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電子書支援什麼格式?

時間 2023-01-25 13:20:05

1樓:火_易

蘋果自己ibooks,只支援pdf和epub

要看txt,需要安裝其它閱讀軟體,比如ireader,qq閱讀之類的。

iphone手機支援什麼格式的電子書?

2樓:中國聯通

您好,iphone支援的電子書格式有txt/pdf/epub/htm/html等,具體不同的看書軟體支援的電子書格式不同,如熊貓看書支援txt/htm/html,ibooks支援pdf/epub。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自帶軟體ibooks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電子書軟體,其不僅支援全球最流行的開放性epub電子書格式還支援眾多主流**格式,比如pdf、epub、txt等常見**的格式,總的來說功能十分強大,也就是說ibooks支援txt、以及流行的pdf以及epub電子書格式,對於其它格式還可以通過epubbuilder轉換,很不錯!

4樓:

這個需要看你都安裝了哪些軟體。

裝乙個wps常用的doc、txt、pdf等格式的通常都就支援了,而且是用很方便。

iphone手機看電子書支援什麼格式

蘋果5手機電子書是什麼格式

5樓:網友

下個就可以了 功能很強大。

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啊?我用的是ibook。

6樓:網友

一、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二、新品發布。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發布。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發布三款全新iphone,英吋的iphone 8、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三、產品事件。

安全漏洞。蘋果發布宣告,稱黑客可能會利用ios作業系統存在的乙個嚴重安全漏洞攔截使用者電子郵件和其它加密通訊資訊之後,蘋果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採用的os x作業系統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不過蘋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反應。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早間訊息,根據最新報告的乙個漏洞,如果使用者將iphone的日期調整至2023年1月1日,那麼iphone就會變磚。這一漏洞影響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蘋果a7、a8、a9和a9x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山寨版iphone5電子書支援什麼格式

7樓:虎哥

1全部所有的山寨機都支援txt個是的電子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txt 應該可以 山寨的iphone4 貌似是安卓系統。

請問經常看電子書有什麼害處嗎,看電子書對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每頓吃一碗 最好不要經常看,特別毀眼,你沒有發現你看一段電子書後,看什麼東西都是模糊的嗎 電子書有什麼壞處 藍依 布丁 1.如果你的電腦bai中毒或者硬碟du損傷,資料丟失的zhi話那就dao把電子書丟了。再 當然可以永遠看拉 壞處就是要用大螢幕的mp4或者手機什麼的 手機使用者 費眼你買個大螢幕的...

kindle電子書什麼格式最好,kindle支援什麼格式的電子書

娛樂小八卦啊 kindle裡的電子書格式如下 1 kindle電子閱讀器支援的word文件有dox docx。其中doc是word2003版本的格式,docx是word2007版本之後的格式。2 kindle支援html文件,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網頁格式 kindle支援rtf格式。4 kindle標準...

iPhone 5支援移動3g嗎

不支援,公開版iphone5僅支援聯通2g3g移動2g,電信版的支援電信2g3g。您好,據我所知,目前只有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以及即將在中國大陸上市的iphone6及6 plus,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 td scdma 和4g td 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