是沒辦法執行的。因為螢幕色彩模式比較亮麗看起來很好,轉成cmyk後會變暗,感覺色彩丟失比較嚴重,其實在設計的過程中用rgb模式,檢視採用校樣顏色(cmyk),這樣你看到的就是印刷cmyk色彩,實際上你用rgb模式設計。一般在ps中都是採取這種方法來對付印刷的色彩(其實是自己感官問題而已,如果一開始就是cmyk,就感覺不出來了)

2樓:窗體

大型噴繪機使用時間較長,比較老舊或者噴頭沒校準的話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由於寫真機支援rgb模式**所以可以 最好還是用cmyk最好 因為寫真機印刷rgb...

3樓:一朵向日葵的人生

不可以,得需要經過一些處理才能用於印刷。如果不懂的話還是請專業人士幫你改吧,否則印刷出來出現問題印刷廠是不會免費重印的,全由自己負責。

4樓:領路者

你還是一開始就用cymk模式吧!因為,印刷機也只能識別cymk模式,所以,搞印刷的人都知道的。

ps做的畫冊,本來是rgb!轉cmyk後還能印刷麼

你好,我是做廣告印刷的,這種色差上經常會遇見,所以我就做了張 給你校對一下,針對一樓和三樓的方法做個比較發現還是會存在色差,不過你說在ps裡面直接轉成cmyk模式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實際印刷品.你可以匯入到coreldraw裡面看一下顏色的變化.還有cmyk的jpg 用coreldraw軟體看比較接近成...

做化學實驗時,手有些發顫怎麼辦,我做實驗的時候手會抖,但不是心理緊張啊,是怎麼回事呢?

娜芙提提 這個是熟能生巧的,老師做得很熟練就是因為他們十幾年幾十年做下來了,只有多練 不要怕,中學這些實驗沒多少危險,再說儀器打破就打破,1支試管才1塊.我們班作實驗,都有人打破試管,從來沒怎麼樣.有一次酒精燈打翻了,也沒怎麼樣. 那其實沒什麼,我哥,也是我班主任教化學,演示試驗同樣手會抖 而且,一...

異地戀時如何做合格的女朋友,異地戀時如何做一個合格的女朋友?

小覃談情感 很多情侶覺得最美好的狀態便是兩個人每天都能待在一起,一起慢慢的消磨時光,慢慢享受生活的美好。但是,總有一些情侶他們因為種種原因而不得不進行漫長而又折磨人的異地戀。那麼在這個時候也是兩個人的感情最容易出現問題的時候,因為兩個人彼此參與不到彼此的生活中,從而也會產生信任危機。特別是男生會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