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榮耀8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7:40:36

1樓:天選之人

1)第一種方法:

2)第二種方法:

首先我們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就解決了。(此操作會清空您手機的所有個人資料哦,沒備份的同學就要注意了。

華為榮耀

2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3樓:j玖肆

看是什麼系統

emui5.0的話,只能強制恢復出廠了,關機,長按音量上鍵,跟電源鍵,進入雙清介面,進行恢復,但是注意這個會刪除所有手機資料的.

emui4.1的系統的話,如果手機同時處於開機.聯網.

已經登入華為賬號,並且已經開啟手機找回功能的狀態(4個條件同時滿足),就可以在電腦上登陸雲服務首頁(http://cloud.huawei.

com),點選「手機找回」,輸入新密碼.操作完成後,就可以使用新密碼解鎖了.或者強制恢復出廠.

華為榮耀8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6樓:時光慢遞

強制恢復出廠,關機,長按音量上鍵,跟電源鍵,進入雙清介面,進行恢復,但是注意這個會刪除所有手機資料的,找辦法辦法好,emui4.1的系統的話。

如果手機同時處於開機、聯網、已經登入華為賬號,並且已經開啟手機找回功能的狀態(4個條件同時滿足),就可以在電腦上登陸雲服務首頁(http://cloud.huawei.

com),點選「手機找回」,輸入新密碼,操作完成後,就可以使用新密碼解鎖了或者強制恢復出廠。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忘記手機開機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手機重新使用。

前提條件:

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操作步驟: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 mode」,按「電源鍵」確認。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和「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快取及資料。

步驟4:清除完畢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華為榮耀8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哭著說愛你

工具/原料:華為榮耀8手機

1、在關機狀態下用手指同時按下華為榮耀8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

2、當華為榮耀8手機出現榮耀圖示後鬆手。

3、接下來華為榮耀8手機就會進入emui模式4、接下來按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5、最後按電源鍵確定就可以將華為榮耀8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就可以直接進入手機桌面了。

9樓:齊先森

華為榮耀8手機解鎖密碼忘了解決方法如下:

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就解決了。

方法2.可以用指紋解鎖,然後進入設定-鎖屏和密碼,點選鎖屏密碼進行修改密碼,即可。

華為榮耀8 忘記鎖屏密碼 怎麼辦?

10樓:極目社會

華為榮耀8手機忘記密碼可以通過華為雲空間抹掉手機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

2、登入手的華為賬號。

3、登入成功之後在首頁點選查詢我的手機。

4、查詢手機成功之後點選「擦除資料」。

5、輸入華為賬號的密碼,點選完成,手機就會自動擦除資料清除密碼。

11樓:是辛普森呀呀

華為榮耀8鎖屏密碼忘了解決步驟如下:

1、用手指一直按住華為榮耀8手機的電源鍵。

2、出現關機按鈕,點選手機關機。

3、關機以後,兩隻手指按著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手,等待。

4、過一會兒,手機會出現以下emui的模式介面看到下方的選擇項。

5、用音量鍵調節,調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可以清除資料,密碼也會被清除。

華為榮耀8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3樓:是辛普森呀呀

華為榮耀8鎖屏密碼忘了解決步驟如下:

1、用手指一直按住華為榮耀8手機的電源鍵。

2、出現關機按鈕,點選手機關機。

3、關機以後,兩隻手指按著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手,等待。

4、過一會兒,手機會出現以下emui的模式介面看到下方的選擇項。

5、用音量鍵調節,調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可以清除資料,密碼也會被清除。

14樓:焱炙淼

方法一:

忘記了解屏的圖案,多嘗試幾次,畫出圖案,出現次數過多,彈出下乙個頁面。

輸入以前設定密碼的時候,輸入的數字密碼,就可以解屏了。

榮耀的一款手機是指紋解鎖的,這樣更加方便,還不用再擔心忘記鎖屏密碼了。

也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解屏(雙清方法)。

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彈出emui介面。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鎖屏的密碼鎖就會沒有,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

方法二:

先把手機關掉。

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選擇語言。

只需運用電源鍵和音量鍵就行了,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就行了。

就可以進入桌面了。

15樓:葉孤以筠

華為榮耀8 手機密碼忘記了是不能通過手機進入recovery進行雙清或者卡刷刷機來清除手機資料進行解鎖的,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電腦端線刷刷機解鎖或者用解鎖裝置進行解鎖;

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詳細的解鎖教程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乙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榮耀8刷機成功截圖如下:

此操作親測有效,希望有幫助到您!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p8手機忘記開機數字密碼,只能將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才可重新使用。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 mode」,按「電源鍵」確認。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和「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快取及資料。

步驟4:清除完畢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注: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會清楚手機資料。

華為榮耀v8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7樓:蘇

可以採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清空密碼資料,然後再次設定密碼即可。

1、首先拿出自己的華為手機,然後按下手機上的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關機提示。

2、這時手機上就出現兩個選項,重啟和關機,點選關機即可。

3、關閉手機後,同時按下音量上和開機鍵,直到頁面出現新的提示為止。

4、這時介面出現提示,有重啟設定,恢復出廠設定等,點選回覆出廠設定即可清除密碼資料,再次開機設定密碼。

18樓:天使銀行

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和開機鍵,出現選單後選擇就是了。

華為榮耀8忘記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

19樓:姜容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只需要更新一下系統,步驟如下:

01應該把手機資料備份,並且保證電量充足。

進入recovery後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點選後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回到主介面選擇「清空快取資料」,點選後選擇「是的-清空快取」。

清除完成後回到主介面,選擇「從sd卡安裝刷機包」,進入後選擇「從sd卡選擇zip檔案」。

等刷機包刷入後,又返回到主介面選擇「立刻重啟系統」。

這樣華為手機就刷機成功了。

華為榮耀6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榮耀6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幾個辦法可以嘗試解決 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 2.安全模式 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如果以下方法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檢修。方法一 手機找回 emui 4.1及以下平台 1 前提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

華為mate8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進入rec,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1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減鍵 然後再按電源鍵進入rec。2 選擇wipedata factoryreset,清空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3 選擇yes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4 音量鍵移動選擇rebootsystem ...

oppo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 步驟 1手機關機,同時按音量 鍵 home鍵 開機鍵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按音量 鍵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home鍵確認 3按音量 鍵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