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共享聯絡人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4 13:02:25

1樓:y的n次方

特點:iphone 5作為蘋果手機的新一代產品,它的螢幕更大,而且也變得更輕薄。iphone 5採用高畫質晰度視網膜屏,尺寸擴大到4英吋,螢幕的比例為16:

9,解析度由原來的960×640公升級為1136×640,同屏顯示的應用軟體的圖示也增加了一行。

效能:cpu方面,iphone 5配備了a6處理器,cpu和顯示卡效能翻番。iphone 5搭載a6處理器效能更強,cpu效能和顯示卡效能均為a5兩倍,但是核心面積卻縮小了22%。

在實際應用上,配備a6處理器的iphone 5應用載入速度更快,例如page載入速度達到之前的2.1倍。

iphone手機聯絡人不見了怎麼恢復嗎

蘋果手機裡的通訊錄沒有了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可能是使用者自己不小心隱藏了聯絡人,恢復方法 1 點選手機頁面下方的 圖示,進入後按一下 群組 2 點選顯示所有聯絡人,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無意中隱藏了聯絡人造成的。2 如果不是可能是刪除了或系統錯誤,解決方法 1 開啟手機設定頁面,點選 icloud 進入...

iphone5為什麼停產

iphone 5 有可能就此停產,首先從定價區間上來看,iphone 5c 的 由 99 美元起跳,iphone 5s起價為 199 元人民幣,iphone 4s 則定位成零元的綁約手機,這三款產品各佔據了不同的 帶,若iphone 5 不下架則 應該在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

小公尺5微信為什麼不能新增手機聯絡人

您嘗試清除應用程式的快取。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看看 點選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該軟體 清除資料,清除一下軟體資料再開啟。如果是所有的軟體都出現開啟慢或者開啟有問題的情況,您可以備份在recovery裡清空快取和使用者資料試一下。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再按住 電源鍵 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