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快要結婚了,能送他一對施圖靈手錶嗎

時間 2021-06-21 00:09:29

1樓:

朋友之前戴過這個牌子的手錶,他比較喜歡我戴的天王表,不說別的,就說外觀設計就更有特色一些,更時尚新潮,比較符合我們年輕人的審美

2樓:涵星冰月

第一種持否定態度,因為大家都愛找諧音送祝福。表與婊諧音,所以很多人認為送手錶是對新人的一種侮辱,尤其是對女方的一種侮辱和傷害。這就是很多人都忌諱結婚送手錶的原因,而這樣的原因只此一個。

第二種持肯定態度,結婚送手錶寓意著永恆的祝福,因為時間是永恆的象徵。

不過只要沒有地域性的否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因為特別早時,那個講8大件幾大件的日子裡,即在老話裡是滿滿的全是祝福。

3樓:

一搬不建議送表的,要是關係特別好,可以另說了

4樓:盧班雪花

我覺得可以,不要信那些迷信,送了禮物加深你們的友情

5樓:崔桂苓一一

朋友結婚你可以送洗衣機,電腦,床上用品,化妝品之類的。不建議你送朋友手錶。

6樓:汪10汪

送表可以,不能送鍾!可以的呀,沒那麼多迷信,送給他更能增加你們的友誼情!可以的呀,沒那麼多迷信,送給他更能增加你們的友誼情!不能送鍾!

7樓:小米米替代者

只有你盆友喜歡,送的都是心意

8樓:李發紫

可以的呀,沒那麼多迷信,送給他更能增加你們的友誼情!

9樓:在玉田湖下廚做飯的鹿角檜

一般不建議送鐘錶類的禮物

10樓:

看朋友愛好再決定送什麼

11樓:原焮鑲

那麼多迷信,送給他更能增加你們的友誼情!

送給男生一塊這樣的施圖靈機械手錶,他會喜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給男生

男生肯定會喜歡的

這可是女生主動送東西給他

他歡喜都來不及呢

怎麼會不喜歡

他還會好好保管

好 好珍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喜歡的,如果你回主動送她東西,那麼他就知道在你心裡有一定的位置了

14樓:江宛瓷

如果他也喜歡你,你送什麼他都高興

昨天的時候收到了異性朋友送的施圖靈手錶,有什麼特殊意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送手錶的寓意:

一、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

1、就是想讓你的時間由他掌控,你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

2、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3、隨時隨刻都要想我,記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

4、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

5、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二、男生送手錶給女生的含義:

1、走點,也表示走運的意思。

2、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3、和心愛的人?一起走過分分秒秒?相依相伴到永遠。

4、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

5、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三、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

1、珍惜我們的分分秒秒,預示友誼長久。

2、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希望朋友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3、希望每一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四、大人送小孩手錶的含義:

1、希望從小就做一個守時間的好孩子。

2、希望從小抓緊時間學習,成為有用的人才。

表弟考的不錯,送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祝賀他可以嗎?

16樓:嬌滴滴衷斃

可以的,看個人實際情況,送東西不分貴賤,重在實心實意,相信你表弟會感受到的。祝賀!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東西主要是心意。讓他看到鼓勵和支援

18樓:nice歡後

送禮物是傳達情感!所以不要太華麗!

父親節,送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可以嗎?

19樓:

其實送什麼都無所謂的,你送什麼父母都喜歡,最重要的是心意,如果你在外面工作那就趁過節時回家陪陪父母吧

20樓:帥枋潤

過節不在乎送什麼。只要孩子們的心意到了,當父親的一定會高興,只時時,把父母記在心裡,不在乎禮物,你覺得呢

21樓:榮榮和平

解答,可以啊,

沒有問題,

我就送了父親一塊。

我朋友要結婚了,我想送他們一對情侶表,但是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永玥姒暄文 swatch casio 西鐵城之類的大概在幾百到一千多就可以買到,高階一點的天梭梅花浪琴,三千多到一萬多,還可以買勞力士之類的,如果再想高階的可以買寶璣還有百達翡麗之類的。不過這些都是比較老的牌子了,你可以買現在剛開始涉及手錶的牌子,這樣款式會新穎很多,比如萬寶龍,ck,巴寶莉,佐丹奴...

昨天一對夫妻結婚,我和我朋友一起去喝結婚酒但結婚的人我不認識的,是我朋友的好朋友結婚我要紅包嗎?我

你可以按照你平時喝喜酒的份給 你既然去了那不給肯定是不合適的 用承諾喂狗 其實不用給,你和朋友一起去的,他給了你就不用給了。平分不平分的話就要看你和你朋友到底有多親密了 是跟男朋友一起嘛,如果這樣你男朋友送了就不用了,如果不是,跟自己的朋友就不要去了,去了應該要的。呵呵。 輕狂帥鍋 給一份吧,按照普...

我們結婚了裡邊有一對夫婦想不起名字了,男生喜歡玩遊戲,用眼鏡吸管喝可樂,女生好像是演員

想不起來的也沒什麼,那麼多人,只要記得大家給你帶來了祝福就好 是不是都很瘦很小巧的那一對?男的還很搞笑,女的叫什麼佳人,你說的是南韓的我們結婚了還是中國的? 戶銳進 證明你們還不夠熟悉,管他叫什麼幹啥,要你們當時玩的高興就好。 來自醉白池才貌雙全 的灰鯊 然後呢 你是想問他們叫什麼嗎? 感情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