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計步不準,怎麼辦,小米手環2記步準不準

時間 2021-07-14 16:20:19

1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小米手環記錄走路距離不準確的話,會涉及以下情況:

1.手環的測算走路距離的原理,是根據您設定的身高、性別以及體重,從而估算出您一步的步長,再乘以您所走的步數,從而得出的一個估算的數值;

2.本身步長會因人而異,可能同樣身高性別體重的使用者一步的步長也會不同,所以最後計算出的數值也會誤差較大;

3.計步的準確性,也就是走的步數,也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會跟每個人的行為習慣有關係,比如:手臂揮動的幅度走路的習慣等;

正是因為以上幾點原因,所以手環最終的計算出來的距離也是一個估算的數值,手環並不能作為一個專業的計量工具去測量距離。

不過請您放心後續我們也會不斷在軟體演算法上進行優化,從而計算出一個更準確的資料。

小米手環2記步準不準

2樓:情誼宇文

比較bai準確,不過只能夠參考du。

手環內建的加速zhi度感測器和dao演算法是極其微妙版的東西。總體權上來說,大家在拿到手環第一次設定時,一定要誠實準確填寫各項資訊!包括性別,身高,體重,年齡,這些稍微不準都會直接影響到加速度感測器的資料捕捉,進一步影響到演算法運算,導致的結果則是計步不準、距離資料不對,消耗卡路里數值欠準度,從而得出不理想的資料,影響到您的個人運動資料。

另外您的擺臂姿勢、步幅、身形、路面的平整度、上坡下坡都會影響到計步數值。

3樓:銅陵永豐國電

睡眠比較準確,跑步也準確,走路的計步沒有手環一代準確,

小米手環2記步不準確怎麼處理

4樓:西安瑞典離岸創新中心

看下你的個人資料設定

一般都是預設的一個數值60釐米,針對的大部分人的

如果你的身高在同齡裡比較高或者比較低的話計步會有偏差。

小公尺智慧型手環怎麼充電,小公尺手環怎麼充電?

1,首先拿到手環後,左手向下輕壓錶帶,使機身一頭露出,然後將機身由表帶上摳下,這一步主要是把錶帶脫離手環。2,辨別出機身充電觸點的方向,這個方向和手環充電器相對應即為安裝正確。3,充電器安裝好後,我們可以使用usb介面充電,也可以安裝專用插頭後充電。手環指示燈亮起即代表充電成功。4,小公尺手環充電完...

小公尺手環的更多怎麼用,小公尺手環怎麼用?

小公尺手環是一款智慧型穿戴裝置,可以用來當手錶,具有計步 記錄運動 監測睡眠等功能。那麼小公尺手環如何正確使用呢?下面一起來看看詳細的 攻略吧。工具 原料。小公尺手環3nfc版。小公尺運動。手環連線手機。當前未繫結裝置,點選箭頭處 未繫結裝置 開始繫結智慧型裝置。接著點選 手環 開始繫結手環,把手環...

keep支援小公尺手環嗎,小公尺手環3怎麼連線keep

回答我個人認為,小公尺手環是比 keep 手環更好看的,不管是錶帶的一體性,還是大弧度表盤和錶帶的銜接,甚至表盤上的下凹都顯得更加精緻。一體性上,小公尺是更好的。提問您好,綜合性能比呢 回答好的稍等 提問呃呃小公尺手環6和keep3誰好一點 回答買小公尺吧 小公尺6哦 提問嗯嗯好的謝謝 回答小公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