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外放聲音特別小怎麼解決?

時間 2023-05-29 11:57:05

1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華為手機榮耀8外放聲音特別小,可能就是這個揚聲器出現的問題,然後的話你就去手機維修店維修一下,把這個揚聲器看一下能不能換乙個或者是出現問題維修一下,維修好了之後的話正常使用外放,這個應該會會會正常的應該是有揚聲器的問題了。

2樓:斜陽信步

華為榮耀8外放聲音特別小可能是手機外放孔被灰塵堵住了,可以先好好地清理一下手機,尤其是外放孔上邊的灰塵,如果自己不會清理也可以去手機店找維修人員幫忙。如果不是這個問題的花可能是外放出了問題,可能需要維修。

3樓:網友

如果你的手機wifi聲音特別小的話你看一下是不是手機新的時候也是這麼小如果一開始就這麼小的話說明?他本身就是這麼大的可能你覺得他聲音小而已。如果他本來聲音很大現在小的話有可能是。

這個喇叭被東西堵住了,比如說一些金屬屑粘附在喇叭外表面上。你可以。拿到修手機的地方給他們拆下來清潔一下就恢復正常了。

4樓:可靠的王者

可能是你的聽筒或者是音筒,由於使用時間比較長,可能有東西卡住了,可以去售後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5樓:綾妖

那你先把這個手機的這個喇叭的這個擴音器這個位置的位置呢給它清理一下,一般這個手機使用久了之後,這個啊喇叭擴音器的位置是有灰塵進去的,把這個清清理一下聲音就會增大很多啊。

6樓:幻宇晨風

如果不是音量調節關小了那就只能去售後維修一下手機的揚聲器了。

7樓:小娟娟

是不是手機的音量也沒有調節到最大或者是揚聲器壞了,你需要去售後修一下。

8樓:紫電時代

把手機拆開清理一下,揚聲器口就行了,那是有灰塵和雜物堵住了。

9樓:真實的神使

這個如果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那麼就都是這樣的呢。

為什麼榮耀8的揚聲器聲音小?如何解決?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榮耀8的揚聲器聲音小可能是音量設定比較低。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主介面,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介面後,向下滑動,找到聲音設定。

3、先看看靜音設定有沒有開啟,如果開啟了就關閉。

4、然後,點選音量進入。

5、點選**的聲量條,調整揚聲器聲音大小。

iphone6的外放聲音特別小是怎麼回事

億邦通科技 一 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在蘋果手機的正面左側有二個音量按鍵,當我們在打 時,請按音量加鍵,這樣可以把通話的聲音調節到最大,並且還可以在螢幕上看到聲音大小的圖示。二 一般情況上,用上面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還覺得聲音小的話,請注意接聽 的姿勢。由於有些...

華為榮耀8進了水,怎麼強制關機,華為榮耀8怎麼強制重啟 榮耀8宕機後強制重啟教程

白雲悠悠 直接長按電源鍵5秒以上。手機進水怎麼辦 首先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且立即關機斷電 無論螢幕有沒有變黑,都要迅速關機以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就要長時間的按住,直到關機為止。然後在取出sim卡,拿掉手機殼,用紙或者布擦掉機身外面和縫隙裡面的水 sim卡取出之後也盡快把他擦...

華為手機聲音小了怎麼修復?華為手機聲音小怎樣辦

如果您的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2.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 保護套等。3.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您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