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怎麼計步不準確

時間 2021-06-21 00:09:29

1樓:王小懶二世

手機總是拿出來看,或者是接聽**,那麼手機就會暫時不計步或者是計步的結果發生錯誤,因此有可能也會不準。

普通的計步器計步比較準確的時候,應該是處於穩定放置於身上的某個部位,比如是別在腰間,或是放在褲子口袋之中,這比拿在手上或是放在包裡要準得多。而如果是用手機計步,手機總是拿出來看,或者是接聽**,那麼手機就會暫時不計步或者是計步的結果發生錯誤,因此有可能也會不準。至於運動手環計步,宋愛國教授說,不準確的可能性會更多點,因為手環戴在手上,手的每一次擺動和身體走動時的擺動,對於手環中內建的微電腦裝置來說識別有點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jovi或jovi智慧場景無法計步,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確認手機是否一直隨身攜帶;

2、進入手機設定—我的裝置—funtouch os版本/iqoo monster ui 版本,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

3、重啟一下手機。

小米手環計步不準,怎麼辦,小米手環2記步準不準

小米客服那些事 小米手環記錄走路距離不準確的話,會涉及以下情況 1.手環的測算走路距離的原理,是根據您設定的身高 性別以及體重,從而估算出您一步的步長,再乘以您所走的步數,從而得出的一個估算的數值 2.本身步長會因人而異,可能同樣身高性別體重的使用者一步的步長也會不同,所以最後計算出的數值也會誤差較...

手機定位不準確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的手機定位不准了

手機定位不准,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周邊環境。處在偏遠 封閉狹小的空間環境中,手機訊號就很難覆蓋到,定位自然而然會失準導致手機導航失去作用。訊號干擾 訊號受到干擾,手機定位也會失準。比如大氣層對電磁波產生的折射效應 金屬物體的隔擋,這些都可能會對手機訊號造成干擾,另外,厚重的金屬手機殼也會對訊號造成干擾,...

蘋果手機有沒有可以計步數的軟體

有的。蘋果健康就是專門做這個的。蘋果健康有很多內容,不光是步行數,包括脂肪消耗等等。望採納,謝謝。蘋果手機中有乙個可以計算人每天走多少步的是什麼軟體 健康,這個是系統自帶的乙個軟體,是白底上面有顆粉紅色心的那個圖示,點開可以看到記錄的你的每天得走路情況。望採納。那個軟體是nike 需要穿nike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