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CPU裡的這個,誰認識這個CPU

時間 2022-05-05 23:00:08

1樓:

cnnic中文網域名稱服務,cdnup是它的執行程式。有人說是個十足的流氓軟體,其實是中文上網的。

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或者搜尋「流氓軟體解除安裝助手」很好用的

可以在程序裡的檔名右鍵選單中選擇「結束程序樹」

2樓:聖潔狂龍

這可是有名的流氓軟體,用它吧。

360安全衛士(最強大的流氓軟體查殺功能) v1.5 最新正式版360度安全衛士擁有最強大的流氓軟體查殺功能,將隱藏在系統中的流氓軟體一網打盡,保障電腦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cdnup - cdnup.exe - 程序資訊程序檔案:cdnup 或者 cdnup.exe程序名稱: cnnic update

描述:cdnup.exe是中國網際網路資訊中心cnnic出品的中文網域名稱及中文郵件客戶端,建議到新增/刪除程式中刪除。

出品者: cnnic

屬於: cnnic

系統程序: 否

後台程式: 否

使用網路: 否

硬體相關: 否

常見錯誤: 未知n/a

記憶體使用: 未知n/a

安全等級 (0-5): 2

間諜軟體: 是

廣告軟體: 是

病毒: 否

木馬: 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裡按工作處理結束吧

誰認識這個cpu 20

5樓:沉默的胖貓

這是個測試版的處理器,沒有打上頻率資訊。上面寫著1155m說明至少是二代的處理器,再多的就看不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socket 478針腳的pentium 4或者是intel酷睿2雙核處理器t9400之類的

i7-4710m這款筆記本cpu誰認識?他的效能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處理器是高階處理器,顯示卡也是中高階的,這配置很適合遊戲娛樂,不過**、天貓現在坑太多了,你搞準型號後最好在京東、新蛋、卓越亞馬遜等**購買,選擇官方直營的,比天貓靠譜很多~

我的電腦裡面有個程序有時候很佔cpu,誰認識?c:\windows\temp、svchost.exe

8樓:匿名使用者

svchost.exe這個程序每台機器都會有這個程序,svchost.exe是乙個屬於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系統程式,微軟官方對它的解釋是:

svchost.exe 是從動態鏈結庫 (dll) 中執行的服務的通用主機程序名稱。這個程式對系統的正常執行是非常重要,而且是不能被結束的。

svchost.exe檔案存在於「%system root%\system32」(如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它是windows 系統中核心的重要程序 ,對於2000、xp來說,不可或缺。

不同版本的windows系統,存在不同數量的「svchost」程序,使用者使用「任務管理器」可檢視其程序數目。

誰來幫我認一下這塊cpu

9樓:匿名使用者

cpu上面有些型號顯示的

根據顯示的第一行搜尋下就可以的

型號一般都是在第一行的

請問如何認識cpu?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cpu看出不支援的最大記憶體。一般系統記憶體不超過4gb。

主頻是cpu核心的執行頻率。等於外部頻率乘以乙個倍頻係數。

一級快取和二級快取用於儲存部分記憶體中的資料,供cpu快速訪問。一級快取和二級快取越大在大量資料處理時有更高的效率和速度。

cpu從一級快取讀資料,沒有的話從二級快取調,二級沒有從記憶體中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記憶體主要從主上看,cpu是看不出來的,比如乙個cpu可能上到支援ddr2的板上,也可以上到支援ddr3內在的板上,所以cpu是看不出支援記憶體大小的。

主頻是cpu工作速度,就象摘蘋果一樣,慢的人一分鐘摘幾個,快的幾十個, 這個採摘的頻率就是cpu的主頻。快取是臨時存放資料的地方,數過是從記憶體源源不斷地流地一,但cpu一時忙不地來,資料就得臨時放乙個地方,就是快取。二級快取是主要的乙個引數。

12樓:偶然一見你的笑

cpu在說明書裡引數都寫得很清楚的,但沒有什麼意義,因為你所說的支援的最大記憶體以及一級快取和二級快取關係到所配的主機板。cpu主頻是指乙個預設下的工作頻率。

1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central processing unit)的縮寫,即cpu,cpu是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幾十張紙那麼厚,但它卻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解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暫存器部件,包括通用暫存器、專用暫存器和控制暫存器。 32位cpu的暫存器

通用暫存器又可分定點數和浮點數兩類,它們用來儲存指令中的暫存器運算元和操作結果。 通用暫存器是**處理器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多數指令都要訪問到通用暫存器。通用暫存器的寬度決定計算機內部的資料通路寬度,其埠數目往往可影響內部操作的並行性。

專用暫存器是為了執行一些特殊操作所需用的暫存器。 控制暫存器通常用來指示機器執行的狀態,或者保持某些指標,有處理狀態暫存器、位址轉換目錄的基位址暫存器、特權狀態暫存器、條件碼暫存器、處理異常事故暫存器以及檢錯暫存器等。 有的時候,**處理器中還有一些快取,用來暫時存放一些資料指令,快取越大,說明cpu的運算速度越快,目前市場上的中高階**處理器都有2m左右的二級快取。

主頻也叫時鐘頻率,單位是兆赫(mhz)或千兆赫(ghz),用來表示cpu的運算、處理資料的速度。cpu的主頻=外頻×倍頻係數.

14樓:往來交流進步

1.cpu的引數不能看出它支援的最大記憶體.

2.一般情況cpu標識二級快取.(二級快取用於cpu與硬體間處理資料時.平衡傳輸效率.減低可能出現的硬體瓶頸,特別是平衡多工執行尤其重要)。

3.主頻;表示單位時間內cpu運算頻率的高低。

怎樣認識cpu?

誰認識這個,誰認識這個人?

凱撒趣談館 有誰認識這個嗎?看著咋這麼可愛呢! 小maa哥 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不認識我不認識,但是,我覺得這個人長得挺漂亮的,只有 次課,謝謝美女呀,真的希望的,而且我認識他爺,對他真的是一種榮幸,認識她的男生真的是一種榮幸,線拉的不管是男生,女生,真真的是特別特別的榮幸。 小...

誰認識這個石頭,誰認識這個石頭?

任柳鑫 看著像是塊泥石 圖太暗 補自然光清晰大圖看看 下圖泥石供參考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 棕色 綠色 玫瑰色等,因為它是 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

誰認識這個人,誰認識這個人 20

每一個人不同,你如果遇上一個好人,這不是問題,如果你遇上一個不可理喻的人,那就是很難辦的問題,很多問題都是很難說的。 不好意思,我只對長得漂亮的有印象。 樹浩星安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這個人!對不起!廠 大勇若怯 衡水中學的學生 你是不是應該知道的 誰認識這個人? 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你問誰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