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電腦高手!桌面不是屬於C盤的嗎!我想把桌面和放系統的C盤分開!有辦法嗎急

時間 2021-05-06 04:31:19

1樓:

找到桌面資料夾的位置看圖

2樓:

貌似沒有。除非你安兩個系統……

請問:各位電腦高手,我的電腦c盤是系統,怎麼會有4。5g哪?頁面檔案顯示也只有2g多呀?謝了!!

3樓:

不正常,我乙個朋友電腦也曾遇到過如此情況,有幾個g就不知道**去了,

有兩種可能,1是惡意檔案「吞噬」了硬碟空間,解決辦法是格式化電腦,重新分割槽,最好改個格式化型別,比如你以前用fat,那就改ntst,反之亦然。

2,如果這個沒解決,那就看看你的硬碟在保修期沒,去找經銷商修吧,物理問題。

4樓:正版魔君七夜

通過你的描述,我估計你應該是用的windows-xp 作業系統,你所檢視的檔案顯示的大小2g多是非隱藏檔案和一些非隱藏系統檔案,windows-xp 作業系統對於大部分的檔案還是採取了隱藏處理,就算你開啟資料夾選項裡面的顯示所有檔案仍然有大部分檔案你是看不到的,所以產生了顯示和實際不符,這個是正常的。

基本上每個xp都有大概在2gb左右的隱藏檔案,這些檔案在dos下是可以看見的!

希望能幫的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看過一本書上介紹說系統還原之前的**站如果不清空的話,在新系統下可能會無法顯示以前刪除的檔案占用的空間。

你有沒有對系統作過手腳?會不會是這個問題。

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用「魔術分割槽」檢查一下硬碟的使用情況。

考慮那個幹什麼,勞民傷財的。

直接格式化重灌系統,20分鐘解決一切問題。

如果還是不行就是硬碟本身問題,

找經銷商換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和系統還原還有臨時資料夾等都會占去c盤大量的空間建議把虛擬記憶體和臨時資料夾移到其他盤

還有 把系統還原關掉

你還可以查查網上關於系統**的辦法把你的系統減**

7樓:

很正常,一般所有軟體預設安裝路徑都是c盤,以後安裝軟體的時候建議更改路徑到其他盤副

8樓:戀包頭

也有可能是惡意程式修改了分割槽表所致,用分割槽魔術師修改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c盤分區分了多大?

求電腦高手 我喜歡把東西放在桌面 怎樣讓桌面的東西在d盤 而不是c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整個移到d盤,然後用registrytoolkit查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 ,並用替換功能還為 「d:

\桌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qq管家裡面把桌面移到d盤,我家的桌面是在f盤的

12樓:墨幻人生

沒有辦法,因為你的桌面路徑是在c盤下的,桌面其實就是乙個c盤下的乙個一直保持開啟的資料夾,你所有放在桌面的東西都是在這個資料夾裡,自然也是在c盤裡,如果你想讓在桌面的東西在d盤,除非你的系統是在d盤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把用的東西放在d然後傳送快桌面捷 就可以了

怎樣將c盤裡的東西挪到d盤或e盤(電腦高手回答哦!!)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2、找到要換位置的軟體,選擇好位置,開始搬移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15樓:娛樂小單車呀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檔案可以移動,有些移動了就無法使用了,你看一下你自己安裝的那些程式,佔空間大的就刪除重新安裝的其他盤,系統檔案不要動

17樓:任傑董美娃陳迪

先把c盤裡的軟體卸掉,再裝到其他盤,再執行磁碟清理(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移動,就算移到別的盤,因為路徑改變會無法識別的,要想減少系統盤占用空間,可以把除作業系統外的其它軟體全部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將其安裝到別的磁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直接複製和貼上,因為這樣電腦不能識別某些檔案或者找不到某些檔案從而使一些軟體無法執行

電腦高手進,為什麼我的c盤總是那麼滿?(不要複製張貼!請仔細看問題補充) 90

20樓:跪求3真相

定期清理上網的快取,桌面是否放了大容量檔案,有的話請移動空間就出來了,桌面也是c盤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c盤屬性清除臨時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刮開 刮開 刮開 1.你玩遊戲應用或上網多 《你電腦時間好長吧?》 2.

c盤咋的太多 3.c盤是系統盤把開始沒用刪掉/餘載/ 4.買個驅動磁碟重組電腦 .

果果也是啊 注意!重置後什麼東西都沒了 有用的存在u盤裡 lz選我啊啊啊啊啊 實在沒辦法 換電腦 !

23樓:風影

用360裡的c盤搬家,將c盤裡的軟體移到其他盤。

24樓:

像360裡等一些軟體裡都有強制刪除功能,你試試看!還有桌面上不要放檔案什麼的。

各位電腦高手 我的c盤是15g的,現在不夠用了,我是xp的,怎樣能把c盤調大啊?

求高手!!現在c盤已經完全沒有容量了!!能卸的都卸了!急!!現在急著開xpmode寫程式,空間不夠打不開

25樓:正宗新鮮空氣

把sql2005的資料庫匯出到其他盤吧。

看看program files資料夾裡面那個資料夾能刪除。

清理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面的temp檔案。

把**站給清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無損分割槽軟體adds從其他分割槽調整出一些未分配空間,然後無損地合併到c盤使其增大。因為adds漢化後使用起來效果有限,所以我就弄了個原版英文adds的教程

那個教程進我的空間看,進我空間:powertrain124>我的知道》他的空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系統休眠功能可省出1~2g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用的全部解除安裝,能用的也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到別的盤裡去!

為什麼我的電腦c盤沒有裝其他什麼軟體,但空間老是一直在減少,求高手??

29樓:is丶

嗯,是有這個情況。那是系統快取在作怪,工具--檢視--勾選檢視檔案或資料夾。在到c盤下看到乙個高於1g的單個檔案,這個檔案需要工具轉出其他碟符。

30樓:凌孟緣

不信你試試,為什麼qq裝在d盤,c盤為什麼會有相關的程式呢,這就是為什麼c盤一直在減少的原因了。

31樓:神奇趣味

上網時會有一些上網痕跡的遺留,你要及時清理一下緩傳,試一下用系統工具裡面的磁碟清理或360的清理上網痕跡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系統還原和系統快取,空間就出來了!

33樓:

一、每天關機前清洗

1、雙擊「我的電腦」

2、右鍵點c盤

3、點「屬性」

4、點「磁碟清理」

5、點「確定」

6、再點「是」

7、再點「確定」。

8、清理過程中,您可看得到未經您許可(您可點「檢視檔案」看,就知道了)進來的「臨時檔案」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用此法進行。

34樓:軒轅之尊

那你就開著系統更新軟體了。關了就行了!

請教各位電腦高手,軟體 裝在哪個盤比較好?

35樓:落壑飛虎

怎麼說呢,各有各的好處。

首先說安裝到c盤的情況。前提是c盤空間要夠用,比方說,安裝7系統,根據你要安裝的軟體來定,如果說有專業的大軟體,像adobe的系列軟體或者是cad等,由於安裝的空間占用大,怎麼得也得分給c盤50g以上,一般七八十就夠用了。

把所有的軟體安裝後,將c盤備份或者ghost下到其他碟符裡,當然最好是優盤,等系統有問題了,可以直接還原回來。

此方法僅以解決一般問題,有時候,還是會需要重新做系統的。

然後,說說不安裝到c盤,或者安裝到d盤的情況。為什麼會選擇安裝到非c盤,就是怕占用空間,然後導致系統變慢,其實,根本的問題是c盤分配的空間小。

就我個人觀點,如果c盤空間足夠大,還是安裝到c盤的好,不過,對於有些軟體的臨時資料夾可以通過軟體設定到非系統盤的。

綜合上述,就是個習慣的問題。根據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安裝即可,不必糾結。

3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最好安裝在系統所在碟符之外盤,一般指c盤。

因為,軟體程式裝在c盤,時間長了,c盤空間會縮小,快取增多,引起系統崩潰。

37樓:冷文德扈高

你注意一下,如果要裝到d盤,安裝路徑一般要選:d:\program

files。其實每個盤裝了軟體都會有,program它本身就是程式的意思。

祝你快樂!

38樓:告白汽水

系統會預設裝在c盤,存在d、e盤比較好,因為c盤記憶體佔了一大半都是系統軟體

39樓:劉殿結

你好,c盤以外都好,c盤不安裝,是因為系統崩了需要重做,到時候就不好找了。

40樓:兆卓逸

現在都是用固態硬碟,基本也是夠裝軟體的,不過還是原以前習慣,軟體裝在d盤

4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c盤,以外都可以。建議裝在c盤以外,空間最大的磁碟裡。因為軟體空間本來就比較大,安裝好了更大。

42樓:丙悠皖

一般c盤都是系統盤,主要的程式檔案都在c盤裡。所以c盤的檔案輕易不能動,動了有可能導致系統癱瘓。所以對於平時臨時存放的檔案,可以存放在c盤以外的其他盤裡都可以。

43樓:雨後淘公尺

程式裝c盤,資料文件放在c盤以外的就行,當系統不行時易恢復,不丟資料。

44樓:匿名使用者

c盤一般都是系統,不建議,如果需要重灌系統的話其他盤不受影響,也不影響c盤執行。其餘的自己分類,軟體放乙個盤,文件,**,備份什麼的分開放

45樓:不只是鷹

遊戲不裝c盤,其它軟體可以,因為遊戲就是重灌系統,只要還在其它盤是可以開啟的,只需要備份一下快捷方式

46樓:孝感電腦快修

有些軟體,如阿里旺旺,老版的qq等,安裝時不需要寫入登錄檔的軟體,建議裝在d盤,這樣即使系統崩潰,直接傳送到桌面快捷鍵還可以用。一些系統壞了,就無法使用的軟體,若系統盤足夠大,為了執行迅速,建議裝在系統盤。若系統盤不夠大,可以選擇裝在其它盤,以避免電腦執行時物理記憶體的不足!

47樓:貓七姑娘

d盤,一般的話,c盤不安裝軟體的,c盤的儲存空間比較少,容易造成卡頓

48樓:yoyo瑤姐

常用軟體一般都放在d盤比較合適,不常用的放在e盤。

49樓:半生浮萍

主要檔案可以安裝到c盤中,其他的一些檔案可以安裝到別的盤!修改預設路徑到d盤,可以把檔案全部安裝到program files(沒有自己新建個)資料夾裡!這樣不就不亂了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都裝d盤就是了 ,檔案放e盤,這樣 不亂啊

51樓:

我個人習慣如下:

1,系統檔案預設c盤,遊戲d盤,電影e盤,其餘檔案放f盤。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這樣,c盤系統盤,d盤軟體盤,e盤資料盤,f盤遊戲電影

通常c盤不要裝除系統檔案以外的檔案,

5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c盤是系統盤我認為當然只裝系統和防毒軟體,

其他盤你可以把它們分類,比如qq辦公軟體等日常應用放在d盤遊戲放e盤,f盤放些**電影系統備份什麼的。 如果你除了c盤只有乙個d盤那樣的話可以用幾個資料夾來分類

54樓:

一般不是軟體都是放在除c盤的其他盤,c盤一般是系統盤 如果你的系統需要重灌 c盤裡原有的東西會被刪除或覆蓋 為了材料不被丟失 還是選擇其他盤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各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各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ddr3,換記憶體吧,金士頓2gb ddr2 1066 自動超頻雙通道套 620塊錢,比你原來的效能提公升很多。電源肯定得換,額定300w絕對不夠,至少也要350w,長城雙動力btx 400p4就不錯。家用電腦配置高點了,用不了這麼好的,現在最耗資源的遊戲,一般的都是3d遊戲,如果你...

請求電腦高手各位電腦高手我家電腦安裝的是

用光碟啟動進入pe系統,把需要備份的檔案拷貝到硬碟的其他分割槽去。win7的桌面檔案一般儲存在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中,其中有兩個地方可能不一樣,1 c 這個根據你實際安裝的碟符來確定可能不一樣 2 administrator 這個要看...

不是電腦高手不要來,不信

你說的密碼就是在bios裡面設的,bios設定有區別,就是可以設定進入bios的,也可以設定成開機的。1.開機時,按下 delete 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2.使用箭頭鍵選擇 set supervisor password 按enter鍵。3.鍵入密碼,按enter鍵,再次鍵入密碼,按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