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搭配的智慧型手錶怎麼樣

時間 2021-06-21 00:09:29

1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可以。特別是官方原來**裡的那一款 inwatch手錶。很適合

2樓:半支蓮般若

魅族mx4搭配的智慧型手錶叫inwatch pi,實際上它並不能叫智慧型手錶,而應該是智慧型手環,因為它並沒有螢幕,那個圓形的螢幕上只有12個led指示燈,用來顯示時間而已。至於說這個東西好不好,我個人覺得還行吧,作為乙個手環用還可以。如果你想更具體地了解智慧型手錶的各種知識,推薦你到極客基地論壇,那是個專業的可穿戴裝置論壇,很多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現在還是不要買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錶這個行業完善度還不夠,還沒有乙個真正的好用的智慧型手錶,所測試出來的引數參考意義都不大,並且功能的可用性也都不強,續航等方面都還遠遠不夠。如果是資金充裕買來體驗體驗的話,沒問題,如果預算並不多,想當手錶用著長久那我的建議還是別買了。我朋友前幾天買了個moto360,他給的評價也不高,還說得root,我那時候也想買了,後來他勸我別買,後來自己一尋思,還是不行,畢竟我資金也並不寬裕。

給你個**,zealer.com,有一期是專門講可穿戴裝置的,看看會很有幫助。

我感覺iwatch出了之後會給行業樹立乙個軟標準,到時候各家跟蘋果進行衡量,那個時候才算是初期,現在只是雛形,各家也都是試水產品。

如果你真要買的話,moto360或者lg的一款圓盤有羅馬數字的那個(忘了型號了)好像還行,別的就剩手環了。

【如果滿意請採納,不滿意歡迎追問細聊,現在急需要分啊,謝謝】

4樓:我是丶大壊蛋

實用處不打,體驗還是可以的

魅族MX4怎麼裝sim卡,魅族mx4怎麼插手機卡?

1 用頂卡針將卡托開啟,2 先將nano sim卡放在卡托的卡1上,3 然後將卡托推入二分之一,4 放入tf記憶體卡另外一張nano sim卡或者是記憶體卡,5 最後將卡托完全推入即可。魅族應該要拆開後殼後才能裝卡 買手機是不是有卡針的嗎,用卡針。魅族mx4怎麼插手機卡?使用者將手機背面朝上,在右下...

魅族mx4訊號怎麼樣,魅族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魅族mx4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出色的效能和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呵呵,一看就是看到網上說魅族以前訊號不好擔心了,這次魅族應該積累率以前的經驗,有所改進了吧。再說了,人家說訊號不好的m9 mx2在我手正常使用裡沒啥問題啊?跟別人的其他手機比也沒有什麼...

魅族4怎麼顯示網速,魅族mx4怎麼顯示網速

白馬馳騁 最新版的mx4 通用版 版本 flyme os 4.1.1a才加入了頂欄網速顯示,公升級到4.1.1a後,進入設定 輔助設定,就有實時網速顯示,如圖 等待舊時光腳步 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 設定 輔助功能 2,把 實時網速 開啟即可。魅族mx4怎麼顯示網速 任擾龍露 手機 設定 輔助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