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主機板壞了怎麼解決,華為榮耀8進水後,怎麼判斷是主機板壞了還是電池壞了。

時間 2021-06-24 11:25:14

1樓:三秒空白

建議到華為售後網點檢測。一是有保障,二是**合理。

如果是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攜帶保修憑證。

華為榮耀8進水後,怎麼判斷是主機板壞了還是電池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答案!bai手機進du水正確處理方法應zhi

該是,馬上拆下電池dao,並讓水流出,內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容但是不要時間太長離得太近,畢竟電容屏40度以上的溫度就算高溫了很容易壞。待完全乾了以後可以裝電池開機了,運氣好的話,就還能用。現在已經開不了機了,其中最容易壞的應該是金屬線路,進水後通電肯定會壞。

以我個人意見,樓主沒必要修了,這款手機,沒看錯的話**價也就是300到400左右吧。換新機更划算一些

手機進水。主機板可能燒壞了,榮耀8修好大概花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主機板大概在120-150之間 不過這手機已經降到700左右了,修的話可能要兩三百左右,還不如換個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後的手機就算修好,也有可能很多功能出現異常,你可以先拿去維修店去試一下,看一下**多少,如果合適的話可以維修,要如果不合適的話就不要再修了

5樓:浪子阿慶

這個要換個主機板,可能要兩三百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華為榮耀8購買4個月主機板壞了能否要求更換新機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根據國家相關流程規定,因為已經超過退換貨的期限,您的話機只能做保修處理。建議您送修到華為授權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8樓:甘衣粘燁燁

榮耀九的新機預設出廠是沒有任何貼膜的,如果你想為手機貼鋼化膜,讓螢幕多一層保護的話,那麼貼膜是需要你另外的進行購買的,原廠是沒有帶任何貼膜的。

華為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華為榮耀8和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對比 1 相同點 螢幕大小都是5.2英吋,解析度1920 1080,電池都為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2 不同點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 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 3d動態全景 nfc等,這些是榮耀...

華為榮耀8進了水,怎麼強制關機,華為榮耀8怎麼強制重啟 榮耀8宕機後強制重啟教程

白雲悠悠 直接長按電源鍵5秒以上。手機進水怎麼辦 首先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且立即關機斷電 無論螢幕有沒有變黑,都要迅速關機以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就要長時間的按住,直到關機為止。然後在取出sim卡,拿掉手機殼,用紙或者布擦掉機身外面和縫隙裡面的水 sim卡取出之後也盡快把他擦...

華為榮耀8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榮耀8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第一種方法 2 第二種方法 首先我們先 關機 然後按住 音量上鍵 電源鍵 進入 recovery模式 選擇 清除使用者資料 然後 重啟 到 最近的系統 進行開機就解決了。此操作會清空您手機的所有個人資料哦,沒備份的同學就要注意了。華為榮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看是什麼系統 emu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