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誰認識,問字,誰認識這個字?

時間 2021-06-29 22:17:21

1樓:陳再雨露姬

「進徳修業」。

不是古物

2樓:

yìn 後代:胤嗣(後嗣)。 筆畫數:

9; 部首:月;組詞: 1、國胤【guó yìn 】:

帝王的後代。 2、令胤【lìng yìn】:德行美好的後嗣。

3、苗胤【miáo yìn】:猶苗裔。 4、名胤【míng yìn】:

名門的後代。 5、曲胤【qǔ yìn】:樂曲。

造句: 1、據記載,香巴拉國第一任法胤妙吉祥稱曾對三千五百萬仙人,在這一立體壇城中賜予灌頂,而且以後歷代法胤都在立體壇城中進行灌頂。 2、爰及處士,遘疾夙凋。

伉儷秉志,識茂行高。殘形顯操,誓敦久要。誕茲令胤,幽感乃昭。

3、樊氏 世篤, 陰 亦戒侈。恂恂苗胤,傳龜襲紫。 4、善餘慶,啟茲名胤。

5、詳觀夫曲胤之繁會叢雜,何其富也。

問字,誰認識這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那一豎在下面而不是在中間??如果在中間的話「仝」念tóng

4樓:三生石許你三世

你確定不是『仐』jin一聲

這個字誰認識?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唇   讀音為chún,同「唇」。

唇的其他寫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字在哪呢,你把字給出來

誰認識這個字啊

7樓:丶丨匆匆那年丨

應該是「王沫書(書),這個是「書」的繁體字。

8樓:moyo鬼狐女

王沫書,書是繁體字「書」。

9樓:暖心愛曦寶貝

王沫書印章是(王沫之印)

誰認識這個字 木卉 念什麼,誰認識這個字啊!線上等,乙個「屬」字在加上乙個「刂」旁唸什麼啊!求大神解答

字海 枿 拼音 nie4 古同 櫱 a 樹木砍去後又長出的芽子,如 山無槎 b 樹木砍去後留下的樹樁子,如 今洲上猶有陳根餘 本字提供國家或地區 中國大陸 中國台灣 日本 南韓 現代漢語詞典 ni 樹木吹去後又長出來的新芽。泛指植物由莖的基部長出的分枝。高階漢語辭典 一 基本詞義 繁體寫法 櫱 ni...

誰認得這個字?拜託幫忙,有誰認識這四個字?求解,謝謝

山海經第一 南山經 南山 昔隹 qu 山 招搖山 堂庭山 即翼山 杻 ni 陽山 柢 d 山 亶 ch n 爰 yu n 山 基山 青丘山 箕 j 尾山 南次二山 櫃 j 山 長 ch ng 右山 堯光山 羽山 瞿父 f 山 句 g u 餘山 浮玉山 成山 會 ku i 稽 j 山 夷山 僕勾山 鹹...

誰認識這字,誰認識這四個字

維真 不是文字,而是圖案。像荷花 誰認識這四個字? 靝 萬丈 埊 多年 其中 青氣 在古籍中是可以查到的,是天的意思。山水土 是武則天造的字 就是地的意思。萬丈 應該可以照著字面的意思去理解 萬丈,即長 那麼那麼幾個字的簡寫過來應該就是 天 長 地 久 我懷疑這不是字,瞎寫的 誰認識這四個字 靝 t...