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城市4,五格一排的商業區,四格一排的居民區,建不出來

時間 2021-09-17 03:47:10

1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按住ctrl規劃一整片,alt選擇箭頭的方向,shift去街道

另外如果你規劃的區域太大(比如規劃了4x4的區域,但是需求沒這麼高),還是有可能自動拆開長樓

2樓:

事實上呢,我發現有一種方法機率較大一點:

1.先建一條大道。

2.把住宅區規劃在大道旁。

3.把大道拆了。

4.再換成道路就可以了。

3樓:饕餮的

作為模擬城市玩家,我忠告你一點,每月1號要看一下rci需求,就在一個豎條上寫明rci和下方方框裡有高低不平的方柱,那就是rci(需求量)。單擊滑鼠點開它。

綠色表示住宅區,有低住宅(密度)、中住宅和高住宅;

藍色表示商業區,有低商業(密度)、中商業、高商業、低服務等;

黃色表示工業區。

根據rci需求來建設,在橫線(0)以上的是需要,橫線上是正好,橫線下是超量。

建橫線以上的最好(服務業,高汙業那些沒有的是包括在裡面的:服務業在商業裡,高汙業在工業裡)。

祝你成功了!!!!!!!!!

望採納………………謝謝……

4樓:123小馬

這個不能人為建造。當城市發展到“相當發達”的時候,電腦會自動拆除小舊房,並將許多格區域連起來成為你所說的“大面積”樓。只要道路留足空間。

另外,發達的交通才能有可能發展高層。要發展高層是不能急的,必須城市發達,各項指標(包括稅率、工商住需求、教科文衛、環境、安全、城市法令、能源、水、大眾運輸體系,通勤時長、資金等等許多)大多表現良好才行。

5樓:丿瓶_子丶

你是不是說建的區域大小沒法控制?(你說的不清楚 是有點看不出來)如果是的話 就是一拖有時候是2*3的 1*4的?是嗎?

託的時候按住右ctrl 然後再拖 拖出來的就是一塊了 (最大32*32)

拖完再鬆開ctrl

其實模擬城市裡面的快捷鍵很多

模擬城市4 是不是格子越多的居民區住的人越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懂你在說什麼,

一棟房子的居民數用問好點下就能看出來,一棟樓住多少要看你的密度分割槽是什麼

一般住宅區最好採用8*8的規劃(一圈都有路)6*6也不錯,具體情況要看自己把握,住宅離公路的最遠距離不能大於4格,商業3格,工廠5格

模擬城市4的住宅區,商業區和工業區應該規劃幾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區一般3x4,3x3 .你需要看你城市發展程度. 工業區沒有限制, 甚至為了通勤問題.大片的工業區只有一個出入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密度來的,一般住宅區和商業自區低密度寬度不bai超過

3,中密度寬度du不超過4,高密度zhi寬度不超過6(這裡的dao寬度指垂直於公路的那段距離,長度的話你想沿公路擺多長都行)。如果是兩條平行公路,之間的住宅區和商業區規劃寬度就分別不超過3*2-2=4、4*2-2=6、6*2-2=10。

工業區寬度建議不要超過4,工業區沒住宅區和商業區那麼容易出高層佔地面積大的建築。

胡澤琛五格數理好嗎? 10,倪梓航五格數理好嗎

沒有好壞之分,能用就好,取名一般是要結合五行 數理是中國傳到日本又經日本修改又傳到中國的,是一種文字遊戲並不可取,取名最好結合四柱八字五行來改。倪梓航五格數理好嗎 倪10劃 金 梓。11劃 木 航。10劃 水 得分 100 吉 天格 11分 木 人格 21分 木 地格 21分 木 外格 11分 木 ...

模擬城市4外掛程式怎麼放,怎樣模擬城市4外掛程式安裝

翔亦 外掛程式完全解壓,再放進去,有的需要安裝。 綦奕 我的文件 simcity 4 plugins 要解壓了放在資料夾裡。而且請注意檔案要全部下整齊才能正確解壓。怎樣模擬城市4外掛程式安裝 解壓到模擬城市資料夾下的 plugins 資料夾裡,也可以 我的文件 simcity 4 plugins 可...

模擬城市4高樓,模擬城市5怎麼建高樓

出現高樓不是模擬城市唯一的玩法,如果你想要蓋高樓,首先要考慮的是城市是否能夠提供足夠大的交通容量以及維護大容量交通設施的費用。下面簡單介紹一下蓋高樓的一點心得 我所用來舉例的城市分為3 4個鄰城 乙個主城,鄰城發展時間在40年以上,主城大約130年,採用穩健型發展,逐步擴張,沒有使用任何lot。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