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不受控制一直亂動怎麼辦,win10滑鼠不受控制老是亂跳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

如果是觸屏電腦的話,把觸屏禁用關了就好了。搜尋禁用觸屏就能搜的到。

不是觸屏電腦的話就不知道什麼原因了。

2樓:可樂零七

可能是滑鼠的dpi不匹配、主控晶元跟不上的原因。按以下操作一般可以解決。

一、用如果是xp系統,在「開始」選單--->「設定」--->單擊「控制面板」--->找到「滑鼠」雙擊開啟滑鼠屬性--->「指標選項」--->去掉「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選項。

二、如果是win7系統,在「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單擊--->找到「滑鼠」雙擊開啟滑鼠屬性--->「指標選項」--->去掉「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選項。然後在「控制面板」--->「滑鼠屬性」-->「硬體」-->「屬性」-->「高階設定」-->去掉「快速初始化」勾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被某種神秘力量控制了

win10滑鼠不受控制老是亂跳怎麼回事

4樓:

若是總跳到固定的幾個地方,可以試試在滑鼠設定裡,取消「貼靠」。

5樓:獅子小強你真強

一、禁用「tmp維護任務」:

按win+x組合鍵開啟系統快捷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如圖所示在介面中,依次:任務計畫程式\任務計畫程式庫\microsoft\windows\tpm,如圖所示

然後在右側找到「tmp維護任務」,將其禁用即可,如圖所示

6樓:鋼神綠鋼

滑鼠驅動或滑鼠有問題。

為什麼我電腦的滑鼠會亂動,不受控制??謝謝!

7樓:幽幽長河不滅燈

你點控制面板,再點滑鼠,再點硬體,再名稱裡面,發現有2個驅動,把乙個驅動給解除安裝或者禁止就可以了。我的滑鼠就是,會自動蠕動,弄好了!

8樓:拉登亞瑟

還有乙個辦法,記憶體條出現硬體衝突的問題,可以拔掉乙個記憶體條,或者更換記憶體條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平滑鼠墊,注意光電滑鼠的底部沒有異物和大量的灰塵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亂飛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滑鼠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別放在反光材質的面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失靈或者是滑鼠墊太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問題,先換個滑鼠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become a famous geologist. the cele

為什麼滑鼠不受控制會亂動

15樓:

第一種是硬體問題有可能你的滑鼠出了問題有部分元件損壞,建議更換個滑鼠試下.

第二種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在系統中有個滑鼠設定選項在裡面可以設定滑鼠的移動速度和其它選項.你可以看下是不是裡面的設定被改動了.

第三種可能就是有兩人以上同時在控制你的電腦,看下你電腦上有沒有被人裝了遠端操作的軟體,如果你電腦是沒接入網路的那麼第三種可能就可以排除.

第四種是桌面問題,光電鼠對桌面光面是有要求的有部分桌面上光電鼠是滑不動的.

16樓:麥兜範

滑鼠指標自動移動的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導致滑鼠光電感應失靈,自己移動;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導致滑鼠光電感應失靈,自己移動;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你的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你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你沒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你的滑鼠就是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有抑鬱症每天不受控制該怎麼辦,心情不受控制的長期低落,是抑鬱症嗎

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你所提出的有抑鬱症每天不受控制的情況,我認為,這可能更多地是緣於你到現在還沒有幫助自己能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抑鬱症的心理因素所導致的。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先到醫院精神科作一次複診,然後,再幫助自己尋求精神 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這...

電腦滑鼠一直抖動該怎麼辦

滑鼠指標抖動的原因以及解決事項 1 老機的適應狀況較差 老使用者在計算機的升級過程中還在保留原來的串列埠滑鼠,而這類滑鼠可以在任何一類具有com介面的主機板上使用,但是隨著顯示卡的技術提高,顯示卡就佔有了更多的中斷資源,顯示卡就會搶斷com介面,造成滑鼠抖動 可以試著重新安裝驅動。2 電腦外部放射性...

貓洗澡不聽話怎麼辦,一直在亂動

給貓洗澡的幾點注意事項 如果我們要為貓洗澡,需要注意 1 小貓不可以洗澡,打了第一針疫苗以後才可以洗,第一針疫苗一般小貓10週後,免疫後一周內抵抗力很差,不能洗澡以防感冒。一周後可以洗。2 家貓洗澡不宜勤。洗澡會傷害貓貓本來皮毛中所帶的保護性油脂,最多4到6周一洗。超過這個頻率會有類似人的頭皮屑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