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頭皮屑比較多,可以清晰的看到頭皮上好像有頭皮屑一樣的東西附著

時間 2021-05-04 05:55:29

1樓:兆兆

注意休息是最好的。我以前沒有,前幾天頭上突然很多頭皮屑,還很癢,我也苦惱的很。不過聽人家多注意休息不熬夜好點。

這幾天我差不多十點左右就睡了。這幾天頭上好多了。洗洗頭看頭皮屑基本上也沒有了。

我感覺就是休息的問題

2樓:幸福

是一種頭皮**病,解決方法,看看你的【我的訊息】。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清水或中藥水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現在什麼病都沒有,心情也好,像成仙了一樣,用甘草加旱蓮子草、川穹、藁本、白芷、酸石榴皮、茅香,一起洗。我今年快四百歲了都沒有白髮。

頭皮上有一塊一塊結著的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

4樓:紫藍魅影

是一種癬。用達克寧擦擦。

頭皮瘙癢,頭皮屑多,頭皮上有一層像痂一樣的東西

5樓:僕詩苼

這是頭癬的症狀

**方法有:

1、拔法**這種方法已經很少用了

x線脫髮** 即利用x線照射後,使頭髮毛囊暫時缺血而易於拔除。

2、口服灰黃黴素

3、使用藥物洗頭膏

常用頭癬頭屑一洗淨 平時可以 頭皮清 塗 結痂或者疙瘩部位

6樓:

去醫院查一下最好,可能是銀屑病...

頭皮屑巨多,頭皮上好像還有蘚一樣的東西,剛洗完頭 頭皮屑還是多的要死怎麼回事? 5

7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頭皮上有蘚,頭屑多,如果你還伴有瘙癢。那很有可能是由於真菌引起的。

建議到**科,對頭部**做進一步的檢測,看是否是真菌感染導致的。

注意: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用手抓撓有蘚部位。

8樓:陪我到以後軒

可以用康王酮康挫洗劑洗洗看,藥店有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中醫調節一下

頭皮上有一塊大的頭屑,摳掉後就出水 乾後又是這樣了

10樓:lao乾媽

那不是頭屑來,是結痂,有自血的是血痂,也有不帶bai血的膿du痂。流出來的不是水,

zhi是組織液,如果被細dao菌感染了有炎症的話會變成流膿水,如果摳到毛細血管會流出血水。

別手欠了,一天摳一次怎麼可能好?忍著不去管它不去碰它,讓結痂自己乾透、化成酥酥的一粒粒慢慢掉乾淨就會好的,頭皮處有頭髮覆蓋比較能夠保持潮濕,大概一禮拜、多不過兩禮拜應該就會好。如果天天摳的話,明年這個時候可能還是這樣。

頭屑:頭皮屑的產生是一般的**汙垢,也就是表皮的角質層不斷的剝落面產生的,也是新陳代謝的結果。頭皮屑過多,毛孔被堵塞,就造成毛髮衰弱狀態,容易細菌增殖,而刺激**產生頭癢問題。

皮脂腺分布的部位,有一種微生物存在皮屑芽孢茵 pityro - sporumovale ,一種似酵母菌的真菌,正常時與人和平共存,但某些人會突然失去對此種微生物的抵抗力。皮屑芽孢菌會使皮脂分泌旺盛產生頭皮屑。

11樓:不知便學

那不是頭屑,是bai結痂,

du有血的是血痂,也有不zhi帶血的膿痂。dao流出來的不專是水,是組織液,如果屬被細菌感染了有炎症的話會變成流膿水,如果摳到毛細血管會流出血水。

別手欠了,一天摳一次怎麼可能好?忍著不去管它不去碰它,讓結痂自己乾透、化成酥酥的一粒粒慢慢掉乾淨就會好的,頭皮處有頭髮覆蓋比較能夠保持潮濕,大概一禮拜、多不過兩禮拜應該就會好。如果天天摳的話,明年這個時候可能還是這樣。

12樓:貝依娜

去醫院查查吧,會不會是毛囊炎啊

13樓:色略勝

去市級醫院**科看看不要用手撓避免感染。

14樓:心靈微粒

樓主你這看著很像是脂溢性皮炎呢。快用康王吧,很快就沒有大塊頭屑了

15樓:

瘌頭.....................

最近頭皮屑突然變得好多,洗了頭也有,而且還很厚!**是從頭皮上扣下來的頭皮屑?有誰 15

16樓:匹夫為公

根據你**上的頭屑來看,你可能患有毛囊炎!正常頭皮屑顏色是白色略帶肉色,但是你的頭屑是深色帶有血珈,這是由真菌引起的病變。建議兩到三天洗頭一次,常洗頭對頭皮保護沒好處,可以用西安楊森的采樂洗髮,對真菌引起的頭屑很有效,藥店有賣。

土方子就是洗乾淨頭髮,浸泡食醋!每次五分鐘!會有改善,頭皮發癢,切記不要用手去撓!

希望早日**!

17樓:

你這個是扣爛了結的疤疤,也可能是真菌感染了吧。頭皮屑這種東西可不敢亂用藥,越來越多,建議你找個醫生看看。

18樓:使用者名稱已從存在

缺乏蛋白質和維生素b族

19樓:來自南潯古鎮掩映生姿的諸葛瑾

這是冬天空氣乾燥所致,可以用滋養型洗髮露

20樓:

用茶葉水洗洗頭就好了

21樓:方糖泡泡

多洗幾次

換洗髮水了?

夢到自家女頭上有頭皮屑洗了頭髮變長了漂亮了是啥預兆說明了啥

一切的夢境,都是不可能在現實裡發生的,大多是潛意識裡的一種胡亂的虛幻,是假的。 沙丁魚的心 頭髮 頭皮屑幾乎每個人都有頭皮屑,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人的大腦在不停的思考,細胞就會進行正常的生理行為,比如說細胞新陳代謝,也可能是新舊細胞的不停誕生死亡,最後才有了頭皮屑。其實我們有時在夢中也會夢見自己頭上...

頭上一直有頭皮屑,什麼方法都用了 還是有,大蝦幫忙

教你個洗頭程式哈。1.用清水先衝頭,邊洗邊摳邊衝。2.用洗髮水,認真仔細的摳,再沖洗乾淨。3.用洗髮水,不要摳,輕輕的用拇指肚按摩頭,再衝乾淨。4.塗用同一洗髮水品牌的護髮素。這樣你就沒頭屑了。你頭屑多是因為 乾燥的原因,恩,多喝水啊,還有做做保濕 裡面剩下的營養液就往頭上敷吧 榨點黃瓜汁塗在頭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