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價效比高的木門嗎,有價效比高的木門推薦嗎

時間 2021-05-04 05:56:33

1樓:德華兔寶寶

現在市場木門如此繁多,

裝修的你會不會挑花眼?

知道怎麼樣的適合自己嗎?

有沒有上過當入過坑?

怎麼為自己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木門

款式及色彩

裝修房子,就是為了給自己乙個避風港,給自己乙個安靜溫馨的家,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

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類似。

兔寶寶木門,法式田園、中式新貴、歐陸風尚、現代簡約、美式復古,五大風格,總有一款適合你!

色系

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

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將門的色彩找乙個大環境靠近,或地面或牆面或家具,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

工藝與質量

當選到適合自己家的風格和色彩的時候,就是工藝和質量的問題。這裡教給大家兩個:手摸和側光看。

用手撫摩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要求無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這兩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相關資質

單靠以上我們還不能說就能買回滿意放心的木門,所以還是根據條件盡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雜牌木門雖說便宜,但品質售後等也沒有更完善的保障。而品牌木門注重維護品牌聲譽,質量有保障,也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機制。

最後在安裝前注意通過檢視門鎖孔部位的內部用材,進行最後的把關。

2樓:羅蘭木門衣櫃

近年來,裝修市場魚龍混雜,質量低劣、製作粗糙、有嚴重缺陷的劣質木門時常混進市場,使消費者難辨偽劣。如今木門市場上的劣質木門太多,乙個不留神,你就有可能上當受騙了。

木門選購常識

一、選購木門要聞氣味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木門,除了全實木門外,多數都有人造板。因此在選購時特別要聞氣味。如果使**眼淚、打噴嚏,說明木門的甲醛釋放量是比較高,可能有問題,不要去購買。

二、選購木門要看報告

消費者向經銷商索取質量檢驗報告,看看木門的甲醛釋放量是否在標準允許的範圍裡。國家標準《室內裝飾裝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質限量》規定,木家具中甲醛釋放量每公升不得大於1.5毫克,如選購的木門甲醛超標就不要購買。

三、選購木門要問**

甲醛超標的木門大多使用廉價的人造板材,因此木門的**往往「超低」。由於廉價的人造板材大量使用了劣質膠水,致使甲醛釋放量嚴重超標。

四、選購木門要簽合同

客戶在購買高檔木門時最好簽訂《家具買賣合同》,並將相關打款寫進合同中,假如購買後出了問題,即可找相關人員索賠。

五、選購木門要開發標

現在有為數不秒的消費在經銷商低價的**下,拿了白條,收據等一走了之,而出了質量問題去投訴時,這類非正規發標往往難以作為有效語氣,因此買木門一定要經銷商開據正規發票,以免事後無法追責。

3樓:匿名使用者

木門乙個是看木材,另外看工藝。我的經歷是推薦你用領尚木門,他們木材是用的優質的,工藝方面,我買的是油漆門,油漆也是用環保油漆,最主要用起來健康一些。

4樓:來自前童古鎮光明正大的萱草

我們自己廠子做的 看到材料

5樓:榮華居木門

1. 最便宜的免漆門

**檔次上最便宜的應該是免漆門,然後是實木復合混油門,然後再貴點是實木復合清油門,最貴的是純實木門。不同的花紋針對複雜程度,有些**上的差別。其實現在自己住的房子選個質量比較好的免漆門的也不是沒有。

免漆門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目前市場上的免漆門絕大多數是指 pvc 貼面門。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 pvc 貼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藝而成。

門套也一樣,進行 pvc 貼面處理。免漆門的缺點就是容易受濕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

以前一提起免漆門大家的感覺就是廉價,提不起檔次。其實很多品牌門,他們也都有自己的品牌免漆門推出了,集採上的金迪木門,全部是免漆的,** 800-2800 不等。

2. 使用最多的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是大家最普遍使用的了,咱們自住的家庭用的最多的就是它了。

實木複合門:業主更多的是購買實木複合門,用木材做框架,門板可以選擇多種材料,很多種製作方法。

1) 門芯用中密度板,中密度板上熱壓 0.6 公釐的實木皮。

2) 門芯有的用網格材料,上趁薄薄的密度板,再熱壓 0.6 公釐的實木皮。

3) 有的門芯用進口刨花板,最典型的是德國進口的邵爾蘭特橋動力學板,再熱壓 0.6 公釐的實木皮。

4) 還有的用小實木塊或者指接整合材木塊填充,再熱壓 0.6 公釐的實木皮。

5) 高階的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優質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 (不是 0.6 公釐的實木皮),美觀度大幅提高。由於白松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

總之,由於實木複合門的造型多樣,款式豐富,或精緻的歐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時尚現代,不同裝飾風格的門給予了消費者廣闊的挑選空間,因而也稱實木造型門。高檔的實木複合門不僅具有手感光滑、色澤柔和的特點,還非常環保,堅固耐用。 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

缺點:容易磕碰,怕水。

3. 很有逼格的實木門

實木門:是以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刨光、高速銑形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加工後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耐腐蝕、無裂紋、隔音效果好及隔熱保溫等特點。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如櫻桃木、胡桃木、柚木等。

多數市場上賣的實木門為了防止木門變形,去掉木材的本身木性,多以實木指接材做成,降低了本身的成本,圓了很多人的實木夢 (**一般在 2000 到 3000),而直接取天然木材的成本就相對很高,價錢一般在 4000 往上。實木門的門框和門芯板都為天然實木,結構為門框榫連線,鑲嵌門芯板。這種實木門表層不貼任何材料,表層的紋理特性由芯材決定,「所見即所得」.

而實木復合的就是門表面要貼木皮的了。表面和內裡都是不統一的。

實木門優點非常明顯:耐腐蝕、無裂紋及隔熱保溫。具有良好的吸音性,從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環保效能高。

家裡裝修,什麼木門價效比高,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呢?

6樓:乙隻黃咩咩

實木門比較好,不僅***,**也可以接受,具體的款式和顏色還需要自己去看。

7樓:注塑老文

最好的就是紅木,當時**也是最貴的,此致就是實木,實木比較耐用,那是密度比較高,這個的木比較好

8樓:

因為實木門比較耐用,隔音保暖,硬度高,不易變形,防潮,比較耐用。

9樓:就選你了啊

最好選擇實木門比較好,隔音,保暖,不易開裂,防潮,使用壽命還長。

10樓:小麋鹿

復合木門吧,相對來說耐濕性比較高,而且不易變形,壽命更長久。

11樓:加拉德瑞爾

很多啊,去商場看看,什麼3d/tata都很好,大品牌都行。

12樓:

其實選擇大品牌的都挺好的,可以找找**的門,質量有保障

13樓:我森蝶啊

有很多牌子的木門都很好,比如像tata木門,美心木門,夢天木門還有羅蘭木門等等

14樓:少年別抬頭

一般家裝都用實木們比較多,推薦你用十大品牌的 夢天(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家裡裝修,什麼木門價效比高,推薦下

15樓:福美康門窗家具

推薦復合實木門更耐用,復合實木門是指以木材、膠合材等為主要料復合製成的實型體或接近實型體,面層為木質單板貼面或其他覆面材料的門。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

一般高階的復合實木門,其門芯多為優質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由於白松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

比如福美康門業的木門,在復合實木門的製作上占有很大的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裝都用實木們比較多,推薦你用十大品牌的 夢天(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2 tata(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3 尚品本色(中國木門30強,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山東鑫迪家居裝飾****)

4 華鶴eco-ego(中國名牌,黑龍江名牌,十大木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5 美心(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6 潤成創展(木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7 群星-星星(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8 卡爾·凱旋kasun(木門十大品牌,木門行業著知名品牌,秦皇島卡爾·凱旋木藝品****)

9 冠牛(木門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10 紅塔(木門十大品牌,雲南省著名商標,紅塔集團旗下昆明紅塔木業****)

17樓:fun姐生活家

市場上臥室門種類五花八門,fun姐教你最快挑選到適合自家的木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實木門,看看夢天,華鶴

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手機下,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下

啦啦啊啊啊咯 華為nova3系列 包括華為nova3 3i 華為nova3和華為nova3i的外形相同,都搭載了6.3英寸的手機螢幕,螢幕採用劉海全面屏設計,採用玻璃機身設計,不過,華為nova3使用的是麒麟970處理器,而華為nova3i使用的是麒麟710處理器,除此之外,這兩款手機的記憶體 機身...

馬上要結婚了,大家有沒有價效比高的鑽戒

稱光熙季璇 jass珠寶新品芭蕾ballet鑽戒,採用八圍一的鑲嵌手法,使整體戒面看上去大很多,可以花較少的價錢買到足以媲美克拉鑽的閃耀,品質和 都很美麗,知名品牌也有保障。 鄂冰濯玉 ido鑽戒和周生生這兩個品牌都屬於國內比較知名的品牌,品質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至於哪個好,就要結合新人的喜好了。一...

學廚師學費會不會很貴?呼市有沒有價效比高的職業學校,師資也比較好一點的

這個沒有準確的 專業不一樣,時間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是不一樣的新東方學廚師有很多專業的e 中餐 西餐 西點 西餐 咖啡 調酒 都有的想好學什麼再直接諮詢會比較準確喲 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費肯定不便宜,但是教得好。也可以到飯店幫廚學習,當學徒工,這種很慢,但是不用交學費。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