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生日被父親忠告不要聽甜言蜜語和奉承,是說給粉絲的

時間 2022-05-05 22:55:10

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是的,其實關曉彤的父親真的是個明白人,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2樓:苗蛋

這正是關曉彤的父親教育女兒的事情,作為女孩子就是不能聽信甜言蜜語和阿諛奉承。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說給粉絲聽的,而是說給關曉彤的另一半聽的吧。

4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不僅僅說的是粉絲,肯定還是說給鹿晗,讓鹿晗真心實意的對關曉彤好。

5樓:豌豆

我覺得不是說給粉絲的,應該是說給關曉彤的,這樣的話體現了父親對女兒的關愛。

6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不是說給粉絲聽的,而是說給關曉彤聽的吧。

關曉彤被全網黑,為什麼說是因為鹿晗

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是因為鹿晗粉絲比較多吧。今天早上,乙個熟悉的名字再次出現在熱搜中。不久前,對關曉彤考試成績的熱搜尋被降低了。今天,偶遇關曉彤 再次上了搜尋榜。關曉彤1997年出生在乙個演藝世家。她小時候就開始演戲了,她以前還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他長大後為什麼會被黑?是因為鹿晗嗎?第二個黑點是因...

被關曉彤襯托身高矮的明星們,有多尷尬

在明星當中身高也是乙個比較敏感的話題,就像我們眾人所知的,關曉彤,她演過很多電視劇集,當時他就被稱為國民閨女她的身高確實是很高。當時我記得我看過一期快樂大本營,那上面的話關曉彤就和何炅在比身高,何炅有1公尺75的身高,但是他和關曉彤看起來真的相差不大,而且感覺關曉彤還比他高出那麼一點點,當時我就特別...

關曉彤明明只有90斤,卻硬生生被勒出贅肉,難道得罪造型師了嗎

段少節目 2005年,憑藉幻想動作片 無窮無盡 獲得觀眾認可 2 2008年,她在愛情劇 幸福有多遠 中以大雅的身份嶄露頭角。2014年,她憑藉時尚情感劇 一僕兩主 獲得全國歌劇頒獎典禮觀眾喜愛的新女演員獎。2015年,他發行了個人 18。2016年,她在都市愛情劇 好先生 中的角色受到廣泛關注,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