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不可以要怎麼換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1-09-01 22:50:02

1樓:

這個配置還不錯了,建議加裝一個固態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達到什麼效果

6700hq是焊接的處理器 顯示卡也是 所以這個筆記本最多加個記憶體和硬碟

請問膝上型電腦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3樓:一隻小朦朧

這個配置基本就夠了。抄

筆記bai本吃雞對顯示卡要求:

在臺式du電腦中,顯示卡建議是gtx1050ti以上zhi,最佳建議上gtx1060 6g或更dao高,而膝上型電腦由於螢幕尺寸相比臺式電腦顯示器小不少,對顯示卡的要求可以相對低一些。所以在筆記本顯示卡方面建議是gtx 1050 4gb以上(最低是gtx1050 2g級別),如果預算充裕或者想要更好的玩其它遊戲大作,上gtx1050ti 4g或gtx1060 6g就更穩妥了。

《絕地求生》吃雞遊戲雖然異常火爆,但說實話,目前優化確實不怎麼樣,對記憶體消耗很大,一般的主流遊戲大作,8gb就夠了,而吃雞遊戲,8gb記憶體僅僅是入門。

因此,筆記本想要流暢吃雞,對記憶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4g記憶體基本不夠用,一般建議是8gb,目前主流遊戲本,基本也達到了標配8gb記憶體標準,加之筆記本由於較小,記憶體要求相對沒有桌上型電腦嚴格,8gb也算是基本夠用了。

這筆記本如何配置才能吃雞 5

4樓:於無聲處的驚雷

筆記本了,就能換記憶體條,顯示卡cpu都是整合到主機板上的沒辦法換,想咋滴話換個筆記本(i5 1050ti就能帶起來)

5樓: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要升級的太多了直接換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都要提升一下部件

大家看看這個配置可不可以吃雞,請問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

屬於中特效執行絕地求生配置,配置cpu沒有大的壓力,如果需要特效更高,因為這個遊戲對電腦優化差,就對記憶體容量,顯示卡效能,視訊記憶體容量要求更高,超過中特效就必須視訊記憶體3g以上,記憶體超過8g gtx約佔用9g記憶體,全開12g記憶體 像gtx960如果4g的,可以中高特效,高特效需要gtx1...

這個配置能吃雞麼,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記憶體和顯示卡不夠呢。如果記憶體增加到16gb 顯示卡公升級為 gtx1050 這樣就基本滿足要求了。全低可以玩,顯示卡差了點,要流暢最好把顯示卡換掉,gtx1050ti起步,記憶體再加一條8g的,中特效流暢吃雞。750rti.還是差了點 抱著我家windows xp痛哭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按官網...

這個配置玩吃雞能行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水渡葉 官方給的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