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跪求各位聯想電腦高手?這樣正常嗎

時間 2022-05-13 09: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使用的還是聯想早期的家悅d系列的機器,這款機器在開機執行時自動載入了多項聯想的特有功能外掛程式,所以導致你在多開視窗的情況下感覺機器執行緩慢,你可以將其不使用的軟體解除安裝,然後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將不需要的啟動專案遮蔽,如果你還是覺得慢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檢視-將所有帶對號的全部去掉,保留系統檔案和位址列顯示,如果在覺得不行,就是建議你加裝一條記憶體了,本身256的記憶體跑個xp2已經很疲憊了在去了視訊記憶體占用就更少了也是導致你慢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建議公升級到至少512,更新驅動程式:在裝置管理器裡。

3樓:傷心時的淚

我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買垃圾,這麼小的記憶體,怎麼正常執行阿!唉小mm加記憶體阿!又得花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普遍現象,因為是整合顯示卡,比較吃記憶體,建議**記憶體條或配獨力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沒中病毒的話~~一定是開機時間過長導致整合顯示卡過熱出現關閉緩慢的現象!其他的問題根本不存在你電腦家用算可以的拉~~換個散熱好的顯示卡插上包你解決問題!

6樓:

把你的記憶體條換成512mb的

然後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調成現有記憶體的1.5到2倍就能解決問題了

7樓:

這個可能是記憶體不夠的問題!你可以下次注意看!如果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是不是你執行的東西正多。如果不是在想其它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主機板夠不夠好然後就是記憶體太小,顯示卡也要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惡意軟體

2.你安裝顯示卡驅動了沒有阿?

qq 304429527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在主機板和顯示卡的驅動問題上.

11樓:跑牛

不是你的記憶體問題,也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是你中了網頁惡意外掛程式了.找個比較好的防毒工具殺殺就可以了,推薦使用卡卡安全助手.

12樓:我愛風花雪

聯想的售後服務很好啊,你可以打**找他們幫你搞嗎?

13樓:薪酬網

硬體問題

不是病毒

你到售後服務**要求服務

跪求電腦高手搭救,求助電腦高手

可能記憶體不相容!換個試試!新電腦乙個月出現這種情況 應該無條件換貨 叫他給你換個新的cpu試試 新機子出問題 最好不要自己解決問題,因為那樣容易出現認為故障,拿到他那裡要好些!砍砍cpu風扇跟散熱片,重點就是散熱片根cpu之間的矽膠是不是不均勻,或者接觸不怎麼好。你在重灌了系統後,你下個軟體,用3...

各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各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ddr3,換記憶體吧,金士頓2gb ddr2 1066 自動超頻雙通道套 620塊錢,比你原來的效能提公升很多。電源肯定得換,額定300w絕對不夠,至少也要350w,長城雙動力btx 400p4就不錯。家用電腦配置高點了,用不了這麼好的,現在最耗資源的遊戲,一般的都是3d遊戲,如果你...

跪求電腦高手指點! 20,請各位電腦方面高手指導!

這好像不關硬體的事。最徹底的方法 重灌系統。程式出錯,如果經常出現那就是系統問題了,剛配的機器在電腦城裝的系統總有很多問題,還是自己重做一下吧,放心吧,硬體沒問題的。也許中了病毒了把,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把。程式問題。或者win問題。基本不好解決。請各位電腦方面高手指導!你把瀏覽器重灌下 在視屏上點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